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外力攻擊 結果共7筆

  • 美國安顧問強調 美將採一切可能護台 黃奎博:切勿把美國安全承諾無限上綱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14日出席華府經濟俱樂部早餐會談到,台灣與烏克蘭情況不同,美國十分關注大陸想改變台海局勢的企圖,若大陸入侵台灣,美國政策將採取一切可能措施,確保入侵事件不會發生。今(15)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蘇利文在會上提到台灣有台灣關係法,美國會根據台灣關係法去履行對台灣的承諾,但台灣關係法裡提到的是,台灣關切到美國西太平洋的經濟、政治等安全利益,所以美國有義務提供台灣防禦性武器,並沒有提到美國在台灣遭受到外力攻擊時,一定要出兵防禦台灣,所以從美國角度來說,會協助增強軍事實力或外交斡旋、外交壓力來嚇阻台灣不會被入侵,但並不代表台海有事,一定會出現。」
    2022/04/15 17:04
  • 遭槍擊?外力攻擊?花蓮服飾店櫥窗玻璃突自爆 專家一看這麼說

    花蓮清晨突然發生服飾店二樓玻璃櫥窗破裂意外,讓店家嚇壞,急忙報警,調閱監視器卻發現,玻璃是由內往外破裂,警方也研判沒有外力介入,原來是玻璃自爆,疑似是內外溫差過大,讓玻璃突然碎裂,所幸沒有波及到路人。
    2021/08/22 18:34
  • 貝魯特大爆炸 總統:不排除飛彈或炸彈攻擊

    貝魯特大爆炸過後,有攝影師發現一名滿臉鮮血男子,被壓在汽車底下,原本以為他已經身亡,沒想到他突然睜開雙眼,揮手求救;黎巴嫩當局正在調查爆炸原因,雖然先前的飛彈影片被證實是假的,但總統奧恩話說得很保守,表示仍然不能排除外力攻擊。
    2020/08/08 13:16
  • 動私刑?收容人身亡 雄監2戒護員4獄友收押

    高雄監獄一名陳姓收容人,兩個禮拜在獄中嘔吐昏迷,送往醫院救治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和法官進行相驗,認為死者身上有外力攻擊痕跡,懷疑可能遭人動私刑致死,因此對獄中人員展開調查,傳喚了2名戒護科人員,以及其他4名受刑人,而6人供詞有出入,涉嫌重大,法院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
    2019/11/01 13:28
  • 〈快訊〉疑遭外力攻擊 日運油船波灣爆炸

    國際間最新消息,日本一艘載有大量原油的船隻,懷疑在波斯灣地區,遭到恐怖攻擊,船隻發生巨大爆炸!
    2010/07/28 19:29
  • 〈快訊〉疑遭外力攻擊 日運油船波灣爆炸

    國際間最新消息,日本一艘載有大量原油的船隻,懷疑在波斯灣地區,遭到恐怖攻擊,船隻發生巨大爆炸!
    2010/07/28 17:35
  • 南韓艦沉/南韓軍艦沉沒 暫時排除北韓攻擊

    南韓一艘載有104名官兵的海軍艦艇「天安艦」,在台灣時間26日8點45分傳出爆炸、沉沒,只有58人生還,其他46人生死未卜!一度傳出是遭到北韓用魚雷攻擊,但經過南韓軍方連夜調查,暫時排除遭到外力攻擊的可能性,現在出事原因也指向,南韓艦艇本身可能因為不明原因引燃爆炸。
    2010/03/2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