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吊車 結果共70筆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快訊/國1匝道自撞「6層樓高墜基隆河」 警鎖定位置吊掛中

    國道1號驚傳車輛墜河事故!國道警方昨(28)日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國道1號高架堤頂出口匝道,有輛小客車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從6層樓高的國道翻落基隆河,稍早警消人員已掌握車輛位置,目前正通知大吊車前往吊掛。
    2024/03/29 11:45
  • 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台南五妃街建案旁出現天坑,結果搶修的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來救援的大吊車倒塌,巨大吊臂砸在大馬路上,連一旁警車也被砸中,波及到附近民宅,連號誌桿也斷了,倒塌瞬間附近居民大叫,幸好沒砸中人,不過這也讓事故範圍又再擴大。
    2024/03/06 23:23
  • 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新北市47歲蔡姓司機,昨(20)日中午駕駛大型吊車,沿途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過高,經過該路段時,車體扯斷電線,導致路燈桿傾斜、電線掉落在地,嚇得其他經過的人車紛紛閃避,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3/12/21 09:42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選村長「搞剛」!出動大吊車掛扛棒 她戒護奔喪照當文宣

    要讓選民有深刻印象,嘉義的候選人花招百出,拚連任的嘉義市議員戴寧,先前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羈押半年,期間遭逢父親逝世,她上腳鐐戒護返家奔喪,現在她用這張照片做成看板,打悲情牌爭取選票,另外嘉義新港還有村長候選人更猛,用大型吊車掛看板,一天要上萬的費用,還好他是吊車業者免成本。
    2022/11/01 19:32
  • 18噸吊車煞不住撞整排號誌 民眾嚇:房子都在晃

    高雄前鎮發生有18噸重的大吊車,疑似機械故障,遇到紅燈時完全煞不住,眼看要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駕駛選擇衝撞人行道,撞倒一整排號誌,又撞上一間檳榔攤後才停下來,驚險一瞬間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3/15 17:57
  • 藍心湄豪宅裝潢完工!「出動大吊車」搬家具 奢華內部曝

    藝人藍心湄去年開始裝潢百坪豪宅內部,雖然因為疫情導致施工比預定時間還要長,不過近日總算大功告成,她昨(15)日發文透露自己年前換了沙發、餐桌和床墊,還一連曬出好幾張豪宅內部照片,氣派的裝潢讓不少人都看了相當羨慕,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前來朝聖。
    2022/01/16 12:41
  • 吊車鋼索突斷裂!滿車鋼條後滑 出港漁船遭插受損

    一輛載滿鋼條的大吊車,今(4)日上午在宜蘭南方澳漁港旁倒車時,後方綑綁的鋼索突然斷裂,滿車的鋼條掉落後直接往後滑,正好插進一艘要出港的漁船,漁船右舷船板當場被插出一個大洞,還好當下船上的移工都在另一側,在後方指揮吊車的男子也即時閃開,才沒有人因此受傷,警方事後也到場了解並製作筆錄,將探討後續賠償的問題。
    2021/11/04 17:57
  • 「過彎」闖對向道!貨車撞吊車 肇事駕駛不治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一部小貨車經過彎道時,疑似未減速,誤闖對向車道,直接撞上一部大吊車,由於衝擊力道太大,肇事的小貨車駕駛,卡在變形車內,救護人員花了將近1小時才將人救出,送醫不治。
    2021/10/20 18:24
  • 中橫公路吊車翻覆墜谷 轎車遭壓扁、2人無生命跡象

    台8線中橫公路117.5公里處關原路段,今(10)日中午12時許,發生工安意外!進行邊坡災修的大吊車突然翻覆墜落30公尺山谷,波及4輛小客車,其中1輛遭壓扁,車上2人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當中。
    2021/09/10 16:40
  • 賊星該敗!小偷自撞護欄墜橋 偷吊鉤曝光

    苗栗頭屋一名江姓男子,騎機車自撞橋梁護欄,機車在橋上,人摔落七八高尺高溪床,附近住戶發現報案救援,人被救上來送醫,警方在機車上發現大吊車的吊勾,原來騎士是小偷。
    2021/03/10 13:11
  • 國道1五股匝道!聯結車翻覆起火 大堵車

    聯結車翻覆起火,還造成大堵車!清晨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著聯結車,行經台64線轉接匝道時,不明原因翻車起火,一度受困,緊急逃出,而後方載運的鋼梁也全散落路面,警消人員管制現場,請大吊車排除現場,但國道及周遭平面道路也因為這起車禍塞了將近五小時。
    2021/02/24 12:55
  • 指控辦案消極 民眾出動吊車到警局抗議

    南部一間地方電台位於屏東大武山的基地台,今年三月份遭人深夜入侵破壞,由於對方手法相當專業熟練,當時業者拿著監視畫面趕緊報警處理,不過都已經過了九個月,業者不滿警方只以一般的竊盜案處理,讓案件遲遲沒有真相,氣到開著20米的大吊車,到警局門口抗議。
    2020/12/04 12:52
  • 快訊/路口自撞分隔島!遊覽車卡住 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木柵路和辛亥路,發生遊覽車自撞分隔島意外,由於遊覽車卡在分隔島上,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警方已經抵達現場,初步瞭解,沒有人需要送醫,員警在場交通疏導,也要找大吊車來排除事故。
    2020/11/10 10:36
  • 2歲女遭吊車輾亡…家屬淚招魂 駕駛母下跪:我們會承擔

    台中市昨(18)日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車禍意外!一名懷孕8個月的黃姓婦人騎著載2歲女兒去買早餐,途中卻和後方一輛大吊車發生碰撞,導致女童被捲入車底身亡。而今(19)日上午進行招魂儀式時,肇事駕駛的母親也到場向家屬道歉,表示會負起責任,「對不起,我們都會承擔的…」
    2020/08/19 15:51
  • 2歲女童戴安全帽生前畫面曝光 30秒後遇劫

    台中豐原發生悲慘車禍,一名八個月身孕的媽媽,早上騎車載兩歲女兒去買早餐,卻被一輛大吊車撞上,媽媽摔車,女兒被壓在車下,媽媽顧不得全身傷痕,光腳急得在吊車旁大叫跑來跑去,警方調查,吊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但這輛車沒有申請路權就上路,已經違規,也害得騎士的兩歲女兒,當場死亡。
    2020/08/18 20:00
  • 孕婦騎車載2歲女兒買早餐 遭吊車撞幼女亡

    台中豐原發生悲慘車禍,一名八個月身孕的媽媽,早上騎車載兩歲女兒去買早餐,結果被一輛大吊車撞上,媽媽摔車,女兒被壓在車下,媽媽顧不得全身傷痕,光腳急得在吊車旁大叫跑來跑去,但相當不幸的是,兩歲女兒當場死亡。
    2020/08/18 13:16
  • 快訊/豐原吊車撞機車 孕婦載2歲女兒 女兒死亡

    台中豐原區在上午近8點發生大吊車撞機車車禍,一名懷有3個月身孕的婦人,載著2歲女童,經過豐原大道與東洲路口時遭撞,女童死亡,媽媽孕婦身體多處擦傷,送醫急救。
    2020/08/18 09:18
  • 疑算錯高度! 大吊車吊鉤撞斷路口交通桿

    新北新店安康、安和路口,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撞斷交通桿的意外,大吊車駕駛疑似沒算好吊鉤高度,轉彎時撞斷紅綠燈,還造成後方交通大阻塞。
    2020/03/13 19:02
  • 百噸吊車遭大洞吞噬 駕駛險甩飛車外

    一輛100噸重的大吊車今天開往台南市利南街,準備進行老舊箱涵改建工程時竟然瞬間掉進長達12米的大坑洞,右邊車輪完全被吞沒、車體嚴重傾斜下陷,駕駛差點被甩出車外,把正在外頭指揮倒車的助手嚇壞了!目擊民眾說當時轟的一聲,就像七級大地震一樣。
    2018/09/07 19:29
  • 驚!疑地基掏空 台南大吊車突陷進路面

    一輛大吊車今天上午在台南市南區利南街準備施工時,疑因地基掏空,突然陷進路面中間,駕駛趕緊逃離,沒有受傷。
    2018/09/07 12:47
  • 驚險! 疑機器老舊+風大吊車吊臂折斷

    桃園科技園區一間電子工廠,14日下午請來吊車進行吊掛作業時,沒想到疑似是因為機械過於老舊,和現場風勢過大,吊臂竟然直接應聲折半掉落在馬路上,民眾看到這驚險瞬間都嚇了一大跳。
    2018/06/15 13:29
  • 吊車擋路被叭 女駕駛疑持傘敲車爆衝突

    台南市有1名女駕駛,要轉進巷子裡,偏偏大吊車擋路,跟在後方的轎車又衝著她按了兩聲喇叭,讓她火氣十足,下車後疑似持雨傘敲打後方轎車的引擎蓋,引方後方轎車駕駛不滿,兩人就在大馬路上火爆怒嗆!
    2017/07/12 12:36
  • 電線垂落婦人騎車經過 慘遭勒脖摔地

    這真是天外飛來橫禍!上午台東臨海路上,疑似大吊車經過時勾到電線,導致電線垂落,一名婦人騎車經過時沒發現繼續往前騎,結果被電線勒住脖子,連人帶車摔倒。
    2017/07/01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