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基金一路 結果共38筆

  •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3/11/01 12:56
  • 快訊/車門沒關好上萬罐台啤散滿地 基隆國3基金交流道周邊塞爆

    今(1)日上午約6時30分,基隆市國道三號安樂區基金一路往基隆方向的「石皮瀨」公車站前,一輛載著台灣啤酒的聯結車行經彎道時,疑似車廂車門沒有關妥,導致上萬罐台啤散落滿地,造成周邊道路交通大塞車。警方已到場疏導交通,預計上午11時會將散落的物品清除完畢。
    2023/11/01 09:23
  • 又是酒駕! 特斯拉「騎上」分隔島 駕駛落跑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跟北二高的北上匝道交叉路口、今天17號凌晨1點鐘左右,一輛特斯拉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現場發出巨大聲響,零件四散,奇怪的是駕駛人竟然不在座位上,在場警消一直找尋不到駕駛下落。
    2023/02/17 08:53
  • 車飛起來了!疑車速過快失控 翻覆撞柱

    開工日第一天,路上「撞」況真的有點多!基隆的基金一路,今天(30日)早上10點多,突然一輛休旅車,疑似超速失控,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騰空飛起,再撞上路樹,翻了好幾圈,最後撞倒一旁店家的柱子,才停下來,目擊民眾聽到撞擊聲,趕快幫忙報警,幸好駕駛沒有大礙,對向車也都緊急煞住,這才沒釀成其他人傷亡。
    2023/01/30 18:46
  • 驚悚畫面曝!休旅車失控衝分隔島「瘋狂轉圈」翻肚卡公車亭

    基隆市安樂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經過基金一路時,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島,不僅撞斷告示牌,還當場騰空飛向對向車道,翻轉好幾圈,最後翻肚卡進公車亭,前半車身幾乎被撞爛,連輪胎也噴飛,還好駕駛命大,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30 13:13
  • 馬路成小河!自來水管爆裂「交通大打結」

    今天(12/2)清晨4點多,基隆基金一路一處巷口,自來水管爆裂,導致水不斷湧出,剛好遇到上班尖峰時段,導致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連結國道的麥金路也嚴重塞車,自來水公司立刻派員開挖搶修,約有4000戶因此停水,得等到晚上10點,才會恢復供水。馬路上出現長長一條裂縫,工程人員正在開挖路面,地下水混合泥水不斷湧出。
    2022/12/02 12:24
  • 自來水爆管+通勤尖峰!基隆交通大打結 車流堵爆基金路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5巷口,今(2)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爆管,上方路面因此隆起出現高低差,警方獲報除在場指揮交通,也通報自來水公司前來搶修,由於適逢上班時間,爆管路段又是通往國道的通勤幹道,整個基隆交通因此大打結。自來水公司開挖尋找漏水點,附近4千戶也因此停水,預計到晚上才能修復。
    2022/12/02 10:50
  • 基隆驚傳工安意外!疑不慎踩油滑倒 工人遭電梯重夾慘死

    基隆市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安樂區基金一路一處工廠,下午15時50分由外包廠商到廠內進行電話線工程,由於電話線必須經過電梯內,因此一名50多歲吳姓工人在5樓電梯口維修,沒想到過程中疑似不慎滑倒,導致工人夾在樓層間,當場身亡。
    2022/10/04 18:07
  • 疑似為閃車! 曳引車駕駛撞死66歲女騎士

    一名曳引車駕駛6日經過基隆基金一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在路邊的計程車,當下沒有注意前方狀況,不小心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醫護人員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對肇事駕駛酒測,駕駛也沒有酒駕,他說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撞到對方。
    2021/08/06 18:03
  • 快訊/抓毒通緝犯!警一路追進死巷 逮2嫌犯

    基隆市基金一路,就在剛剛發生警匪追逐,警方開車為了追逐毒品通緝犯,最後一路追到一條死巷內,嫌犯發現逃不了了,才乖乖束手就擒,車上搜出安非他命,目前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0/03/17 18:19
  • 全部蹲下!被嗆「小屁孩」 兩幫人街頭鬥毆

    被嗆小屁孩不開心,竟撂人要鬥毆,23日凌晨12點左右,基隆市基金一路上的一間速食店,一名18歲的男子排隊被嗆小屁孩,相當不滿,找來了9名男女在店門外要堵人,被剛好經過的員警撞見,當場吆喝所有人蹲下,並呼叫警力支援,隨後將全部的人帶回警局,並依刑法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
    2020/01/23 19:13
  • 男子左胸插水果刀 倒臥路旁命危

    一名男子今天下午被人發現左胸插著一把水果刀,倒臥在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路旁,男子到院時昏迷指數8分,現在正接受手術中,仍未脫離險境。
    2018/03/30 15:36
  • 快訊/基隆1環保回收場大火 屢傳爆炸2人傷

    基隆基金一路上一家環保回收場,傳出火警消息,火勢夾雜濃煙延燒相當快,甚至傳出爆炸聲響,目前已經有兩人受傷送醫。
    2017/12/05 14:55
  • 颱風視察基隆 賴清德:治水我是久病成良醫

    基隆大武崙溪,6月豪大雨導致溪水暴漲,基金一路馬路淹水,不只將計程車滅頂,公車亭還有女童被沖走,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13日泰利颱風視察行程,也特別來到這裡,說大武崙算是自己老家的鄰居,並表示台南是全台最容易淹水的地方,自己久病成良醫,相信地方制定的治水方法,一定有效。
    2017/09/13 12:15
  • 桃源土石流傾瀉而下 大武崙溪急建防汛牆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全台不少地方又下起大雨,兩週前高雄桃源區才發生大雨路斷、民宅被沖走等等災情,這回又有民眾直擊,溪水夾雜大量土石傾瀉而下的畫面,急忙po網要部落族人小心,另外雲林斗南上次水淹到50公分高,造成多名老人受困的養護中心,也特別做防水閘門提早預防,基隆基金一路,13日工人也趕工,為大武崙溪做好防汛牆。
    2017/06/14 12:49
  • 暴雨襲台防範淹水 清下水道成第一步

    暴雨接二連三來襲,低窪地區如何防範淹水,成了民眾最關切的。像是之前淹水嚴重的內湖大湖山莊街,還有基隆的基金一路,除了緊急清除阻塞的淤泥之外,還有防汛牆、太空包和防水閘門,政府和民眾都繃緊神經,而專家則指出,短期內清理下水道,長期則應該利用都市設計的方式,打造海綿城市,才可能進一步防範暴雨成災。
    2017/06/13 23:08
  • 致災性豪雨來襲! 基隆灌漿做防汛牆備戰

    今年梅雨季的第二波滯留鋒,今晚就要襲擊台灣。氣象局說這波鋒面,將會停留更久,會一直影響到下禮拜一,而且不排除威力比6月初那波還要更強大,原本預估單日累積雨量,超過會200毫米,現在更提高到350毫米,上次豪雨慘淹的基隆基金一路,民眾和店家也趕緊備戰。
    2017/06/13 11:32
  • 怕受災戶沒工作! 勞動部聘臨時工助重建

    基隆基金一路一帶歷經豪大雨侵襲,附近地下停車場積水淤泥至今還是沒退,居民苦不堪言,但中央拍板各地淹水補助上限2萬,恐怕對重建家園根本不夠用!勞動部提供8千萬經費,雇用受災失業戶打掃家園。
    2017/06/04 18:02
  • 揪心!溪水淹公車候車亭 阿嬤緊抱孫女

    溪水暴漲,阿嬤驚險護著孫女!基隆基金一路因為溪水暴漲,公車站亭快被淹沒,當時卡在站內的一名阿嬤緊緊抱著孫女,畫面讓人看了相當揪心,兩人最後被溪水沖走,幸好及時將他們救起,鄰居表示孫女感情非常好,當時阿嬤要帶著孫女搭公車出門,才當到站亭,水就淹上來,連逃命的時間都沒有。
    2017/06/03 12:49
  • 命大!豪雨襲、險滅頂 小黃司機幸運脫逃

    豪大雨造成基隆市大武崙溪暴漲,水淹基金一路一帶,一輛計程車載浮載沈,差點滅頂,幸好乘客和司機,接續從車窗爬出;這名司機許益豐,雖然大難不死和家人重逢,但失去了生財工具,擔負家中經濟重擔的他,生計儼然成了一大問題。
    2017/06/02 21:15
  • 驚險!6人水困候車亭 1祖孫被沖走險溺

    基隆基金一路不只計程車差點被滅頂,公車站也被水淹到快看不見,當時有5位大人、1名小孩卡在公車站內,其中一名阿嬤帶著孫女,2人不敵大水被沖走,導致女童溺水,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06/02 18:11
  • 溪水暴漲!小黃遭沖走險滅頂 2人急爬車窗

    大武崙溪暴漲,基隆基金一路的計程車整個被滅頂,車上駕駛和乘客總共有2個人一度受困在內,駕駛趕緊打開車窗爬出來,所幸一旁有熱心民眾趕緊用木棍救援,雖然人獲救了,但是車子卻嚴重泡水,恐怕得花不少錢才能修復。
    2017/06/02 18:05
  • 小黃隨水漂!基隆大淹水 運將爬車窗驚險逃

    基隆安樂區基金一路,溪水暴漲,有輛計程車被沖走。
    2017/06/02 13:00
  • 暴雨難宣洩!大武崙溪暴漲 水淹道路

    每逢大雨必淹的基隆大武崙一帶,今天凌晨的豪雨,再次造成大武崙溪水暴漲,導致基金一路一帶大淹水,車輛通行困難,甚至附近山區也出現坍方情況!泥水淹進住家內,往情人湖方向更傳出走山狀況。
    2017/06/02 11:51
  • 快訊/大武崙溪水暴漲 水淹公車站5人困

    最新消息,基隆基金一路因為大雨,導致大武崙溪水又暴漲淹沒道路,目前知道水淹一公尺高,車站有多位民眾受困,包括小孩共有5人,連前往搶救的消防車也受困在路上。
    2017/06/0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