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國際市場 結果共275筆

  • 陳駿季無蜜月期接農業部長 基層出身「面對爭議不慍不火」出線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農業部則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盤點陳駿季從政務次長到代理部長期間,執行農產品冷鏈政策,穩定產銷,更是將台灣蘭花打進國際市場的重要推手,因出身基層,學經歷完整,熟悉農業政策,在去年9月因進口蛋爭議事件後接下代理部長至今,面對爭議總能不慍不火,清楚與國會溝通表述,因而出線。
    2024/04/23 12:14
  • 台東食材驚艷日本主婦 四道料理用舌尖遊歷台東

    臺東縣政府推廣臺東特色產業至國際市場,與日本No.1人氣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合作,辦理「舌尖上的臺東食旅:臺東食材x日本餐桌」料理教室活動,邀請日本民眾一起動手做美味的風味料理。
    2024/04/10 18:35
  • 47%民眾期待比亞迪來台!達人試駕超驚訝:不輸歐洲車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電動車無疑成為了當下最受關注的趨勢之一,在這個大背景下,中國的電動車品牌,尤其是比亞迪與其他新能源汽車品牌,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展現出他們在技術創新及市場擴張上的實力。其中,比亞迪不僅在中國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就,更是逐步成為了國際市場上的強大新能源競爭者。
    2024/04/02 13:59
  • 賴清德走訪KKday旅遊創新產業交流 喊「觀光立國」

    準總統賴清德近日展開「信賴新政,穩健接棒」產業交流之行,他26日接連走訪Gogolook、KKday等新創公司,與多位新創業者進行閉門座談。據與會人士轉述,會中討論聚焦於台灣旅遊新創品牌發展、數位創新應用、國際市場開拓經驗等多項議題。
    2024/03/29 14:10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新盛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9 09:00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本土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8 22:35
  • 產能過剩威脅全球!大陸鋼鐵、電車恐發動傾銷 美國高度戒備

    中國大陸這幾年經濟不佳,導致工業產能過剩的狀況日益嚴重,美國擔心,大陸可能在電動車、鋰電池、鋼鐵以及太陽能電池模組等領域,透過國際市場發動傾銷、開啟殺價流血戰,包括一旦面臨大陸競爭,各國相關產業恐怕將變成「慘業」。
    2024/02/28 18:51
  • 《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大師講堂」韓鑽石師資名單曝光

    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加上台灣半世紀以來綜藝製作培養出來的厚實人才實力,讓雙方在這次合作下能激盪出全新創意,讓台灣原創綜藝有機會躍升國際舞台,而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2024/02/28 15:32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索隆要來了!新田真劍佑2月首辦台北見面會 祭韓星規格寵粉福利

    那個男人真的要來了!成功進軍國際市場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將獻出珍貴的海外個人見面會初體驗,他確定要在2月24日星期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 in Taipei」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以及最喜歡的珍珠奶茶見面,福利也是相當豐富,同時他也是2024年首位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日本藝人。
    2024/01/25 12:19
  • 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2.0」出爐 國際合作方案大升級

    為匯聚更多臺流出海、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的合作機會,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 2.0」(Taiwan’s International Co-funding Program, TICP 2.0)正式出爐,以更貼近國際市場投資樣態、接近業者實際需求的方向,希望促成更具規模的投資案、支持多元題材作品之產製,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合作的機會、推動臺灣人才及作品站上國際舞台。
    2024/01/19 22:24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文化部「黑潮計畫」!盼拓展音樂國際市場

    文化部「匯聚台流文化黑潮計畫」,今年編列30億元預算,全面關照藝術、出版、文創等文化藝術面向,希望透過支持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創造更多舞台,並打造新世代歌手,讓台灣流行音樂,進軍國際市場。
    2024/01/08 21:26
  • C919目錄價年漲9% 比波音.空巴仍有價格優勢

    中國國產大型客機C919,目前正式交付量雖然只有給中國東航的3架,但緊接著,中國國航塗裝的客機也有望近期飛上天。因為國航在最新公告中,表明要募資60億人民幣,引進包括C919在內的17架中國國產飛機,而且曝光的C919最新目錄價格,也比去年東航引入時的每架0.99億美元小幅攀升,達1.08億美元。但與競爭對手波音和空中巴士,同座數的客機相比,仍具價格優勢,未來國際市場競爭力有可能繼續攀升。
    2023/12/25 20:00
  • 大禮包嗎?選前20多天陸宣布石斑魚可輸入 南部7家獲准

    繼台東釋迦,大陸國台辦宣布,即日起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目前共有7家企業核准重新活魚外銷到大陸,農業部漁業署表示,不放棄任何一個市場,也會盡力開拓其他國際市場,而對漁民來說,聽到這消息,有上榜的業者磨刀霍霍,因為這一年多少了大陸市場,他們也減產2-4成,避免損失,而現在又能打進大陸市場,他們相當期待,但另一方面也擔心哪天又有變數。
    2023/12/22 20:24
  • 有錢才敢花!出口仍冷影響民眾「薪」情 「悶經濟」重現國內

    薪水調幅,趕不上物價漲幅,讓您的消費意願降低了嗎?「悶經濟」的狀態,又在國內出現,起因國際市場需求低迷,使得我國今年出口狀況不佳,影響了從業人員的待遇,連帶衝擊國內消費。內需被寒冬波及,也讓部分產業,兩樣情。
    2023/12/11 22:56
  • 異材陶藝揚名國際!施宣宇東方宇宙觀

    2010年獲頒《工藝之家》藝術家,2013年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陶藝學會》藝術家。施宣宇高中就辦個展,比賽得大獎,而且很早就打入國際市場。他把陶和金屬琉璃結合,加上繁複紋飾,深具東方哲思。
    2023/12/08 21:46
  •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

    TVBS深耕華語戲劇,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達成人才永續,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TVBS今(7)日在「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 以及遠傳電信,攜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將TVBS「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願景付諸實踐,透過影視文化,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11/07 17:08
  • 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坎城影展 「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TVBS再創里程碑,今(17)日首次在坎城影展隆重亮相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近年TVBS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同時強化了其在亞洲影視製作領域的領先地位。不僅如此,這次與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攜手合作《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更是提高亞洲影視製作的全球知名度。
    2023/10/17 18:02
  • 陸電動車蒙陰影!充電費漲翻倍.價格亂 出口歐洲變數多

    中國大陸電動車產業在國內快速發展同時,也積極搶進國際市場,尤其是歐洲市場。但近期電動車在中國卻出現充電費攀升,漲幅從1成到翻倍不等、價格相對混亂問題。在此同時,歐洲市場也出現變數,包括英國宣布延遲全面轉型電動車的時程,以及歐洲對中國進口電動車發起反補貼調查,可能在13個月後加徵關稅。至於在中國投資的歐盟企業,則是對北京當局近來矛盾的外資政策與經營環境,感到無所適從並影響投資信心,對中國經濟恐添增負面陰影。
    2023/09/21 19:54
  • 撇私生子傳聞!梁朝偉發聲「和妻一切安好」 劉嘉玲這舉動放閃

    出道40年的影帝梁朝偉,不只獲得威斯尼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還更接下歐洲名導新作,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偏偏最近接連爆出和老婆劉嘉玲感情生變,讓他氣得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023/08/25 14:37
  • 台灣影視進軍韓國 合製商談夯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今年率領26家台灣影視業者赴韓拓商,以多樣影視內容搶攻國際市場,當地業者洽詢合資合製熱烈,3天展期促成500場以上洽談,熱度更勝往年。
    2023/08/19 13:24
  • BTS官方回憶錄全球熱賣 Kpop新風貌:全外籍女團

    韓國流行音樂在近五、六年,跨出亞洲風靡歐美市場的速度,相當驚人,估計全球至少有1.5億K-Pop粉絲。最近韓國經典男團BTS出道10年,終於出版官方回憶錄,不僅以23種語言譯本發行,紐約、倫敦等國際大城書店,都有歌迷排隊搶購。而韓國娛樂公司深耕國際市場的雄心不小,最新打造的一支女團讓人相當驚訝:新單曲用流暢韓語唱跳,四個成員包括印度籍、塞內加爾籍等,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絲韓裔血統都沒有。
    2023/07/19 19:59
  • 年輕人街頭鬥舞炫富 南非掀本土品牌球鞋熱潮

    全球掀起球鞋熱,不只是在歐美國家或是中國引發旋風,在南半球的南非,同樣也有大批粉絲對各種球鞋愛不釋手。不過南非人更關注的,是當地的本土球鞋品牌,其中大量融入南非文化,包括獨特的潘蘇拉舞精神還有色彩喜好。因此不少新創品牌都嶄露頭角,並且跨足國際市場。
    2023/06/0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