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堂安律 結果共12筆

  • 日本第二度逆轉秀!高材生三笘薰「撈」出致勝球

    「世足驚奇」再度上演,日本又完美演出一場逆轉秀,在小組賽中,以2比1擊敗西班牙,拿下本屆世足「死亡之組」的分組第一,順利晉級。這場比賽,總教練森保一調度成功,在下半場換上兩位候補球員,立下大功,其中「左邊鋒」三笘薰,在底線精彩救球,助攻拿下致勝第二分。
    2022/12/02 22:09
  • 圖輯/又是逆轉勝!日本超抗壓扳倒西班牙 小組第1出線

    本屆世足賽日本隊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精采逆轉,他們最初先爆冷擊敗歐洲勁旅德國,卻又輸給世界排名較靠後的哥斯大黎加。第3輪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日本在上半場一直處於落後;到了下半場,藍武士終於發威,前鋒堂安律上場僅3分鐘就進球踢平西班牙,接著又由田中碧踢入第2球,短短5分鐘內進球2顆,殺得西班牙措手不及。最終日本隊死守球門,西班牙吞下敗仗,日本一口氣扳倒歐洲強國,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讓亞洲球迷為之振奮不已。
    2022/12/02 12:04
  • 世足/逆轉大功臣!「日本梅西」堂安律:不是奇蹟是必然

    本屆世足小組賽「死亡之組」E組的日本隊屢屢上演精采逆轉,台灣時間2日凌晨對上西班牙,24歲的前鋒堂安律再度成為拯救藍武士的英雄!他先前在對德大戰時為日本踢進第1球追平,而這次迎戰西班牙也在上場3分鐘後就進球踢平,兩次均立下大功。被譽為「日本梅西」的堂安律,也在賽後振奮的表示,如此一來就能讓日本球迷們知道,「第一戰對上德國時的逆轉勝並不是奇蹟,而是必然的勝利!」
    2022/12/02 11:15
  • 世足/陷「恐慌5分鐘」輸日本 西班牙教練:戰線完全被破解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死亡之組」E組第3輪小組賽結束,「藍武士」日本再次上演亞洲隊奇蹟,逆轉「無敵艦隊」西班牙,以2比1收下勝利,讓熬夜看球的球迷們振奮不已。原先連晉級都有些岌岌可危的日本隊,卻力壓歐洲勁旅西班牙、德國,以小組第1之姿出線,跌破眾人眼鏡;連西班牙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回顧下半場日本隊在5分鐘內連續進球,都不禁大讚:「那是超恐慌的5分鐘」、「日本完全破解了我們的戰線!」
    2022/12/02 10:06
  • 藍武士強拆坦克 日本2:1爆冷贏德國

    卡達世界盃再爆冷門。小組賽E組,日本對上德國。德國曾4度稱霸世界盃,對日本勝率為7勝2和,外界相當看好德國能勝出;沒想到日本隊下半場奇襲逆轉,在教練森保一大膽調度之下,以2:1擊敗強隊德國。
    2022/11/24 19:59
  • 世足/「日本梅西」堂安律 藍武士得分功臣之一

    世界盃進行到第四個比賽日,當中一場意外不到的賽果,就是日本在落後之下,逆轉擊敗德國。而打破這悶局的,正是替補上陣才四分鐘,就為日本打開記錄,追平比數的堂安律。
    2022/11/24 17:53
  • 圖輯/世足再爆冷門!日本2:1逆轉擊敗德國

    世足賽進入第三天,E組的德國對上日本的結果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原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會輕鬆取勝日本,而且上半場時德國球員京多安(Ilkay Gundogan)因罰球射門領先日本隊,讓眾人以為一切塵埃落定。但是在下半場時,日本隊開始展開攻勢,靠著球員堂安律及淺野拓磨連續射門得分,最後以2:1結束比賽。德國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則表示這場比賽本來應該很輕鬆,卻因為下半場進攻缺乏自信才會讓日本有機可乘,因而輸球。
    2022/11/24 11:47
  • 日本逆轉勝 「藍武士」世足首戰2:1擊退德國

    世足賽繼22日阿根廷爆冷輸沙烏地阿拉伯後,23日再度令觀眾跌破眼鏡,日本藍武士在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一戰交手德國,儘管德國靠罰球率先破門,不過下半場日本靠著兩名旅德球員堂安律以及淺野拓磨替補建功,逆轉戰局,終場日本以2:1擊敗德國,搶下關鍵三分積分。
    2022/11/24 11:30
  • 日本逆轉贏德國! 東京澀谷球迷「有秩序的暴動」笑翻網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死亡之組」日本對德國小組賽於台灣時間昨(23日)晚9點開戰,第一場就對上足球強權德國,雖然德國隊率先踢進一球,但日本隊於下半場力往狂瀾,成功上演精采逆轉勝,在東京澀谷觀看轉播加油的日本球迷,更是塞爆了車站前的十字路口,他們趁著行人綠燈時衝上馬路歡呼,又在紅燈時乖乖回到人行道上,這般「有秩序的暴動」讓網友們直呼:「連慶祝勝利都要看紅綠燈,這真的很日本!」
    2022/11/24 09:59
  • 逆轉絕非運氣!日本爆冷打敗德國 2名進球功臣來自德甲

    2022卡達世足熱烈進行中,台灣時間23日晚間E組由德國對戰日本。賽前外界一片看好德國獲勝,沒想到比賽下半場卻風雲變色,日本隊在落後一球後劣勢下連進2球,繼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再次上演大逆轉打敗德國。事實上,賽前訪問中主帥森保一就透露,德國一直是他們學習的目標,無論從選材或技術,都能讓日本縮短與其他強權的距離。賽後外媒發現,日本本屆國家隊26人,有8人在德國效力、兩名進球功臣堂安律和淺野拓磨,目前也都在德甲效力。
    2022/11/24 09:40
  • 日本世足爆冷擊退德國 森保一神調度成勝負關鍵

    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2名進球球員堂安律、淺野拓磨都是替補,總教練森保一的調度也成為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
    2022/11/24 09:29
  • 世界盃足球賽再爆冷門 日本2比1擊退德國

    德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儘管上半場靠著12碼球先馳得點,但日本下半場展開反擊,靠著堂安律、淺野拓磨輪流進球,以2比1逆轉勝出。
    2022/11/24 0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