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培根蛋 結果共9筆

  • 超商回憶殺!她驚見「1復古商品」回歸 感動:以前的最愛

    台灣超商林立,所售賣的食品更是越來越厲害。不過,隨著新產品的推出,這也意味著某些舊產品將被淘汰。對此,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期看到「學生時期的最愛」回歸,同時也發現今年許多復古商都已回歸,好奇詢問「不知道下一個是什麼重出江湖?」
    2023/10/11 13:21
  • 一秒惹怒義大利人! 學者稱培根蛋麵、帕馬森起司來自美國

    義大利人對自家料理自豪,從不接受添加鳳梨的夏威夷披薩就能看出,但近期卻有一名飲食史學者,在接受英文媒體訪問時,聲稱名為「卡邦尼」(carbonara)的培根蛋麵,其實是來自美國的料理,此專訪曝光後,惹怒本地民眾,大批義國網友湧入留言吐槽這篇文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帕爾馬大學歷史學者阿伯托(Alberto Grandi)的專訪,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不僅上萬名義大利網友不買帳,更被義國農業協會(Coldiretti)酸,認為其發言嚴重超越現實。
    2023/03/28 12:42
  • 東京個性義大利麵 鱈魚卵、納豆都成主角

    東京最近新開的義式餐廳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每家都非常有個性,像是只賣肉醬麵、培根蛋黃等單一口味,但是搭配納豆、歐姆蛋等特殊配料,吸引大批饕客來嘗鮮。
    2021/03/30 16:22
  • 煎煮炒炸都適合 各國「蛋料理」口味大不同

    雞蛋在許多國家的飲食文化中,都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各地烹調雞蛋的方式也可說是五花八門!簡單的雞蛋,只要稍加調味,就能變化出多重的美味饗宴。
    2020/07/20 16:53
  • 吃哪款蛋餅最內行?老饕曝「美味組合」:超銷魂

    早餐是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有中式、西式種類豐富,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燒餅油條或是漢堡吐司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這1樣,許多人都愛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愛的蛋餅口味為何?每個人支持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原味,但最多網友回應的是「鮪魚蛋餅!」
    2019/12/03 11:47
  • 培根蛋奶鬆餅、雲朵鬆餅 日本再創口感新體驗

    日本美食再創全新口感,有夏天應景的鳳梨鬆餅,還有搭上珍奶熱潮的珍珠焙茶鬆餅,而埼玉縣嚕嚕米公園則是推出雲朵鬆餅,衝擊視覺,更有大膽店家推出培根蛋奶鬆餅,和洋混搭,口感讓人驚豔。
    2019/07/25 20:22
  • 早餐「草莓蛋吐司」很怪?同好網友狂推 加碼隱藏版吃法

    早餐是每個人每天開始的活力來源,每個人偏愛的口味和喜好不同,都有自己愛吃的搭配。其中吐司加蛋是很常見的餐點,有些人可能會點個鮪魚蛋、培根蛋之類的,但最近有網友提到,自己到早餐店點了一份「草莓蛋吐司」,當下店員愣了3秒,事後分享上網,竟意外釣出一堆同好。
    2019/05/05 09:20
  • 做錯免費愛心早餐…婦怒摔還告店員 店家超沮喪

    台南市有一間早餐店,每天會提供35元的早餐給弱勢家庭的學生免費享用。日前有一名女子去電早餐店幫外甥點了一份早餐,不料到店取餐時,發現店家把餐點做錯,她要求對方重做一份,事後竟認為店家態度差,提告店員妨害名譽;店家得知後表示「很沮喪」。
    2018/01/11 09:44
  • 搶200億業績! 200份早餐免費送

    根據經濟部統計,去年烘培業的產值超過兩百億,當中歐式麵包的銷售量,年成長超過兩成,看好這市場,在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的烘培坊進軍百貨公司開旗艦店,今天開幕,要送出200份免費早餐,一杯冰咖啡,外加一個培根蛋麵包,果真一早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2012/10/1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