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外環道 結果共86筆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1天前
  •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2024/02/04 15:18
  • 議員盼關西外環道速推動 竹縣府將送內政部審議

    新竹縣議員羅仕琦今天說,關西外環道打通後能讓地方交通更便捷,盼縣府加速推動。竹縣長楊文科說,預計明年初案件送到內政部都委會審議,審議通過爭取經費後,很快可開工。
    2023/11/16 16:22
  • 關山外環道規劃戰備跑道 「破壞百公頃良田」地方盼路廊東移

    花東景觀大道工程中的關山外環道,國防部將配合規劃為戰備跑道,引起地方關切,希望將路廊再往東移,降低影響;台東縣府強調支持國防,但希望戰備跑道與道路分開。
    2023/11/02 15:16
  • 快車道驚見「恐龍」? 駕駛急煞停車「牠」超大隻

    屏東的海豐外環道,駕駛開在快車道,驚見一隻巨型綠鬣蜥,幸好沒撞上去,及時踩煞車,不過完全沒人敢上前處理,而高雄市區的中央公園,同樣也出現巨大的綠鬣蜥,嚇壞民眾,只能趕緊通報農業局來抓捕。
    2023/10/08 18:22
  • 1日2起!屏東憲兵士官長自摔亡 台南中校體測跳繩昏倒休克

    屏東空軍基地發生自摔身亡案件,一名憲兵隊的陳姓士官長,凌晨返回營區,就在營區外環道路,不明原因自摔跌入水溝,重傷身亡;而陸軍南測中心進行體能鑑測,一名楊姓中校跳繩5分鐘,突然倒地休克,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
    2023/06/01 13:09
  • 降低中共導彈威脅 台東關山外環道規劃「擴建戰備跑道」

    為降低中共導彈威脅,依恃山脈天然屏障,國防部規畫在關山外環道工程擴建為戰備跑道,在兼顧國防同時增加東部交通功能。地方也提出路線再往東移和卑南溪「路堤共構」看法。
    2023/04/29 14:01
  • 靠邊不打燈!他喇叭提醒被攔車 火爆男狂嗆「去洪XX欸」

    屏東一名楊姓騎士,昨(7)日行經萬丹東外環道,見前方一輛灰色吉普疑似準備臨停路邊,第一時間沒打方向燈,按了2下喇叭示警,沒想到吉普車駕駛竟大暴走,下車狂嗆楊男,4度跳針「我不能開這條線嗎?」,最後撂下「哩洪XX欸啦!」,揚長而去。影片也在群組瘋傳,屏東警方表示,該名駕駛已涉及妨害名譽,已通知本人到案說明,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08 17:36
  • 恐怖!貨車吊臂勾到電線 路燈連根拉斷 險砸中後方車輛

    屏東市通往九如鄉的外環道,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輛貨車吊臂,勾到空中電線的意外,結果還將一根路燈拉倒,差點砸中後方車輛,雖然幸運沒有人員傷亡,但處理過程一度影響交通,駕駛除了要吃上罰單,恐怕還得面臨高達50萬元的財損求償。
    2022/12/04 20:21
  • 粗心司機吊臂沒收!紅綠燈直接扯落 後車神閃避險遭砸

    屏東一名葉姓男子,開著吊臂沒收的大貨車上路,今(4)日上午行經九如外環道,吊臂不慎勾到上方的電線,直接將整支紅綠燈連桿帶線被扯下,導致該路段交通受阻,其中,跟在葉男大貨車後方的一部灰色轎車,驚險閃過倒塌的燈桿跟整組掉落的紅綠燈,過程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到場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搶修。
    2022/12/04 13:32
  • 悚!東華男大生校內自撞亡 去年同天女大生也摔車慘死

    國立東華大學今(10)日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洪姓大二男學生上午騎機車,行經校內西外環道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摔,頭部受到重傷,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事實上,去(2021)年同日深夜,也有一名謝姓女大生在附近地點自撞身亡,校園安全再次引發重視。
    2022/11/10 18:14
  • 台南北外環道路第三期通車 市區到南科40分鐘變15分鐘

    台南市快速道路建構,又往前邁進一步,北外環道路第三期工程,新市到台江大道,18號正式通車,從南科到市區,時間從40分鐘,大幅縮短為15分鐘。
    2022/10/19 00:07
  • 專訪/認國民黨在台南吃虧!謝龍介:政黨互換我讓黃偉哲20萬票

    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拚連任,拿出過去三年多來的政績、市政來博取鄉親認同,替自己加分,不過看在對手謝龍介眼裡,卻認為他根本沒替台南市留下什麼。謝龍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到,「硬要幫他打分數,應該在65到70分左右,你也不能說他都沒做,只是沒把錢花在刀口上」。謝龍介坦言,在台南,用政黨比較國民黨確實吃虧,但若兩人角色互換,謝龍介說「不必說躺著選,我都可以讓他20萬票」!
    2022/10/04 15:57
  • 翻車!大雨視線差撞安全島 遊客一度受困

    昨天(22)晚上九點多,一名閻姓男子開車到花蓮旅遊,行經北濱外環道,因為對路況不熟,又下大雨視線不佳,轉彎時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翻覆,一度受困車內。自己爬出來後,還好沒有大礙,但影響交通大約一個半小時,到晚上10點半才恢復通車。
    2022/04/23 12:22
  • 你擋路!曳引車逼車重機騎士 持鐮刀嗆聲

    有曳引車駕駛12日早上行經花蓮北濱外環道時,因為不滿前面重機騎在汽車道上,覺得擋路,就不斷逼車,甚至還拿出鐮刀嗆聲,讓20歲的重機騎士和女友嚇的趕緊報警。最後警方也將曳引車駕駛依恐嚇、強制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2/03/16 19:09
  • 公道三工程5月通車 林智堅:新竹人等了30年的路

    新竹市政府推動「公道三」新闢道路,串聯竹光路與茄苳景觀大道,將打通竹市交通外環系統。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指出,工程將於5月完工通車,這是新竹人等了30年的路。
    2022/01/12 13:44
  • 完美平衡!嘉義民雄兩車相撞 各兩輪騰空呈現「倒V狀」

    這起車禍讓人驚呆了!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斗山十米外環道路,於今(6)日上午8時許發生兩車追撞車禍,前車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被卡住,後車追撞上來,將前車鏟高,兩車各自兩輪騰空,呈現「倒V字平衡」,路過民眾全看傻了,有人以為在拍戲,還有人打趣說「兩車跳恰恰」。
    2022/01/06 14:18
  • 女大生騎車失控撞燈桿 腹腔破裂出血不治

    東華大學1名20歲大二謝姓女學生,11日深夜11點多,騎車要從校內體育館回到宿舍時,經過外環道彎道,疑似輾過油漬,車子失控、直接衝撞一旁燈桿,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路過學生發現她沒了呼吸心跳,立刻實施CPR並報警,送醫急救後,女學生仍傷重不治。
    2021/11/11 14:37
  • 東華大學女學生校內騎機車自摔 頭、腹部重創送醫不治

    國立東華大學謝姓女學生10日深夜獨自騎機車回宿舍,行經校內外環道路時不明原因自摔,造成頭部、腹部重創,送醫急救後,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2021/11/11 11:58
  • 移動城堡!開外環道139丙線 路中民宅整棟搬50米

    真實版的移動城堡,這是南投市外環道,139丙線的開鋪工程,一棟民宅剛好在路中央,拆或遷,屋主希望保留原貌,和縣府協商之後,決定整棟搬,房子周邊挖下去,讓地基騰空,花40天,搬移50公尺。
    2021/09/25 18:48
  • 酒駕撞燈桿車體「斷兩截」 專家猜3種可能原因

    苗栗縣苑裡鎮外環道今(10)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燈桿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的車體當場斷成兩截,造成男駕駛頭骨破裂,重傷送醫,而女乘客則當場身亡。對此,汽車達人雷尼表示,車體會斷成兩截的可能原因有3種,包括「時速超過150公里+板金薄」、「修復歷」、「老舊車輛板金鏽蝕」。
    2021/09/10 18:17
  • 酒駕自撞斷兩截!富家女拋兒私奔斷魂 家屬悲痛

    苗栗縣苑裡鎮外環道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情侶開車自撞燈桿,造成黃男重傷、商女慘死,如今案情有新發現!原來黃男「酒駕」上路,而根據警方調查,黃男翹家多年、商女則家境優渥,但她拋下3歲的兒子,與黃男私奔同居,由於2人很久都沒有跟家人聯絡,直到今日這場車禍,雙方家長才知道2人遇劫,悲痛不已。
    2021/09/10 17:10
  • 台9線「休旅車擦撞工程車」男童撕裂傷 7人急送醫

    今(5)日收假日湧現大量車潮,屏東縣警消稍早獲報,台9線丹路外環道路段發生休旅車與工程車擦撞事故,造成6人受傷,目前已派出消防車前往救援,傷者也全數送往醫院救治。
    2021/04/05 17:28
  • 彰縣固定式測速照相桿 彰化市東外環道排第1

    彰縣警局統計去年縣內固定式測速照相取締路段,發現設在彰化市東外環道路2.2公里處測速照相桿去年取締1萬6943件為全縣第一,警方指出,東外環道銜接省道,一不小心就會超速。
    2021/01/06 19:11
  • 北外環道施工 國1台南系統至永康連三晚封閉

    配合台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第3期新建工程,明天起至8日共3天,每天晚上10時至隔天上午6時,國道1號台南系統交流道至永康交流道雙向車道全線封閉,警方將加強交通疏導。
    2020/07/05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