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夏日民歌嘉年華 結果共7筆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才爆氣喘發作命危!又遭傳離婚 61歲三金歌王近況曝光

    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61歲資深歌手殷正洋,曾奪下第1、2、6屆金曲歌王殊榮,也獲得金鐘獎、金鼎獎肯定,因而擁有「三金歌王」美譽。從小有氣喘的他,屢傳出命危,甚至被爆離婚傳聞,最新近況曝光。
    2022/08/25 22:59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專訪/趙詠華自卑私生女身世硬裝掌上明珠 後悔年輕沒「巴著金城武」

    「金曲歌王」殷正洋和趙詠華相識40年,將在8月14、28日於「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北高兩地的演唱會攜手14位歌手開唱,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離婚14年的趙詠華說,對於感情保持開放,喜歡金城武那種天菜類型,還搞笑扼腕說:「小時候跟他很熟,但他那時候沒那麼帥,去日本才變帥!」
    2022/08/09 12:34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