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冰淇淋」式取票機!停車抽嘸票 網笑翻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37

有網友開車到停車場準備取票入場,沒想到按下取票鈕,票卡先是被吐出來又馬上被吸回去,而且速度超級快,試了好幾次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的取票口,都出現一樣狀況,讓他哭笑不得的說我只是想停個車而已,不是要吃士耳其冰淇淋。

圖/TVBS

 
左邊票卡吐出來突然又吸回去,拿不到票再按一次取票鈕,這次換右邊,跑出來又收回去,冷靜深呼吸多試幾次,全都搶不到停車票卡,超短的取票時間,只是想停個車得像反應遊戲,讓停車民眾,出現驚慌失措的小手手。有網友貼文分享,我只是想停個車而已,不是要吃士耳其冰淇淋啦,拜託不要這樣。

民眾:「沒辦法抽起來啊,你覺得這樣拿得到票嗎拿不到票,這樣一定要叫管理員啊。」

民眾:「就是想要趕快車都開走了,你還在那邊耽擱時間,耽擱時間就很麻煩。」

 
圖/TVBS

抽個停車票卡像在買土耳其冰淇淋,網友搞笑留言說,冰淇淋老闆出來,我知道你在裡面,這是打地鼠的意思嗎,我跑出來了,我又跑回去了。

記者曹佼人:「以台北市公有停車場來說,已經全面改成感應式入場,基本上像這樣,取票機當機問題不會出現。」

車輛開到閘門口,只需要稍等5到10秒機器感應時間,連按鈕都不需要,就能進入停車場停車,台北市公有停車場,從110年之後,全面改成感應式,能夠避免出現票卡機故障。

圖/TVBS

北市停管處機電科長許捷翔:「在我們自己的公營停車場,還有包含我們委外停車場,我們的管理室派駐管理員在現場,民眾其實在現場可以按對講機,直接跟我們管理員做故障排除的動作。」

但像是民營,或者是還沒更新設備的停車場,有些都還是用舊式的按鈕取票,如果出現像這種,「土耳其冰淇淋」式的票卡機,現場又沒有管理員,恐怕也只能「拚手速」取票,或是等待機器回復正常,才能好好停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故障#停車場#票卡機#感應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9

0.1084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