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堵麥 結果共8筆

  • 聽到政治題 柯文哲: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大甲媽起駕,民眾黨不缺席,柯文哲今天還帶著陳佩琪一起來上香。他說會捐款賑災,地震時躲在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問到兩岸問題,他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意思是不接受訪問,不回答問題了。
    2024/04/05 20:26
  • 蔡英文700天不受訪 柯文哲:若當選總統給堵麥、赴立院備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黃國昌今(16)晚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陳之漢詢問柯文哲,總統蔡英文長時間未接受媒體訪問,也沒有召開記者會、神隱700天,若他當選總統,是否會多排行程?柯文哲回應, 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天被堵麥,否則記者難交差,並強調自己不會神隱,政治是說服過程,一定要溝通,更稱自己乾脆到立法院接受政黨質詢、國情報告。陳之漢追問,然後再給堵麥?柯回,「對啊!」
    2023/11/16 20:59
  • 酸蔡英文「7百天免開記者會」很爽 柯文哲:哪像我都被堵麥

    民眾黨今(8)日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台灣的問題是「贏者全拿、毫無制衡」,狠酸總統蔡英文,「看看蔡英文多爽,7百多天不用開記者會,哪像我每天都要被堵麥」。
    2023/10/08 21:23
  • 和確診記者同場 侯友宜2度快篩陰赴議會報告

    新北市兩名記者確診,其中一人有跟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場,侯友宜在今天下午仍照舊出席議會市政報告,他又再自行快篩第二次是陰性,但因為他還在自我健康監測中,還是高度戒備,現場不開放「堵麥」,僅由市府代為提問,而和確診者有足跡重疊的媒體同業也自主快篩。
    2022/04/15 19:49
  • 美國國會地下百年小火車 堵麥、套交情就來這

    美國國會成立230多年,見證超過3萬部法律誕生。但參眾兩院可非國會內唯一「重要活動發生地」,藏身地下室、搭載議員往返不同國會大樓的小火車,也是相當熱鬧,堵麥、套交情都要來這。
    2022/01/30 09:58
  • 公布記者採訪8大注意事項 陳時中籲:別擠一起堵麥

    國內疫情連環爆,連6天下來本土案例飆升至1千5百多例,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且媒體前往高風險篩檢區進行採訪,指揮中心今(20)日特別公布記者採訪注意事項,提醒媒體避免群聚感染風險。
    2021/05/20 15:18
  • 防疫奇景!避「堵麥」 立委受訪改「麥克風架」

    立法院防疫緊戒拉高,不只記者採實名制,到委員會裡要先簽名,就連過去堵訪立委或官員,現在也說因為防疫考量,不行,由立法院統一提供腳架式麥克風,不少藍綠立委都覺得新奇!
    2020/03/12 20:41
  • 被指遭政治老狐狸欺負 郭台銘駁柯:嗜血成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郭台銘「對政治比較天真,常會被政治老狐狸欺負」。郭台銘今天回應,柯被記者堵麥克風,已經嗜血成性;稱呼媒體為鯊魚,卻每天餵鯊魚。
    2019/11/20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