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任自家立委傷害國安 賴競辦批侯友宜:傷害中華民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16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及洩密,民進黨批國民黨立委多次阻擋國防預算是在賣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稱,「避戰是總統的責任」、「早期國民黨執政時沒有軍機飛來飛去」。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侯友宜又在說一套做一套,通篇回應避重就輕問A答B,不敢回應社會對自家立委阻擋國防預算的質疑,嘴上說備戰才能避戰,卻放任自家委員傷害國安,這不是傷害中華民國,什麼才是傷害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陳世凱說,侯友宜又在說一套做一套,通篇回應避重就輕問A答B,不敢回應社會對自家立委阻擋國防預算的質疑,嘴上說備戰才能避戰,卻放任自家委員傷害國安,這不是傷害中華民國,什麼才是傷害中華民國?

陳世凱進一步表示,日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指控,將潛艦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賣到了極點」。國民黨多次在立法院杯葛國防預算是事實,但侯友宜在面對質疑時,卻不敢正面回答,只敢用空話回應,甚至直接說謊。

他舉例,「馬英九執政時期,共軍機艦依然有擾台的問題,相關報導都可以找得到」,結果侯友宜卻敢斬釘截鐵地說沒有,可見這不僅是對國安現況無知、不敢面對真實的情況,還將共軍擾台的責任,單方面歸咎在台灣,簡直就是替中國來譴責台灣。

 
陳世凱強調,和平必須要靠堅實的國防,而不是卑躬屈膝,更不是像侯友宜和國民黨「嘴上說強化國防顧國安,身體杯葛國防預算」,相信大家都可以看見,誰執政才是真的守護中華民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侯友宜#馬文君#國防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