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壓指紋 結果共10筆

  • 酒醉開趴擾人安寧 失聯移工睡夢中遭逮

    台南移民署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有外籍移工每天晚上喝酒後,都會在七股區一處民宅開趴,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專勤隊趁著凌晨出擊,前後包抄民宅,果然一舉抓到8個人,不少人還在睡夢中,根本弄不清楚狀況,而專勤隊按壓指紋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失聯移工。
    2019/08/24 20:31
  • 義大利遭控對移民施酷刑 強按指紋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今天指控,在歐盟強大壓力下,義大利警方毆打或電擊移民,幾乎是以「酷刑」的方式,脅迫按壓指紋。
    2016/11/03 12:29
  • 保管箱3大關卡!辨識身分、箱號比對指紋

    因為保管箱的爭議太多,大約有9成銀行,現在都不負保管責任!但也有銀行提供類似「保險概念」的定型化契約,假如承租人多負擔50%的租金,就可以提高賠償費用。另外銀行也做好防護,像是「電腦保管箱」,民眾就必須持「磁卡」,辨識身分和保管箱號碼,還得按壓指紋,確認是否為客戶本人,才能使用傳統鑰匙開箱。
    2016/08/19 17:59
  • 「我只喝一碗蛋酒」男酒測超標 還冒用身分

    台中有名男子,他開車違規左轉被警方攔查,但車一停下員警就聞到車上濃濃酒味,這名李姓男子先向警方謊報自己的身分,另外更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喝了一碗蛋酒,沒想到因此酒測超標,最後被警方比對資料,再經過指紋比對系統按壓指紋,發現這名男子冒用了自己哥哥的身分,除了酒駕上路,犯了公共危險罪,又因為謊報身分,多吃上一條偽造文書的罪名。
    2016/03/15 12:22
  • 「我去整形!」通緝犯稱「磨皮」 盜用朋友身份

    通緝犯冒用朋友身份竟然躲了13年!因毒品案遭通緝的詹姓男子,10多年來遇到員警盤查,總冒用吳姓友人身份多次成功躲避追查,但這回遭員警盤查,發現照片和本人完全不像,男子辯稱是被燙傷整形變臉過,最後員警請他按壓指紋讓他想騙都騙不了
    2015/04/08 11:08
  • 學「投名狀」 四海幫吸收學生遭警掃蕩

    殺警案震驚社會,警方開始大舉掃黑,幾天下來,共逮捕170名黑幫分子,警方發現,幫派大多以「階級升等」來吸引學生加入,營造歸屬感,合理化違法行為,四海幫海旭堂就吸收未成年人賣K他命,他們比照電影投名狀歃血為盟的方式,拜堂、按壓指紋才能入會,有暴力犯罪事蹟就會頒發玉牌,晉升組長,學運期間兩名少年因此持刀砍人、砸毀警用機車。
    2014/09/26 12:20
  • 嗆馬竟被留置警局? 學生家屬不滿

    這個月6日,馬總統在嘉義高鐵站遇到大誤點,行程被耽誤1個小時,還遇到一名高中生嗆聲,學生家屬指控,高鐵警察將這名學生留置半小時盤查身分,還壓指紋,就像被當成嫌犯對待,引發家屬不滿。
    2009/03/12 12:03
  • 領ID按指紋侵人權? 63%認不會

    民眾在領身分證的時候,按壓指紋是否違反人權,根據TVBS與雅虎奇摩的最新民調顯示,有六成三的民眾認為並不會違反人權。
    2005/05/26 21:18
  • 不滿美國入境新制 巴西依樣反制

    為了防止恐怖份子滲透進入美國,對於入境美國的外國人,美國採行壓指紋拍照的措施,很多人都覺得這樣的措施,侵犯隱私權和人權,為了抗議美國的做法,巴西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也讓美國人民入境時,嚐嚐被蓋指紋和拍照的滋味。
    2004/01/14 07:17
  • 今起入境美國 旅客通關需壓指紋

    打算飛往美國的旅客要注意了。從今天開始,美國海關正式啟動了新的過關查驗系統,未來外國旅客進出美國都要拍照按指紋。這個系統啟動之後,對機場秩序會帶來什麼衝擊?以下就是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4/01/06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