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夢迴西藏 結果共4筆

  • 變裝逃亡!獲印度軍官護駕 達賴喇嘛親述驚險流亡史

    1951年,中共與西藏政府簽署《十七條協議》,開始在西藏建立政權,但8年後,就因為爆發「拉薩事件」,中共軍隊再次發起武裝鎮壓,讓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不得不「變裝」,漏夜逃離西藏。1959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半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官方歷史語焉不詳,西藏人的敘述也難免支離破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現身英國紀錄片親口揭密,當年護送他前往印度接受政治庇護的軍官,也在片中公開當年老照片和日誌,兩人多年後重逢,一見面就相擁而泣。
    2022/12/30 19:54
  • 達賴喇嘛流亡海外64年 道出當年遭中共迫害真相

    第14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23日親赴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釋迦牟尼的悟道成佛處)舉行法會,吸引來自全球50個國家、近6萬名信徒及媒體追隨報導,他在祈福法會上,心心念念在西藏的同胞,即使身處喜馬拉雅山脈另一段,仍不斷在為西藏祈福,認為彼此的心靈聯繫能夠超越高山阻隔,並深信「真相絕對會有浮現的一天」。
    2022/12/26 18:48
  • 西藏達賴喇嘛驚傳將轉世成「金髮美女」? 真相曝光

    紀錄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Never Forget Tibet)揭露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當年出走西藏時、許多從未曝光過的秘密往事,同時也呈現他對現今新世代的關切和期許。片中更收錄了流亡藏人在達蘭薩拉的篳路藍縷,以及達賴喇嘛對現今年輕世代的真情呼籲。然而中國一直意圖等他圓寂,好「指定」新的西藏精神領袖。對此,達賴喇嘛不只一次表明「不再轉世」,甚至開玩笑說或許他會轉世成為金髮美女,總之絕不讓中國算計得逞。
    2022/12/18 12:54
  • 中共為何會殘暴監控新疆維吾爾族人? 竟與「藏族」有關

    達賴喇嘛的紀錄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除了揭穿他當年率領8萬藏民流亡印度的驚滔駭浪真相,以及他對前印度軍官哈曼德辛格(Har Mander Singh)護送之恩的感念。令人震驚的是,《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更首度揭露中共在邊境廣設監控網路,每年阻止3000名藏民逃往印度,而這些監控方式,現在更變本加厲用來對付新疆的維吾爾族人身上。
    2022/12/09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