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塑膠刀 結果共11筆

  • 無妄之災!不能騎車進社區爆口角 外送員遭警衛刺死

    大陸廣州有一名19歲的男子,搭乘地鐵的時候,因為被嬉鬧的小朋友撞到、心生不滿,一氣之下拿出隨身的塑膠刀,將小朋友的家長刺到滿身血。另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山東,有外送員因為不能騎車進社區,跟警衛發生口角,結果警衛拿出刀子猛刺對方,最後外送員不幸身亡。
    2023/12/10 18:33
  • 蘿蔔刀再進化?衍生系列全曝光 她點出「恐怖關鍵」

    從中國大陸抖音掀起「蘿蔔刀」旋風,塑膠刀玩具在小學生間流行,這股風潮近來也吹向台灣。而近來在台灣各縣市政府陸續公布,與蘿蔔刀相關的管制規定。近期,就有網友分析,蘿蔔刀的爭議無關於它是否為鈍器,會不會造成肉體上的傷害,令家長們擔憂的,是充滿暴力色彩的廣告宣傳標語。
    2023/11/04 21:17
  • 「蘿蔔刀」襲台!議員憂成霸凌工具 新北市府:全禁非好事

    近期中國大陸學童間,流行起一種叫「蘿蔔刀」的塑膠刀造型玩具,孩子拿著玩具刀,放學、下課期間就是互相一陣戳來捅去,陸家長、教師及專家,均對此現象感到擔憂。不過,「蘿蔔刀」的風潮似乎也靠著社群傳播吹進台灣,新北市議會今(30)日總質詢,就有市議員要求市府對此要有因應對策,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本(10)月已行文各校宣導管制;代理市長劉和然則稱,類似玩具還很多,會提醒管制,但尊重也很重要,強迫禁止並非好事。
    2023/10/30 21:06
  • 爆裂物?輔大被放「恐嚇盒」 前北市議員犯案 

    輔仁大學內,驚傳有爆裂物!師生發現一個不明茶葉罐,上面留有字條,寫上「絕對不是炸彈,後果自負」引發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拆除,幸好打開盒子發現都是紙張和一支塑膠刀,警方查出放置恐嚇盒子的人,是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的林定勇。
    2022/12/16 13:35
  • 輔大遭放可疑物品!字條「內含濕背秀」 嫌犯竟是前議員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校園,日前驚傳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上頭還標示著「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後果自負」等字樣,校方立即通報警方以防爆隊到場查探後,發現內容物僅是塑膠刀以及多張文宣紙張,虛驚一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涉嫌置放不明物體的竟是53歲的前北市議員林定勇,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1:32
  • 雨衣男持「蛋糕塑膠刀」搶9千元 半小時就落網遭起訴

    今年5月中,新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男子將切蛋糕的「塑膠刀」,用報紙包覆起來後,帶著闖進汐止某超商內威脅店員。女店員嚇壞了,也無法確認楊男拿的是塑膠刀,只好將現金9200元交給他,隨後楊男便逃離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花不到半小時就將人逮捕到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楊姓男子也被依強盜罪起訴。
    2022/08/03 17:40
  • 快訊/「你態度不好」!男持塑膠刀捅 2餐廳店員傷

    今天晚上7點多,台北市公館商圈,一名郭姓男子到餐廳用餐,因為不滿店家態度不好,與店員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拿出塑膠刀朝對方猛刺,過程中另一名店員也上前阻止,結果兩名店員都受傷送醫,而警方也將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0/04/05 21:08
  • 歐盟減塑大戰 2021年塑膠吸管、刀叉禁用

    還在用塑膠吸管喝飲料嗎?或是以塑膠刀叉吃飯?後年起這些一次性塑膠製品,在歐盟禁用,其他像是塑膠製的棉花棒、氣球桿、保麗龍杯,以及被認為會造成塑膠微粒汙染的氧化式可分解塑膠製品,也通通不能用!歐洲議會以560票贊成、35票反對、28票棄權的比數通過新法,2021年起就會實施,為保護自然環境採取實際行動。
    2019/03/29 20:06
  • 派吃一半驚見夾層有「加料」 網笑:再來一支的概念

    這是驚喜還是意外?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個波士頓派,開開心心回家切開吃,豈料吃到一半,竟發現一把塑膠刀夾在蛋糕裡面,讓他哭笑不得直說「品管該加強了」,並拍下照片分享在網路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再來一支的概念」。
    2018/09/26 14:21
  • 免壓省時 鋸齒套管破壞果粒、榨汁「用倒的」

    天氣熱,吃清涼水果也是消暑的好方法,不少女性還喜歡喝檸檬汁,補充維他命C,但光靠手壓,常常壓到滿手都是檸檬汁,有業者看準商機,把不鏽鋼套管做成鋸齒狀,插進檸檬後,破壞果粒結構,果汁就能直接倒出來,另外還有兩用挖杓,瓜果類不僅能快速去籽,同一個塑膠刀頭還能切成條狀,方便入口,但缺點都是得要花點力氣才能完成。
    2015/07/22 18:46
  • 〈獨家〉成本考量!買蛋糕不附盤 1組另賣5元

    買蛋糕過生日,店家通常都會免費附贈盤子,但有民眾發現,連鎖知名蛋糕店做法很不一樣,想外帶8吋蛋糕,店家只附一把塑膠刀,盤子必須另外計價,一組6個賣5元,業者表示,響應環保政策才不附贈紙盤,但私底下坦言原物料漲,他們的蛋糕維持原價,客人要盤子只得另外算錢,其他同樣也是連鎖業者,買大蛋糕的話,有兩根蠟燭的「免費扣打」,但若只買切片蛋糕,蠟燭就得明算帳,一根賣5元。
    2013/04/06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