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大喊 結果共4,211筆

  • 與台斷交痛失5億市場 宏都拉斯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宏都拉斯以養殖和出口白蝦聞名,過往與我國維持邦交期間,當地超過5成出口額度與台灣有關。隨著宏國斷交、轉靠攏北京一側,他們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貿易協定卻遲遲沒有定案,也讓當地媒體驚覺,該國賴以維生的白蝦養殖產業,如今因為失去主要出口市場,已經造成數千工人失業、6成養殖場被迫關門,讓宏都拉斯蝦農大喊吃不消。
    6小時前
  • 桃機美食街咆哮唱歌遭驅離 嘶喊:我只是學生

    桃園機場一名女子在第一航廈的美食街喧鬧,甚至還大聲唱歌,警方到場多次勸阻,但她都不理會,航警只好將她強制驅離,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大喊,自己只是學生,求求員警放過她。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機場有詭異行為,她之前曾經在美食街睡覺,一待就是十幾天。
    9小時前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10小時前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2024/04/23 19:53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2024/04/23 14:57
  • 林依晨遭丈夫賀軍翔冷暴力! 「報復性出軌」喊:現在比較爽

    由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合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當林依晨對賀軍翔吐露出軌實情,兩人漸行漸遠的感情方向也顯而易見,針鋒相對的情緒從賀軍翔反問「爽嗎?」,林依晨一句「現在比較爽」宣洩在婚姻中的委屈,令觀者心痛大喊:「天啊!太寫實了!這就是婚姻冰點時彼此互刺的血淋淋場面啊!」
    2024/04/23 08:01
  • 熱浪襲捲高溫飆破40℃ 印度主播連線現場暈倒

    印度多個地區近期正面臨嚴重熱浪侵襲,高溫超過攝氏40度以上,最高上看46度,不僅會衝擊農產品成長,也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新聞主播日前現場直播時,就因劇烈高溫而當場昏倒,當時整個暈倒過程都被攝影鏡頭完成收錄,也讓印度熱浪引發更多關注和討論。
    2024/04/22 14:41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2024/04/19 20:13
  • 自嘲! 彭啟明:氣象主播信賴度比「部長」高

    新任的環境部長將由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接任,對於自己的新職,彭啟明也預告未來入閣不再預告氣象,這讓不少粉絲大喊可惜,對此彭啟明打趣說,未來一定會懷念當氣象主播的工作,尤其氣象主播在民眾的信賴度跟支持度,比部長還要高!
    2024/04/19 19:28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24/04/19 17:18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2024/04/17 19:00
  • 憲哥砸4千萬!老店牛肉麵重開 兒接手曝心情

    台南一家經營50年的老店牛肉麵,一年多前歇業,讓許多在地人大喊捨不得,也是台南人的藝人吳宗憲,砸下4千萬,買下原配方與店面,讓兒子鹿希派接手,重新經營,今天(4/13)上午試營運,老客人都趕來嚐嚐看味道有沒有變,鹿希派也坦言,心裡很緊張,怕砸了招牌。
    2024/04/13 14:07
  • 影音/王陽明回歸《角頭》宇宙 大喊:Michael回來了

     
    2024/04/12 09:42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唸常春藤費用年年漲 每年近300萬學費讓人又愛又怕

    根據彭博報導,即將進入新的學年,美國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8大名校學費再度上漲,讓更多家庭面臨沉重負擔。就以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為例,全年學雜費加上住宿等開支,估計每名學生總需支付9萬2288美元(約新台幣296.2萬元),已遠超過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學費,也突破9.2萬美元(約新台幣295.8萬元)大關;而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與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學生則需支付逾9.1萬美元(約新台幣292.1萬元)的天價學費。雖然不少本地學生能獲得聯邦及校方補助,減輕實際支出,但持續攀升的學費,仍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有人甚至為避免背負鉅額學貸,被迫放棄入學機會。
    2024/04/09 14:55
  • 快訊/大甲媽還未到!新港奉天宮「牌樓失火」信眾驚逃:燒起來了

    大甲媽祖今(8)日預定前往新港奉天宮,但稍早奉天宮的牌樓驚傳失火燃燒,只見牌樓靠近木匾的位置有一排燃燒的火焰,而四周也開始冒出黑煙,嚇得信眾們紛紛驚慌逃跑,大喊「燒起來了!」。嘉義縣消防局於12時28分許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經噴水搶救後,於12時42分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08 14:54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床戰一半大地震!他賣力衝刺 女友爸突「開門喊快逃」3人尬坐客廳

    花蓮403大地震,自發生規模7.2強震後,這4天餘震不斷,睡到一半被搖醒。怎料,一對小情侶在房間壞壞,正在「衝刺」時大地震,在一陣天搖地晃間,爸爸突然打開房門大喊快逃,開門那瞬間...全場一片安靜,在熱火的情緒都軟下來了。
    2024/04/06 13:10
  • 快訊/7.2地震花蓮崇德山崩 石塊高處掉落塵土飛揚恐怖畫面曝

    全台7.2大地震,震央所在地花蓮災情慘重,花蓮縣崇德強震後發生一大片山體崩落意外。影片拍攝者大喊大地震坍方,現場揚起一片土石坍方所引起的沙塵,尚未得知是否有人員傷亡。
    2024/04/03 08:53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 00940上市就破發!低點9.8元 70萬投資人哭

    ETF巨嬰00940今天(1日)掛牌上市,上周五收盤淨值已經低於10元發行價,讓70萬投資人好擔心,掛牌首日就破發,還有眼尖投資人發現9:36分左右,出現超過10筆成交量「174張」的賣單,大喊「大戶別鬧了」、「大戶你壞壞」,而今天(1日)台半導體類股也稍作休息,台積電盤中下跌0.51%,聯電也有0.38%跌幅。
    2024/04/01 13:35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