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基金短缺 結果共4筆

  • 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擴大舉辦

    2021年新冠疫情比起去年更加嚴峻,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驟減、營運受到嚴重衝擊,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與扶持。為協助更多受到疫情衝擊的弱勢朋友能在歲末年終得到更多溫暖與歡樂,今年更將公益餐會場次擴大為五場,範圍遍及全台北、中、南、東,預計邀請超過40家社福機構、總計1,300人一同參與。12月4日台北場率先起跑,除邀請到《分享愛無限》活動位於台北的協募機構、以及其他受到疫情影響、資金短缺的社福團體受助者前來,共320人在溫馨的餐會氛圍下,提前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1/12/04 23:20
  • 愛無限/愛無限公益餐會 邀請40家社福歡度耶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邀請40家社福團體,台北場席開80桌,提前歡度耶誕節,今年適逢疫情,各慈善單位資金短缺,目前已經募得700萬的善款,希望能夠達成1500萬的目標。
    2020/12/05 22:58
  • 基金短缺未補足恐遭撤照 蘭嶼廣播電台盼民眾伸援手

    政府立案第一個原住民族語發音的蘭嶼廣播電台,日前換照時發現基金短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要求補足,如未達成恐被撤銷執照,蘭恩文教基金會盼大家伸出援手。
    2020/10/09 15:35
  • 上市再受挫 傳俏江南88億賣股解困

    就在藝人小S為公公吃官司傷透腦筋之際,大S的婆婆張蘭也再次成為大陸媒體焦點,這次傳出張蘭所經營的餐飲集團「俏江南」因為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收益下滑5成以上,儘管去年1月才大張旗鼓在台灣開分店,如今卻傳出因為上市之路一直不順,就算張蘭改國籍只為想赴香港上市籌措資金,至今尚未如願,在資金短缺的情況下,張蘭把俏江南以88億台幣出售69%的股份賣給了國外私募基金,如此一來也基本宣告俏江南的上市無望。
    2013/10/3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