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塑膠條 結果共9筆

  • 烤箱防呆功能UP! 「溫度最高限制、打開即斷電」

    持續追蹤,要防止烤箱過熱燃燒,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烤箱都有防呆機制,以及安全功能,像是油切氣炸烤箱,設定時間一到就立刻停止運作,也有溫度限制,還有多功能摺摺鍋,則是主推60分鐘自動斷電,過熱也有保護機制,另外民眾好奇水波爐或微波爐後方常有塑膠條,也者也解釋這是為了幫助隔熱和散熱。
    2023/03/25 19:18
  • 快訊/目無法紀!北市文山區 男遭黑幫凌虐致死

    1日晚間,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鬥毆案件,黑幫十五分幫,在景隆街,疑似巧遇鄧姓被害人,討10萬塊賭債,但對方遲遲不還,隨即被押進一處民宅,遭4名惡煞,拿塑膠條,一陣毆打,最後發現他不太對勁,將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03 12:41
  • 國中營養午餐吃到塑膠條 新北已調查檢驗未出爐

    新北市林口區一所國中營養午餐傳出菜餚有塑膠條,教育局今天表示,學校已請學生交出塑膠條,持續追縱查辦,保障學生權益。衛生局說,已前往稽查,菜餚檢驗結果尚未出爐。
    2020/10/07 16:36
  • 塑膠條猛K、倒地用腳踹! 男欠2萬遭毆

    為了2萬元,男子拿塑膠條打傷朋友!蘆洲永康街的一處停車場,傳出爭吵聲,目擊者發現有人打架,連忙打110,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打人的一方早就離開,連忙將頭部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原來,雙方彼此認識,因為債務約談判,雖然被害人不提告,不過員警還是法辦動手的兩人!
    2019/09/26 18:22
  • 校園危機!10歲童拇指 遭鐵捲門割斷韌帶

    台中太平某國小的鐵捲門成了銳利凶器,一名10歲男童上樓梯時大拇指不小心插進鐵捲門軌道縫隙,拔起瞬間,手慘遭鐵片割傷,當場皮開肉綻連韌帶都斷了,需要開刀處理,讓爸媽好心疼,校方表示當時男童和同學在玩耍、拉扯才割傷,已經請廠商磨平銳利處也貼公告,詢問專業鐵捲門業者說現在大多都改用新式鐵捲門,軌道切面平滑、加裝塑膠條,一來消音二來安全升級。
    2019/06/20 20:34
  • 年節復古童玩DIY! 民眾重溫童年

    配合年節,新北市板橋林家花園,推出童玩教學DIY,讓民眾自己也能做童玩,像是小朋友喜歡的風車還有蚱蜢,用綠色塑膠條編織,從身體到觸鬚,看似複雜卻能簡單上手,另外像是製作波浪鼓,不只小朋友笑的開心,連大人都說彷彿回到了童年。
    2012/01/24 19:19
  • 地毯抓釘、床腳得圓 飯店安全挑死角

    住飯店不僅要舒適,當然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到底飯店有哪些安全死角,我們請到專門裝潢飯店,有著幾十年經驗的老師傅,一一體檢,不僅地毯抓地釘得內彎的問題,接縫處也得密合防止卡鞋跟,還有像是浴室玻璃門得安裝塑膠條,浴缸的安全高度也得控制在65公分,從內到外,處處都是學問。
    2011/04/21 18:21
  • 北市80國小午餐! 爆109件蟲蟲危機

    台北市國小的營養午餐又驚傳「蟲蟲危機」了嗎?台北市長郝龍斌才保證絕對安全,還說是「舊米有蟲惹禍」;但今天民進黨市議員拿出照片踢爆,根本不是生米有蟲,而是煮好的菜裡出現斷腳蟑螂和塑膠條,跟舊生米無關;80間國小午餐被發現109件大大小小各種蟲類,不過,下午郝龍斌,在市議會備詢時回應,他認為目前對營養午餐廠商處罰太輕,承諾將盡快改善。
    2009/06/01 19:03
  • 驚傳80國小午餐! 109件蟲蟲危機

    台北市國小的營養午餐又驚傳「蟲蟲危機」了嗎?台北市長郝龍斌才保證絕對安全!還說是「舊米有蟲惹禍」,但今天民進黨市議員拿出照片踢爆,根本不是生米有蟲、而是煮好的菜裡出現斷腳蟑螂和塑膠條,跟舊生米無關!80間國小午餐被發現109件大大小小各種蟲類。
    2009/06/0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