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國際移民日 結果共6筆

  • 歡慶國際移民日 基隆海科館12/5免費遊

    歡慶每年12月18日的「國際移民日」,移民署今天指出,12月5日將攜手基隆市政府在位於基市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多元文化系列活動,除表揚得獎新住民,海科館也免費開放。
    2020/11/23 14:48
  • 移民泛政治化!教宗批 比利時首相黯然下台

    12月18號國際移民日,卻充滿感傷,上週有六個主要國家,拒絕簽署『 聯合國全球移民契約』,而支持這項協定的比利時首相,因無法得到國內支持,黯然辭職下台;美國總統川普,則繼續在推特上打壓邊境難民,怪他們造成美國每年損失超過2千億美元。眼看各國將難民人權問題泛政治化,危害這些弱勢族群的生機,教宗在臨近耶誕節的這個時刻,公開批判政客的政治操弄。
    2018/12/19 20:07
  • 奧地利新總理就職 極右派入閣千人抗議

    12月18日是聯合國所定的「國際移民日」,根據統計全球難民激增,其中三分之二都在亞洲和歐洲國家,但世界反移民的情緒卻越來越高漲,聯合國希望各國能保障難民的基本人權。但也在12月18日這天,奧地利的新內閣正式宣誓就職,接任總理之位的是今年31歲的人民黨黨魁「庫爾茨」,他所屬的政黨打著反移民旗幟,在今年10月的國會大選中勝出,現在又跟同樣反移民的極右派自由黨達成共識組成聯合政府,奧地利也因此成為了西歐國家中唯一一個極右派入閣的國家。
    2017/12/19 21:11
  • 國際移民日 聯合國:總數增至2.58億人

    聯合國今天就移民趨勢與發展發表報告,估計國際移民人數共有2.58億人,自世紀交替以來,數字激增了一半。
    2017/12/19 17:06
  • 「我也不想當難民」 難民日前遊行求重視

    每年的12月18日是國際難民日,聯合國難民署將今年的主題訂為「變動世界中的安全移民」,希望降低日益增多的國際移民人數能降低對於國際政治、經濟與社會的衝擊。不過,在歐洲極右派日益抬頭的狀況下,難民的處境依舊艱辛。
    2017/12/17 17:45
  • 朱蔡飆外語尬實力! 自拍影片「謝謝」新住民

    今天是國際移民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特地自拍影片,一口氣講了9種語言,向新住民朋友道謝,蔡英文則是念了越南、印尼語等3種語言表達感謝之意,只是對全台50萬名新住民來說,不少人還是覺得,三黨候選人的新住民政策好像稍嫌薄弱!
    2015/12/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