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壓壞髮型 結果共4筆

  • 不戴安全帽用「載」的 女騎士:我剛洗好頭

    別為了愛美壓壞髮型,就違規不戴安全帽!台南市警方展開路口安全執法,就遇到剛去美容店洗好頭的女子沒戴安全帽,而是把安全帽放在機車置物箱,員警當場說,安全帽是用「戴的」,不是用「載著」,因為根據統計,未戴安全帽致死率比有戴的多8.8倍。
    2021/01/01 18:34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網氣炸灌爆「美髮議員」臉書

    交通法規明文規定,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以保障人身安全,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竟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表示有民眾反映戴安全帽不習慣、會毀髮型,希望警方以勸導取代罰款。話語一出,引發民怨,不少人網友氣炸湧入杜素吟臉書留言,狠酸她是「美髮議員」。
    2019/10/24 16:42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 女議員竟要求警:勸導就好別開單

    法律規定騎乘機車需戴安全帽,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日前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提到有些民眾只是騎車到家裡附近,卻因未戴安全帽被開罰;有些人則是赴理髮院做頭髮,「怕戴安全帽會壓壞髮型」,因此她希望警方以勸導為主,不要太常開罰單。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則回應,基於法規及人身安全不能同意此要求,「一切以民眾安全為重要」。
    2019/10/24 11:00
  • 【FOCUS新聞】瞬間膨脹妙用出 圍巾變大頭盔包覆

    騎單車戴安全帽可以保護頭部,但是許多人卻都不喜歡戴安全帽,因為樣子很矬、還會壓壞髮型,瑞典有兩位設計於是師結合安全氣囊的概念,發明了一種圍巾,它能夠在意外發生瞬間,1/10秒就能膨脹,變成一個大頭盔,這款發明在2年前,獲得有設計界諾貝爾獎美譽的「指數設計大獎」,並且已經從概念進階到商品,而今年的「指數設計大獎」即將揭曉得獎名單,現在我們就來瞧瞧,這一屆又有哪些改善人類生活的妙點子入圍呢。
    2013/08/29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