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地獄使者 結果共16筆

  • 國人「死不讓」造就行人地獄 丁寧慚愧認:曾是地獄使者

    今年將滿53歲的女演員丁寧,不僅仍活耀於台灣電視劇與電影圈,能文能武、畢業於體育專科學校的她,還擁有作家、瑜珈老師等多重身分,同時也是一兒一女的母親,過得相當多采多姿。丁寧在個人臉書粉專上,時常會分享生活或是個人有感而發的體悟,日前她就針對「行人地獄」的議題,發文道歉表示:「不好意思我以前也是地獄使者之一」,並寫到她如何覺知的經歷,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2023/03/08 14:34
  • 化身「男九尾狐」 李棟旭:超越鬼怪有壓力

    38歲的韓星李棟旭繼夯劇《鬼怪》的地獄使者後,睽違4年再演出非人類角色,挑戰演九尾狐,成為韓劇史上第一隻的男性九尾狐。再接奇幻劇不免讓人聯想到《鬼怪》,他也坦言「要表現出和《鬼怪》不同樣貌,確實有壓力」。
    2020/10/08 12:01
  • 孔劉狂虧「討厭你」 卻送咖啡應援李棟旭

    韓劇鬼怪熱潮持續延燒,其中地獄使者李棟旭,最近新戲即將上檔,演出的是醫生,但沒想到卻被孔劉大虧,直說穿上醫師袍好俗氣,而且還說很討厭李棟旭,不過話雖然說到這樣,卻還是送上了應援咖啡車,可見倆人私下的深厚交情。
    2018/07/11 20:06
  • 秀智6年前告白片段曝光! 戀大13歲李棟旭是因為..

    23歲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去年11月與李敏鎬分手,9日被爆戀上大13歲的「地獄使者」李棟旭,雙方經紀公司火速證實,「2人正在認識階段」。秀智還被挖出6年前上李棟旭主持的節目《強心臟》,當時18歲的秀智被問到理想型是什麼樣子?她比出手勢指向李棟旭!沒想到6年後真的交往成為男女朋友。
    2018/03/10 09:38
  • 是不是你?《與神同行》盜版猖獗 片商明按鈴提告

    韓片《與神同行》台灣票房突破2.7億並持續上升中,氣勢如虹有望打破《屍速列車》3.4億紀錄,但近來卻傳出盜版猖獗,片商發聲明表示進行蒐證,非法盜錄、非法上傳並提供下載及觀看,都有可能違法挨告!
    2018/01/10 17:29
  • 《與神同行》vs.《1987》 河正宇電影強碰對打

    跨年檔期討論度最高的一部電影就是韓片《與神同行》,台灣上映不僅榮登首週票房冠軍寶座,更是今年韓片在台灣的開片票房冠軍,裡面的大咖主角紛紛受到關注,像是飾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的河正宇最近其實還有一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也要接著上映,宣傳檔期兩邊軋。
    2017/12/31 18:59
  • MAMA/這我可以!EXO燦烈化身「鬼怪」地獄使者

    2017MAMA香港場今晚盛大展開,韓團、演員大陣仗力挺,讓今晚的MAMA盛況有別以往;其中EXO燦烈和昭宥合作,演唱電視劇《鬼怪》經典主題曲,更引爆現場粉絲熱情歡呼。
    2017/12/01 21:29
  • 《嘻哈》地獄使者鬼卞秒變老師 反差萌粉絲喊想師生戀

    《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九強淘汰賽,除了「嘻哈俠」歐陽靖慘遭淘汰讓眾人惋惜外,潘瑋柏戰隊被譽為「來自地獄的Rapper」鬼卞,最終也因為演出模式較單薄、無新意,止步九強。不過他惡魔般的重金屬低嗓音,仍讓人印象深刻。眾所周知,鬼卞是個小學語文老師,近日微博上有流傳一段鬼卞公開教小學生的影片,他正經又嚴肅的模樣,和在節目上的饒舌鬼才形成巨大反差,不少粉絲看完直呼「這腔調簡直播音控」,甚至有粉絲甜喊「好想來段師生戀」。
    2017/08/16 12:09
  • 最愛大腸麵線、嗑雞排!地獄使者李棟旭秘密來台

    韓國男星李棟旭5月底悄悄訪台三天拍攝廣告,從班機到行程,經紀公司通通保密到家,不過他接受TVBS專訪透露,這次來雖然沒有逛到有名的夜市,不過有吃到雞排和大腸麵線,尤其是大腸麵線超符合李棟旭的胃口!
    2017/06/01 18:41
  • 「地獄使者」李棟旭延期7月!門票降價賣

    5月才剛開始,就已經又有韓國演員要來台的消息了,36歲演員曹政奭睽違3年將在6月再度訪台,還傳出女神朴信惠也要來辦粉絲見面會,就連原本4月初要來台的「地獄使者」李棟旭,延到7月底來台,票價重新開賣,原本票價不變,但加開較低票價1800元和2800元,就是希望粉絲能買單。
    2017/05/03 12:39
  • 台版鬼怪? 簡嫚書汽車廣告撞哏地獄使者

    汽車廣告為了吸引觀眾目光,找來簡嫚書和曹佑寧合體演戲,甚至還穿得一身黑。造型裝扮被網友虧說像是在模仿《鬼怪》的地獄使者,而且角色個性也有點相似,雖然廣告商並沒有刻意模仿,但剛好搭上韓劇的潮流,意外讓廣告製造話題。
    2017/04/30 17:27
  • 哭哭!李棟旭4月不來台灣 見面會延到7/23

    35歲韓國男星李棟旭在夯劇《鬼怪》演「地獄使者」,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再創事業高峰。他原定將在4月3日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怎料,主辦單位寶輝娛樂在14日突然宣佈「見面會延期」,4月3日李棟旭粉絲見面會確定取消。  
    2017/03/14 20:50
  • 死鬼CP合體!現身李棟旭見面會 孔劉:我們交往好了

    35歲韓國男星李棟旭去年在夯劇《鬼怪》扮演「地獄使者」人氣翻漲,12日晚間在首爾舉辦睽違6年的見面會,鬼怪孔劉竟然驚喜現身站台,「死鬼CP」終於再度合體。
    2017/03/13 12:31
  • 「阿使」人氣直逼鬼怪孔劉 李棟旭的過去與現在

    南韓演員李棟旭參加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患失憶症的「地獄使者王黎」,他在劇中悲情卻又帶點詼諧角色,讓鬼怪迷深陷其中,也因此成為亞洲人氣男神。
    2017/02/18 08:45
  • 李帝勳接檔孔劉! 遭批劇情、角色重疊《鬼怪》

    孔劉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映完畢之後,接檔的戲劇是由演員李帝勳、新慜娥的《明天和你》,才播出3集就被觀眾發現男主角的特殊能力,跟鬼怪設定的角色有點像,都是能預見未來的特質,讓韓國觀眾都覺得有點看膩了。
    2017/02/11 18:55
  • 《鬼怪》粉注意!李棟旭將辦巡迴見面會 孔劉有望來台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棟旭再度被推上韓流男神的地位,目前該劇也即將播出完結篇,而在劇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夾帶高聲勢,將在3月展開單獨巡迴見面會,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7/01/1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