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土耳其冰淇淋 結果共15筆

  •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悲報!強震夜襲…老闆20多名親戚罹難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在搜救作業仍在進行中的同時,死亡人數已經上修至恐怖的超過2.8萬人,全球持續關注;而幾乎作為淡水老街的必去店家,知名攤商「土耳其冰淇淋」老闆也在事發後不斷致電返家,最終得知雖然兒女都平安無事,但住在震央附近的20多名親戚卻未能逃過死劫。
    2023/02/12 09:50
  • 家鄉都毀了!強打起精神逗客 擔心家人

    土耳其大地震,造成當地還有敘利亞近5千人死亡,更有數不清的大樓應聲倒塌,在台灣的土耳其人都好擔心,當地的現況,在新北市淡水老街擺攤的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雖然來台15年了,但還有家人就住在阿達納,也就是距離震央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兒子女兒還有媳婦以及2個月大的孫女,因為家倒塌了,只能暫時窩在車上避難,老闆說他真的好擔心,因為自從第一天後,就遲遲聯繫不上他們。
    2023/02/08 18:00
  • 「土耳其冰淇淋」式取票機!停車抽嘸票 網笑翻

    有網友開車到停車場準備取票入場,沒想到按下取票鈕,票卡先是被吐出來又馬上被吸回去,而且速度超級快,試了好幾次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的取票口,都出現一樣狀況,讓他哭笑不得的說我只是想停個車而已,不是要吃士耳其冰淇淋。
    2022/09/14 12:37
  • 伊斯蘭美食搶攻東京!清真認證 遊子一嘗家鄉味

    近幾年來日本颳起伊斯蘭美食旋風,嚴選食材,醬料自己手工製作,還有正宗土耳其冰淇淋,要讓在東京留學的異國遊子也能品嘗道地家鄉味。
    2018/09/11 15:09
  • 影/土耳其冰老闆戲弄 女童怒丟甜筒爆哭

    夜市或觀光區常見的土耳其冰淇淋,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通常都會把冰淇淋左翻右倒,稍微戲弄一下顧客,增加趣味性,但有些小孩子可能不買帳!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女童因為被攤販老闆戲耍,發現只拿到甜筒,氣得把餅乾扔回去,接著嚎啕大哭,攤販錯愕之餘,趕緊手拿冰淇淋彎身向前安撫。
    2018/03/07 16:50
  • 周杰倫單挑林書豪 放話「要認真」下秒糗掉球

    歌手周杰倫先前曾和NBA球星林書豪一起拍攝歌曲《土耳其冰淇淋》的MV,兩人還在MV中有一場籃球鬥牛,讓粉絲們津津有味,而近日他也難得和林書豪在現實中來一場鬥牛,未料他才剛放話要林書豪「認真」,自己下一秒就手滑失手!超級糗!
    2017/07/27 13:47
  • 拍周杰倫MV秀球技 林書豪加碼彈琴跳舞

    歌手周杰倫拍新歌MV找來林書豪跨刀,2人不但pk籃球,還用土耳其冰淇淋捉弄對方,林書豪更難得秀鋼琴、秀舞蹈,還小唱一段副歌「土耳其冰淇淋」,也讓粉絲看見林書豪童心未泯的一面。
    2016/08/27 07:52
  • 淡水土耳其冰老闆棋逢對手 遇逗趣爺爺

    去過淡水的民眾,可能對那裡的土耳其冰淇淋有些印象。因為老闆逗趣耍寶,常常會讓客人看得到、拿不到,爆笑互動。不過這回他遇上對手囉,一位彭爺爺不但先發制人,還跟老闆一起跳起舞來
    2014/12/12 09:54
  • 「捏爆哥」踢館 冰淇淋老闆退錢不賣

    土耳其冰淇淋一般會邊賣邊玩「把戲」,讓顧客看的到冰,卻不是那麼好拿到手,新北市漁人碼頭一位業者,碰上客人踢館,一連捏爆兩隻甜筒,讓他寧可退錢也不做這生意,影片引發兩極討論,有人認為顧客實在太白目,也有人說只是輕鬆有趣,倒是業者說自己不愛生氣,比較在意的是業績。
    2014/06/11 00:33
  • 添加蘭花根 土耳其冰淇淋「不掉」秘訣

    台灣夜市經常可以看到,有老外在賣土耳其冰淇淋,怎麼甩,冰淇淋就是不會掉下來,其實土耳其冰淇淋,17世紀,就已經是奧斯曼帝國的宮廷甜點,土耳其冰淇淋為什麼不易溶化?秘密就是在冰裡面,添加了「蘭花的根」,與牛奶混合,產生的黏稠度,就跟麻糬一樣。
    2014/02/03 22:01
  • 賣冰花招惹童怒 牽拖路人偷冰賊

    很多地方都有賣土耳其冰淇淋,老闆會靈活變換雙手,巧妙不讓客人輕易拿到冰,常逗得民眾笑呵呵,但之前也有客人認為被侮辱,憤而提告,而最近網路上也有不少影片,好幾名小朋友因為拿不到冰,翻臉比翻書還快,還有孩子牽拖圍觀群眾,質問對方幹麻搶他的冰,反應相當直接。
    2013/02/26 16:29
  • 誇張吸客!拉茶、甩餅動作大 生意多2成

    不只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業者,用旋轉勺子的特殊技巧吸睛,像是「印度拉茶」大動作的把2個杯子裡的飲料互倒,除了吸引過路客目光,也因為倒來倒去的次數越多,茶和煉乳融合更均勻,茶也會越香醇,另外「甩餅攤」也會刻意在顧客面前展現拋甩餅皮的絕技,要路人駐足觀賞,當然也多了掏錢購買的機會,業者以誇張肢體動作呈現,和客人互動,成功提升業績。
    2013/02/17 18:34
  • 買冰被耍火大? 男怒告土耳其冰老闆

    買冰淇淋買到一肚子氣,還對簿公堂,新北市的游先生,情人節當天和跟妻子到淡水老街,看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和客人互動熱絡,也跟著排隊,輪到自己時,老闆卻把冰淇淋壓在游先生的掌心,覺得很不衛生,趕緊把冰拋回給老闆,卻又差一點被對方用冰砸臉,一來一往間引起圍觀民眾哈哈大笑,游先生認為,老闆害他被圍觀人群取笑,控告妨害名譽。
    2013/02/17 12:53
  • 老闆玩特技 冰淇淋看得到吃不到

    一個亞裔男孩跟朋友到西班牙旅行,付錢準備來上一支土耳其冰淇淋,沒想到卻看得到卻吃不到,老闆手法快速,冰淇淋一拿到手裡又飛了,讓男孩目瞪口呆,就連一旁的路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買冰的過程被放上網路,網友笑說男孩的反應實在太可愛,很想買一支冰淇淋請他吃。
    2011/10/08 19:29
  • 世博土耳其館 古文物見文化起源

    今天上海世博館,帶您到土耳其館,透過館裡的古文物,感受這個文化搖籃的歷史,當然也不能錯過,近幾年相當流行的土耳其冰淇淋。
    2010/06/21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