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增菘瑋 結果共12筆

  • 增菘瑋任綺麗教練 盼創選手無限可能

    增菘瑋去年底提出與富邦悍將隊解除球員契約,結束球員生涯,綺麗珊瑚隊今天正式宣布,增菘瑋將任綺麗珊瑚隊教練。
    2018/01/19 13:35
  • 增菘瑋結束球員生涯 沒有任何遺憾

    富邦悍將隊投手增菘瑋,去年底透過戰力外測試重回中職,投出不錯成績,但因個人生涯規劃,決定結束球員生涯,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球員生涯沒有任何遺憾」。
    2017/12/28 15:40
  • 投手罕見穿8號 增菘瑋不忘綺麗恩

    富邦悍將16日在高雄燕巢義大球場開訓,戰力外測試會重新回職棒的增菘瑋穿上投手罕見的8號球衣,用毛筆寫下新年賀詞「麗」,表示他不忘綺麗珊瑚社會人球隊栽培恩情,期許自己今年有亮眼成績。
    2017/01/16 17:45
  • 增菘瑋8號球衣重回職棒 感謝綺麗珊瑚

    歷經低潮、遭到釋出,投手增菘瑋重新穿上富邦悍將隊8號球衣,相隔1年回到職棒,他說很感謝業餘綺麗珊瑚隊的支持,「永遠不會忘記」。
    2017/01/16 16:30
  • 中華職棒/兄弟轉賣留「薪」結 林恩宇遭欠300萬

    中信兄弟談薪喬不定,高層止血,安排新領隊陳正宏出任,甚至爆出舊球團也就是兄弟球團「欠薪」,包括「小雞」林恩宇、增菘瑋、羅國華,一共7名球員被欠薪,而且球團態度很被動,直到去年7月,球員們透過工會發函,才陸續「還錢」,其中林恩宇2010年因傷復健,薪水被砍半,但聯盟規章的薪資規範,非球季期間,應該要恢復原薪,初估金額大約300萬,面對詢問林恩宇很低調,只表示想好好打球,但也擔心球隊轉賣後,這筆帳該怎麼辦。
    2014/01/09 19:14
  • 中華職棒/全壘打發威! 象隊拖緩桃猿封王腳步

    輸球就沒有季後賽,在沒有退路的情勢下,兄弟象在22日,面對桃猿冠軍聽牌的龐大壓力,精銳盡出,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6局只丟1分,打線也是火力全開,總共敲出11支安打,包含周思齊、王勝偉雙雙擊出紅不讓,幫助象隊在背水一戰的這場比賽,以4比1擊敗對手,中止桃猿5連勝的封王計畫。
    2012/09/22 23:56
  • 亞錦賽在即 中華隊24人名單出爐

    距離亞洲棒球錦標賽開打只剩2天,中華隊在今天早上進行完練球之後,下午教練團便召開會議,討論最後24人正選名單,最重要的投手部份,一共選出9位,而旅美投手增菘瑋因為狀況不佳,遭到割愛;總教練郭泰源表示一切都是以整體戰力為考量,狀況最好的球員才能留下。
    2007/11/29 23:33
  • 陳鏞基、林威助 因傷不打亞錦賽

    世界盃棒球賽即將開打,而重要性更高的亞錦賽也只剩下1個月的時間,大家關心的中華隊陣容昨天傳出好消息及壞消息,好消息是旅美投手增菘瑋,球團放寬他出場投球的限制規定,對中華隊投手戰力調度更有幫助,不過2支強棒陳鏞基與林威助,因為傷勢影響,球團不願讓他們返台加入中華隊。
    2007/11/02 11:34
  • 世棒賽中華隊名單 郭泰源敲定!

    即將在11月6日,在台中、台北兩地開打的世界杯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今天公佈最後正選的24人名單;投手部份旅美的耿伯軒、增菘瑋,旅日的林英傑、林恩宇、許銘傑,都可以為國效力;野手部分只有旅日的陽仲壽接受徵召,這份24人名單,郭泰源說已經是相當滿意,他還開玩笑說大家一定要鼓掌通過!
    2007/10/01 19:32
  • 〈快訊〉亞運中中之戰 中華隊勇奪三連勝

    杜哈亞運棒球賽,中華隊在12月4日下午2點出戰中國隊,目前中華隊的戰績2勝0敗,但因為先前南韓敗給日本,讓中華隊的奪金之路又出現變數,今天中華隊先發投手將由旅美球星增菘瑋出任,希望全力取得3連勝,往金牌之路前進。關於賽事的最新報導,敬請準時收看TVBS-N、TVBS-G,55、42頻道的精采轉播。 今天中華隊所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胡金龍,二棒張建銘,三棒陳鏞基,四棒陳金鋒,五棒林智勝,六棒林威助,七棒張泰山,八棒謝佳賢,九棒陳峰民。中國隊所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侯鳳連,二棒劉廣標,三棒張玉峰,四棒王偉,五棒李磊,六棒張洪波,七棒孫煒,八棒李濤,九棒楊碩,先發投手則是派出郭有華。
    2006/12/04 13:45
  • 洲際盃/〈快訊〉中澳大戰 中華隊4:2奪首勝

    洲際盃棒球賽,11月11日中午1點,中華隊第三戰,對上1999年的冠軍隊伍澳洲隊,已經連續二連敗的中華隊,想要晉級比賽,今天勢必奮力一搏。 地主球隊中華隊,在目前積分墊底的狀況下,面對晉級前四強的壓力,今天中華隊派出增菘瑋先發,對抗澳洲隊的先攻。
    2006/11/11 12:46
  • 〈經典棒球賽〉熱身賽 中華隊8:1擊敗La new熊

    為了加強中華隊的實戰經驗,棒協安排中華隊和中華職棒球隊進行3場熱身賽,今天最後一場是和La new熊比賽,中華隊的打擊明顯加溫,一局下半就靠著連續安打先馳得點,加上先發投手增菘瑋表現優異,接替的投手也都效壓制熊隊打線,終場以8比1擊敗領先La new熊。
    2006/02/2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