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夢遊樂園 結果共10筆

  • 美豔女子郊區獨自經營旅館 竟暗藏詛咒力量!旅客全遭殃

    影音平台「CATCHPLAY+」8月將帶來首部跨國自製的原創作品《惡靈旅店》(Losmen Melati),集結台灣、印尼和新加坡影視人才,打造高質感靈異篇章,亦為CATCHPLAY打造的第一個恐怖國際IP。影集《惡靈旅店》描述自一間由美豔的神祕女主人經營的靜僻旅店,收留著形形色色的旅客,但短暫的停留都將成為無法擺脫的夢魘,逼迫他們直視自身的恐懼,也滋長這間旅店深藏的詛咒力量。
    2023/08/04 13:58
  • 温昇豪身陷婚姻危機 悲中帶喜紅到國外成台灣之光

    由金鐘男星温昇豪、曾珮瑜及程希緹主演的新片《夢遊樂園》,近日勇奪第20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Asian Film Festival)「最佳原創電影」獎,評審團盛讚導演賴國安「透過對人性的關注,成功創造了一個迷人且深刻的世界」。導演賴國安特地隔洋以視頻表答感謝,他開心表示這份榮耀「大大鼓勵了自己」。
    2023/04/07 10:06
  • 專訪/曾珮瑜公車衰遇露鳥俠「整個垂在臉旁邊」 新人女星遭襲胸

    曾珮瑜和新人演員程希緹在新片《夢遊樂園》飾演母女,但卻缺乏溝通,各自過著彼此不了解、裝模作樣的人生,私底下的2人像好閨密無話不談,聊的都是美妝、穿搭等時髦話題,程希緹直言:「珮瑜姐很時髦,常常會問她衣服的品牌」,曾珮瑜則會主動問程希緹學校的事,想知道年輕一輩在流行什麼。
    2023/03/22 07:51
  • 曾珮瑜、温昇豪扮假面夫妻 外遇「激情車震」被愛女撞見

    電影《夢遊樂園》去年在台北電影獎備受矚目,由曾珮瑜、温昇豪、程希緹、宸頤、劉韋辰等人主演,昨(8)舉辦首映會,曾珮瑜提到一場甩男友巴掌的戲,她不好意思地說:「我大概真呼了10個巴掌有吧!」還有一掌特別紮實打在對方臉上,「聲音特別響亮,當下我內心默默傻眼!」
    2023/03/09 14:15
  • 《哈勇家》獲金馬6項提名 再傳捷報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

    第59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家庭喜劇《哈勇家》不僅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國際影展也立刻傳出捷報,順利入選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影展之一,香港亞洲電影節今年似乎對台灣家庭劇情片情有獨鍾,同時獲選的還有導演賴國安獲台北電影節四項提名的電影《夢遊樂園》,而日本導演深田晃司獲選威尼斯競賽片的家庭電影《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也在其列。
    2022/10/01 15:40
  • 以《夢遊樂園》爭北影影帝 温昇豪淡定喊「年輕比較在意」

    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24)日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行《夢遊樂園》世界首映,導演賴國安及主演温昇豪、曾珮瑜、程希緹、宸頤盛裝出席,本片以如夢似幻的敘事風格,重新檢視婚姻和家庭的關係與定義,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四大獎。賴國安表示:「電影探究『空殼婚姻』的家庭關係,並看見這家人如何突破生命中的逆境。」這是他花了5年苦心之作,也十分期待全台首批觀眾的反應。
    2022/06/24 19:40
  • 北影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對戰蔡亘晏搶影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影帝競爭激烈,報名多項電影作品的柯震東,以《月老》一角入圍,和陳以文、張孝全,爭取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很精彩,《美國女孩》中演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雙雙入圍,將和資深演員陳湘琪,繼金馬獎之後再度爭影后。
    2022/05/16 18:10
  • 温昇豪「空殼婚姻」現形 帶老婆住進豪宅成假面夫妻

    台北電影節今(14)日公布新一波片單,共有三部台灣長片世界首映,包含温昇豪與曾珮瑜主演帶有奇幻色彩的《夢遊樂園》、描寫女性情慾探索與自我認同的《小藍》,以及記錄青年經歷華山大草原分屍命案心路歷程的紀錄片《草原上,我們開始跳舞》等作品。此外,今年台灣短片更展露創作多樣性,其中劉若英在《家家》獨撐全場大秀精湛演技;另有包括馬來西亞新浪潮導演陳翠梅「導而優兼演」的新作《野蠻人入侵》等多部華語片在台首映,保證讓影迷目不暇給,看得直呼過癮。  
    2022/05/14 16:21
  • 東京迪士尼再擴建! 重現「美女與野獸」世界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有大改造,2017年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有最夯的冰雪奇緣將陸續開放專屬園區,大英雄天團也會在2020年加入明日世界園區行列,推出主題遊樂設施消息傳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05/01 19:59
  • 空拍上海迪士尼 愛麗絲迷宮、海盜船清晰可見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在6月16日開幕,目前園內六大主題樂園已經大致建設完成,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測試,大陸記者透過空拍已經可以比之前更清楚見到室外遊樂設施,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宮、探險島和童話城堡等。
    2016/03/1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