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國際奇幻影展 結果共9筆

  •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幹大事 合作韓國富川影展!簽署內容曝光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BIFAN,以下簡稱富川影展)於6月30日在韓國富川市正式簽署長期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擴增為三大合作單元:「亞洲奇幻電影創投會」、「亞洲奇幻電影學院」、「XL國際奇幻短片觀摩展」等,此項合作將為台灣在影視學生、短片、長片等三領域,每年增加6到12部影片及人才入選。
    2023/07/05 18:23
  • 年邁老人喪妻身心靈惡化 被兒帶回照料竟出現恐怖憾事

    曾以《別讓她上車》備受討論的西班牙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再次聯手執導西班牙恐怖片《屍智症》,並邀請《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一同打造,電影不僅受邀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等影展放映,男主角佐里昂埃奎勒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的殊榮。
    2023/04/07 10:37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災難片名導再添新作《地球重生》 打造壯闊末日潮汐景象

    由《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羅蘭艾默里奇出品的新片《地球重生》,已於11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不僅找來《ID4星際重生》攝影指導操刀拍攝,劇組為了打造地球末日時的炫目壯闊潮汐景象,甚至建造出一個巨大水盆,重建泥濘場面,再透過戲院大銀幕的呈現,視覺更是讓人驚嘆;而該片也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盛讚口碑,更接連榮獲德國電影獎、巴伐利亞電影獎、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
    2022/02/15 15:50
  • 劉冠廷新片梁朝偉上身 港人認證:就是《無間道》陳永仁

    男星劉冠廷主演的新片《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知名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影迷別注」(Cineaste Delight)單元,又一次獲國際影展肯定,選片人之一胡芷晴也特別提到劉冠廷的演出:「他(劉冠廷)一出現,所有人大爆笑,就是陳永仁(《無間道》中梁朝偉飾演的角色)啊。」
    2021/09/28 14:42
  • 陳意涵《詭扯》變身 「謎樣女鬼」力挺導演老公

    國片《詭扯》於7月份奪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日前也曾入圍台北電影節5項獎。對此,《詭扯》預告片26日在台首亮相,出演名單包含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以及客串演出陳意涵等人,預計將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映。
    2021/08/28 15:44
  • 《詭扯》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神仙打架」成就奇情喜劇

    台灣電影《詭扯》傳來捷報,榮奪第 25 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BIFAN)「評審團大獎」(Jury’s Choice)!今年因疫情之故,仍有來自世界 47 國 260 部電影參與富川影展,並於 7 月 15 日台北時間 18 時在線上揭曉各獎項。評審對《詭扯》的評語是:「具有獨特的視野風格,詭譎多變的情節,不僅製造出緊張感,身份反轉的意外更讓人驚喜。」電影符合奇幻影展的精神因而獲評審高度讚賞與青睞。
    2021/07/15 23:13
  •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九把刀作品奪銀烏鴉獎

    台灣導演九把刀的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獲得國際競賽片項目的銀烏鴉獎。
    2018/04/17 10:14
  • 李敏鎬堪稱典禮全勤模範生 壓陣青龍獎

    韓國第36屆青龍獎26日晚間頒獎,男神李敏鎬以《江南1970》問鼎最佳男新人卻摃龜,雖然這次沒拿回新人獎,可是拿了人氣獎項他首度拍電影,無論是「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電視節」、「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還是上周因主辦單位說「沒來沒獎」惹爭議的大鐘獎,他全都到場,被譽為「全勤獎楷模」。
    2015/11/2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