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國民黨林志玲 結果共7筆

  • 正到浩翔都想撩!「麵線妹」任陳其邁發言人 可愛度爆表

    自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後,政壇吹起一股「美女風」,不僅藍營打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力拚,現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找來曾登上PTT表特版的正妹「麵線妹」蔣宜庭,擔任競選團隊的新媒體發言人,形成「北學姐、南麵線妹」的有趣現象。
    2018/08/09 17:42
  • 連家軍挺丁! 「藍林志玲」站台對尬柯「學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募資網站不到9個小時就募到4000多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8日立即邀請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同時也是連家軍的黨代表游淑惠,現場操作自家的線上募款系統,這舉動也被解讀成是連勝文有意讓子弟兵幫忙丁守中,但沒想到2人在現場卻是一直避掉同框機會。
    2018/08/08 19:38
  • 「國民黨林志玲」首發聲!游淑惠自嘲:我是學姊的老學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推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力尬,讓政壇吹起美女風。對此,游淑惠今(4日)首度對外發聲,除謙虛道謝外,更自嘲說她是黃瀞瑩在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的「老學姊」。
    2018/08/04 17:38
  • 學姐輸了? 她激推「國民黨林志玲」更漂亮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日前的「一日幕僚」主題,捧紅了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不管走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也讓政壇吹起「學姐」風,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認為被稱為「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惠比較漂亮,引來網路上熱烈討論。
    2018/08/03 13:07
  • 「不想輸!」市府猛催票 搶當最美發言人

    近日有媒體發起最美發言人票選活動,包含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也在其中,市長室主任蔡璧如,更是在北市府群組裡希望各局處利用午休幫忙催票,感受到北市府不想輸的壓力,另外有著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也同樣上榜,與陳思宇展開一二名拉鋸戰。
    2017/10/18 22:47
  • 搶女性票源!吳敦義延攬「國民黨林志玲」任黨發言人

    明年直轄縣市長大選將登場,也是國民黨新任主席吳敦義首次重要選舉。據傳,國民黨將組織「七年級生」發言人團,為搶攻女性票源,更已鎖定正妹秘密武器,延攬有「KMT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慧擔任發言人。
    2017/09/28 09:12
  • 性感照太火辣 國民黨最正黨代表HOT到外媒都關注

    日前國民黨黨代表選舉結束,不少「嬌」點備受關注,像是有被稱為是「士林湯唯」的楊舒詠、「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慧,以及被封為是「最正黨代表」,有「新竹陳意涵」之稱的洪秀柱乾女兒黎子渝。而曾經擔任過平面模特兒的黎子瑜,好身材更是紅到海外,被外媒關注。
    2017/05/30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