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國造預算 結果共8筆

  • 潛艦國造預算未被凍結 邱國正感激:踏出這一步不容易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凍結潛艦國造預算,改以主決議了解進度。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感激大家能夠有共識,是好事一樁,對國軍而言踏出這一步並不容易,未來會很平穩的步步落實。
    2023/10/26 10:41
  • 放任自家立委傷害國安 賴競辦批侯友宜:傷害中華民國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及洩密,民進黨批國民黨立委多次阻擋國防預算是在賣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稱,「避戰是總統的責任」、「早期國民黨執政時沒有軍機飛來飛去」。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侯友宜又在說一套做一套,通篇回應避重就輕問A答B,不敢回應社會對自家立委阻擋國防預算的質疑,嘴上說備戰才能避戰,卻放任自家委員傷害國安,這不是傷害中華民國,什麼才是傷害中華民國?
    2023/10/02 14:16
  • 兩岸若開戰最新民調 「過半數不願上戰場」

    遠見雜誌最新民調指出,如果兩岸開戰了,超過半數的民眾不願意上戰場,但有6成左右的人,認為開戰美國會馳援,另外上午立法院審查國防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再提凍結30億潛艦國造預算,民進黨立委不耐煩回嗆。
    2021/12/29 13:51
  • 追究?海軍遭爆接受預算凍結 總統2天後視導

    前幾天民進黨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對潛艦國造預算遭朝野立委凍結,嚴肅表達黨應該要捍衛,但會中也有立委講,是因為海軍說可以接受凍結十億元,傳出總統說要追究,而今天(18日)總統到高雄,也去關心左營海軍弟兄,不過在這時間點,也被做了解讀!
    2020/12/18 20:27
  • 美軍售連發! 立委曝「國造預算」遭排擠

    美國今年宣布對台六項軍售,總金額高達55億美元,立委痛批這是在打臉政府高喊的國防自主,而且在110年預算案中,陸.海.空軍都被大幅調降,就連國防部委託中科院的委製案,也有20案預算遭到緩列,對此國防部表示,仍然會如期如質完成採購。
    2020/11/06 13:24
  • 國防部:盼潛艦國造預算能通過 發揮戰力

    立法院7日朝野協商潛艦國造預算無共識,將保留送院會處理。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說,國防部尊重立委預算審查與質詢權,但站在國防安全角度,盼預算能通過,讓潛艦發揮戰力。
    2019/01/09 12:48
  • 總預算協商挑燈夜戰 黨產會預算將表決

    立法院7日協商10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朝野針對潛艦國造預算等案交鋒,會議到今天凌晨一時才結束,明天上午將繼續,無共識提案9日院會處理。
    2019/01/08 09:07
  • 潛艦國造預算爭議 藍綠立委互批

    牽涉5千多億元預算的潛艦國造計畫,在立法院朝野立委吵翻天。民進黨立委李文忠批評,中船和工業局提不出完整的預算報告,像是買菜一樣隨便;不過親民黨立委林郁方卻認為,美方敲竹槓,開出的造艦價格高出其他國家三倍之多。
    2003/11/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