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國際禮儀 結果共38筆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空姐限穿裙裝、懷孕遭減薪 長榮航空:沒性別歧視

    航空公司普遍要求女空服員一定要穿裙裝和高跟鞋,甚至連懷孕都被減薪,晉升也受影響。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點名長榮航空性別歧視,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廢除不平等的規範;長榮航空則回應,員工制服設計符合國際禮儀及便利性,對男、女客艙組員服裝儀容都有規定,與性別歧視無關,同時強調,針對懷孕客艙組員,都會尊重個人意願,同意申請地面勤務或留職停薪。
    2023/05/12 15:14
  • 獨/劉宥彤牛仔褲見總統遭批 禮儀專家敬佩:她是穿戰服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月進總統府討論BNT疫苗採購案,卻因為見總統蔡英文的穿著「POLO衫+牛仔褲」,遭到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不自重」、「仗勢欺人」。不過,國際禮儀專家陳弘美認為,劉宥彤是在替國民爭取疫苗,她在戰場最前線,在崗位上穿的戰服,才是國民現在最需要的。
    2021/07/14 18:13
  • 沒人讓座給孕婦!她上網公審路人 反遭一面倒嗆爆

    如果在自強號上遇到孕婦,你會主動讓坐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她昨天(15日)從板橋搭火車到中壢,看見一位年輕媽媽身懷六甲,抓著扶手搖搖晃晃地站在車廂走道間,卻沒人願意主動讓位,讓她感到很傻眼,將乘客的臉全拍下來PO上網公審,「禮讓老弱婦孺不是國際禮儀嗎?真是看到了台灣道德淪喪的一幕!」結果惹怒大批網友。
    2019/11/16 18:07
  • 優良教師拒和韓握手 幼兒園長:不喜歡他但以禮相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受邀參加教育局特殊優良教師表揚,想不到上台頒獎卻遇到1名幼兒園長拒絕握手,對方接過獎座合影後,僅微微鞠躬便轉頭離開,該名園長事後表示,「就是不喜歡他(市長)」。教育局稍早發新聞稿澄清,「國際禮儀上來說,男女生握手,如果女士不先伸手,男方是不適合主動握手的。因為女園長並未伸手,市長也未伸手,並無拒握之舉」。
    2019/09/11 20:55
  • 爆口角逾15分! 男穿涼鞋進國際電腦展遭擋

    台北國際電腦展,因為性質偏向,科技發表,以及廠商之間的商業交流,所以有要求入場者的服裝必須符合國際禮儀,尤其不能穿「拖鞋」,不過今天(1日)最後一天,早上卻有廠商穿「涼鞋」要進入被保全攔下,雙方就在入場處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
    2019/06/01 19:32
  • 新加坡總理李光耀訪中 聚焦三大合作案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趕在北京十九大召開前親自到訪中國大陸,而大陸方面也給予應有的國際禮儀接待,這顯示兩國關係已經有了改變,早在菲律賓提出南海仲裁時新加坡曾表態,認同國際法庭的判決,惹怒了中國大陸,今年五月的一帶一路峰會大陸也沒有發邀請函給李顯龍,陷入低潮的兩國關係,現在從李顯龍到訪的政治動作看來,頗有修補關係的意味。
    2017/09/20 20:10
  • 林志玲暖心拍攝年曆+超流利英文對答 被封國民外交女神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連續9年拍攝慈善年曆幫助弱勢孩童,今年更遠赴歐洲捷克布拉格拍攝2018年的最新年曆,誠意十足。而日前她也為實境節目《旅途的花樣》赴丹麥錄影,不僅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行國際禮儀時也非常得體,網友看完後大讚:「志玲姐姐真的人美又有智慧。」
    2017/08/30 11:38
  • FOCUS/不斷下修英語必修年齡 泰政府新規

    繼東協十國在去年底正式合體為東協經濟共同體後,有越來越多外資企業,選擇進駐東協國家,不過在國際化腳步加速的情況下,其中泰國人說英語的比例,卻是東協十國當中最少的,因此泰國政府在3年前,就已經把英語教學的起頭,從小學提前到幼稚園進行,當地不少家長,更把小孩送去參加國際禮儀講座,讓他們除了從小學英語,也從小就培養在國際場合中的社交能力。
    2016/12/13 19:57
  • 童踢球、大人學禮儀 陸家長「美式中產夢」

    中國大陸目前是美國投資移民的最大來源國,近3年都以85%的速度增長,這麼多人移民,怎麼提前做好心理調適?現在有不少大陸的中產階級,1年砸10萬台幣,把孩子送去美式足球隊,媽媽們則進修國際禮儀,提前感受美式文化。
    2016/09/10 19:21
  • 說不去又要去! 黃國昌出訪挨批「超瞎髮夾彎」

    這也是史上頭一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臨時取消跟總統去巴拿馬訪問,改挺空服員罷工,沒想到23小時候黃國昌又改口,說罷工已經有結果,現在要重新跟上訪問團腳步;而總統訪問團的成員一變再變,讓同行立委痛批,有失國際禮儀。
    2016/06/25 17:44
  • ​賴PO文珍惜外賓贈品 網友:偷酸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英國交通部長送的懷錶是破銅爛鐵引發爭議,巧合的是賴清德在事發後臉書發文,說外賓贈品就算不昂貴也都很珍惜,網友留言說這根本是在偷酸柯文哲,也有人要賴清德教教柯文哲常識,而柯文哲團隊似乎也認為市長在禮儀上還得多學習,和外交部要了好幾本國際禮儀手冊,辦公室主任蔡壁如甚至開完笑要求柯文哲得每天乖乖看半小時,惡補國際禮儀
    2015/01/29 18:03
  • 國際禮儀老師也傻眼! 幕僚都沒提醒嗎?

    英國交通部長贈送懷表,讓柯文哲失言風波再一起,台灣創作女歌手張懸的哥哥,因為曾經在英國留學,甚至在臉書上寫著,看到英國交通部長的道歉聲明,一時情緒複雜,複雜到他居然哭了,看在國際禮儀老師的眼裡,柯文哲的表現非常不禮貌,建議他不只該修「國際禮儀課」,甚至連「生活禮儀」、「社交禮儀」都應該好好修一修,因為他連接見外賓的服裝,都不太OK
    2015/01/27 23:21
  • 阿基師緋聞10大金句 「嘴對嘴」國際禮儀最瞎

    阿基師開記者會澄清緋聞,意外變成經典語錄連發,網友還把他說過的話,整理成經典名句,像是巧遇不是外遇,咻一下滑進摩鐵裡,讓民眾最印相深刻的,是阿基師說,嘴對嘴接吻是國際禮儀
    2014/12/11 21:36
  • 嘴麻頂著而已? 阿基師「親吻」新註解!

    阿基師坦承他跟陳小姐有在摩鐵裡親嘴,但是他說這是國際禮儀只有親一下,舌頭沒有喇來喇去,還ok。阿基師還說,因為陳小姐太熱情,一下子親過來,他躲不掉他,對方主動,他整個嘴巴麻掉,只是頂著而已,還表示粉絲要親到他,其實很容易,這些說詞,民眾聽來真的是匪夷所思
    2014/12/10 19:17
  • 管家培訓要價60萬 工程師也來報名

    台中有業者推出英式管家培訓課程,內容包含國際禮儀、餐飲文化、古董鑑定等等,上課時間2個月,學費不便宜,要價將近60萬,不過還是有人趨之若鶩,連工程師也報名參加,學員砸大錢投資自己,但是結束課程,只有實習證明,拿不到所謂的豪宅管家證照。
    2013/11/03 19:25
  • 總統抵教廷! 可能「偶遇」兩女總統

    馬總統閃電出訪梵蒂岡,雖然只有旋風38小時,外交驚喜可不少!梵蒂岡是我國唯一的歐洲邦交國,教廷特地派了2名大禮官接機,教宗在19日彌撒過後也將見馬總統,倒是總統下榻的飯店,沒有懸掛我國國旗,不過因為一共有7國元首同住一家飯店,依照國際禮儀,乾脆都不掛,倒是馬總統有可能和同飯店的巴西總統、科索沃總統,來個不期而遇。
    2013/03/18 19:20
  • 簡約國宴不見豬牛羊 荷葉飯餵飽貴賓

    第13屆總統就職國宴料理,也要抗漲省錢!今天菜單率先曝光,完全沒有豬牛羊肉,改用海鮮料理取代,唯一的大菜就是帶殼大龍蝦佐客家桔醬,一客只要1千6,足足比過去省了800多元;不過就怕失了國際禮儀,雖然料理走簡單精緻路線,但業者出動高級瓷盤,呈現大方隆重的整體感。
    2012/05/18 12:51
  • 忽略國際禮儀? 周美青國慶穿舊裝

    雖然總統夫人穿著打扮一向低調,不過連續2年國慶大典,周美青都穿同一套舊衣接見外賓,就是去年穿過的「吳季剛設計禮服」,讓外界質疑是不是忽略國際禮儀,「省過頭」!尤其比較各國第一夫人,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過去參加G20高鋒會,同個場合,連續幾年穿搭從沒重覆,周美「超低調」穿衣哲學,在百年國慶後引發話題。
    2011/10/11 13:07
  • 〈獨家〉陸軍官校變潮了! 街舞廣告宣傳Party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不只各商家有在辦活動,連一向被認為硬邦邦的陸海空軍官也有聖誕舞會。像是海軍就叫它做「國際禮儀示範」,陸軍則是「校際交流晚會」,尤其是陸軍官校,大四的學生們為了打破傳統對軍校的刻板印象,花了2個星期,特地拍了一支廣告,有跳街舞和樂團開唱,要讓外界感覺,其實陸軍官校也可以很時尚。
    2010/12/06 19:11
  • 〈獨家〉批民眾「晚起床」、拖鞋待客 花博惹怨

    風光破100萬人次的台北國際花博,國外遊客越來越多,接待國外賓客的門面,當然相形重要,卻有民眾發現,園區入口處的工作人員,居然穿著夾腳拖,太失國際禮儀,更有民眾抱怨,今天一大早特地早起排隊等候夢想館的預約券,工作人員居然還在一旁廣播,你們太晚起床了。
    2010/11/28 19:27
  • 潘美辰與洋妞擁吻 經紀人:國際禮儀

    藝人潘美辰出道以來,中性的穿著跟打扮,在歌壇豎立風格,不過她的性向也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有平面媒體拍到,潘美晨跟一名外國女子親密互動,兩人一起逛街,外國女子不但撫摸潘美辰的頸部,還親吻臉頰、脖子;潘美辰究竟是不是跟這名外國女子交往?經紀人回應,兩人親密動作是很正常的社交行為,是國際禮儀。
    2010/07/26 11:36
  • 馬與他會面 瓜國總統遭控涉入謀殺

    馬英九總統的帶槍隨扈在瓜地馬拉被支開,究竟瓜國目前是怎樣的情勢,會讓他們面對帶槍這樣的事情特別敏感?原來這位瓜國總統目前正捲入涉嫌暗殺政敵的風暴,甚至還鬧上國際媒體,馬總統出國前,國內甚至有人建議馬英九不要跟他會面,不過立委林郁方認為,如果柯隆是私底下跟馬英九會面,支開隨扈的話,還是符合國際禮儀,大家不需要太過緊張。
    2009/05/30 19:09
  • 用香禮儀 國際禮儀專家指導

    很多女性都愛用香水,不過國際禮儀專家說,香水在國外的社交場合其實有一定的用法。
    2008/09/27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