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壁畫村 結果共5筆

  • 遊韓大邱、慶南/300部韓劇在這拍攝! 細數宋仲基等大咖影視場景

    說到韓國,不少人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韓劇」,不只有帥哥、美女明星擔任男女主角,各種類型的題材也都相當吸引人,這也難怪各國民眾都愛看!但韓劇帶動的不只是明星人氣和相關商品,往往吸引大家注意的,還是拍攝景點,不少劇迷粉絲都會想親自走一趟,拍照當起偽主角過過癮。而在慶尚南道旁的陜川和晉州,分別有映像主題公園和壁畫村,都是劇組們時常取景的拍攝地點。
    2023/05/31 10:40
  • 拚復甦!新天鵝堡「參觀戴罩」 濕壁畫村訪秘境

    在德國必去的景點「新天鵝堡」,也是迪士尼城堡原型,在疫情後規定上山公車、室內參觀得戴口罩,櫃台也有販售,但當地遊客已經習慣戶外不用戴,覺得麻煩,另外如果玩膩市區,也能把車程拉遠點到阿爾卑斯山下的「濕壁畫村」,欣賞小鄉村的優閒風景。
    2023/01/24 09:21
  • 釜山壁畫村年吸200萬遊客 住民卻少3成

    觀光客遊釜山必去的「甘川洞文化村」,一年能吸引200萬遊客朝聖,但當地民眾卻感嘆居住品質變差,加上房租、店租不斷調漲,進而選擇搬家,平均每年都有450人離開村落,短短7年住民少了將近3成。
    2019/01/27 21:32
  • 首爾必去『壁畫村』被塗白!遊客撲空落寞

    受到韓劇的影響,台灣觀光客前往首爾,最常造訪的景點都是韓劇景點,但26日,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臉書PO出消息,首爾梨花洞的壁畫村知名的階梯造景,一夜之間被塗白了,原本漂亮的彩繪花朵消失,許多遊客前往當地取景,看到白白灰灰的水泥地,全被嚇到了。「台灣妞韓國媳」表示,彩繪階梯被塗白,應該是當地居民生活受到打擾,忍受不了眾多的遊客,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16/04/27 10:29
  • 逆轉難民村!七彩屋堆疊超美「亞洲聖托里尼」

    一棟一棟彩色房屋座落其中,彷彿當初上帝在創造世界時,不小心將調色盤掉落,造就如此美麗的城鎮!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墨西哥的瓜納華托(Guanajuato)山城都能瞧見這樣的美景,不過若你口袋預算不夠,只要飛一趟韓國釜山,也能置身這般如詩如畫的夢幻基地。
    2015/10/20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