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國家地理雜誌 結果共47筆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攝影界新聖地 「沙迦國際攝影展」大師雲集

    一年一度的沙迦國際攝影節登場了,今年邀請拍攝「國家地理雜誌」最著名照片「阿富汗女孩」的攝影師麥格里,分享鏡頭背後的動人故事。這次的攝影節展出超過1600張精彩的影像作品,中東的阿聯酋積極推動藝術文化發展,準備把第三大城沙迦打造成攝影藝術界的聖地。
    2022/02/18 11:50
  • 正視蜜蜂消失危機 裘莉全身蜜蜂.喚醒注意!

    5月20號是世界蜜蜂日,在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下,荷蘭學者發現,可以訓練蜜蜂來進行病毒快篩,並且幾秒內就能得知結果,不過目前蜜蜂正出現驟減的情況,根據聯合國數據,目前全球35%的授粉者,特別是蜜蜂和蝴蝶,瀕臨滅絕,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則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出動蜜蜂一起進行拍攝,要民眾正視蜜蜂消失危機!
    2021/05/21 19:55
  • 李婉鈺落淚認敗選!沈玉琳推薦:轉戰演藝圈

    九合一大選開票進入尾聲,各縣市議員紛紛出爐!其中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因文宣冒用《國家地理雜誌》鬧上新聞版面,加上之前爆發飲酒風波等,儘管諸多爭議,但她仍對自己很有信心,十分看好選情,沒想到24日晚間9時,她現身競選總部,宣布落選,並不斷說「十分錯愕」。對此,「綜藝鬼才」沈玉琳則安慰說,李婉鈺雖然年過40但保養得宜,推薦她可往演藝圈發展。  
    2018/11/25 00:21
  • 李婉鈺侵權出面道歉 扯「引用」認可政見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又爆出爭議,這回是國家地理雜誌準備向她提告,因為李婉鈺的文宣海報、旗幟以及宣傳車,擅用國家地理雜誌商標,上午李婉鈺競選總部人員先用黑色膠帶覆蓋,只是怎麼會沒經過同意就使用,李婉鈺下午出面,說是引用別人認可自己政見,不過同時也對侵權,做出道歉。
    2018/11/17 18:46
  • 李婉鈺文宣涉擅用LOGO 「國家地理」嗆告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又爆出爭議,這回是國家地理雜誌準備向她提告,因為李婉鈺的文宣海報、旗幟以及宣傳車,擅用國家地理雜誌商標,上午李婉鈺競選總部人員先用黑色膠帶覆蓋,只是怎麼會沒經過同意就使用?李婉鈺下午出面說明。
    2018/11/17 13:18
  • 競選文宣疑盜用商標 《國家地理》嗆告李婉鈺

    近日,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被發現競選廣告上疑似盜用《國家地理雜誌》的標誌,無論在宣傳車或海報文宣上都可以看到。對此,《國家地理雜誌》特別發出聲明駁斥,並無和候選人合作,要求對方撤下相關廣告,並將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2018/11/17 09:02
  • 高雄又老又窮? 他PO「7分鐘影片」打臉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本次選戰喊出「高雄又老又窮」,強調當選後將全力拚經濟,意外引起不小共鳴,幫助他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打成五五波。不過,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用外媒拍攝的「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反駁,指韓眼中又老又窮的高雄,「是國家地理雜誌的進步典範」,要用7分鐘影片打臉對方。
    2018/11/01 19:40
  • 破金氏紀錄!1300輛電動機車重現台北橋瀑布

    有一張上班時間台北橋的下橋車道全被機車佔滿的照片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被說是機車瀑布,電動機車,超過1千名車友今天凌晨也集結重現這個畫面,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8/10/07 16:50
  • 台北橋機車瀑布登IG官方 他酸「落後國家」網戰翻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每天通勤時段都會出現的「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今年更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並吸引社群網站Instagram的官方帳號分享。不過,有網友看過後卻留言酸「落後國家」,遭到其他人圍剿,意外引發論戰。
    2018/09/12 20:31
  • 從台野放3個月 玳瑁「魷魚絲」死在菲國魚籠內

    一隻名為「魷魚絲」,在2017年底於宜蘭南方澳被救起的玳瑁,裝上發報器後,在2018年3月間野放,如今從菲律賓傳來消息,被野放的玳瑁疑似因受困在魚籠中,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國家地理雜誌也在官方粉絲團上貼文證實。
    2018/06/27 21:13
  • 紅了!「台北橋機車瀑布」 登國家地理攝影精選作品

    台灣的機車族數量相當龐大,尤其是在尖峰時刻,台北市一個大路口都可以看到上百輛機車,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更是紅遍世界,不但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前來朝聖,近日更一舉躍上國際版面,在《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國家地理旅行攝影師大賽」中,成為10個編輯精選的優秀作品之一。
    2018/06/02 11:58
  • 國家地理最新揭露 秘魯史上最大活童獻祭

    國家地理雜誌近日報導,科學家在秘魯北方發現超過百名孩童和200隻小羊駝的遺骸,疑似是500多年前史上規模最大的孩童祭祀活動,研究人員推測,這場獻祭儀式可能是人民為了安撫天神,減緩聖嬰現象帶來的漁獲損失。
    2018/04/29 11:43
  • 規模有史來最大! 祕魯發現古代孩童獻祭證據

    「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今天宣布,祕魯考古學家發現有史以來最大的孩童獻祭證據,超過140名小孩被殺死葬在200頭羊駝旁,約550年前在一場儀式中作為獻祭。
    2018/04/27 14:31
  • 史帝夫麥柯里個展 阿富汗女孩在台北

    1985年國家地理雜誌封面《阿富汗女孩》出版後轟動全球,難民營中的阿富汗少女,深綠色、徬徨驚懼的眼神深深擄獲人心。這位大名鼎鼎的攝影師史帝夫‧麥柯里日前受邀來台辦個展。
    2018/03/23 21:32
  • 警專招生無極限!「這張海報」引國片魂:阿漆也來了

    近來警專的創意招生屢屢讓網友驚艷!繼臉書「NPA署長室」KUSO《國家地理雜誌》封面的「喜歡攝影嗎?那你來抓三寶」廣告及「當不了電競選手沒關係,我們給你最真實的體驗,讓你成為真正的英雄,現在就報名」。幽默圖文不僅搭配時下最夯話題,也成功喚醒不少網友滿腔熱血,直呼想為台灣做事,同時也顛覆政府部門過去給人政令文宣呆板的印象。
    2018/03/22 19:03
  • 他們真的是雙胞胎! 一黑一白異卵雙胞

    英國一對異卵雙胞胎從出生後有截然不同的膚色,一個是白皮膚另外一個則是黑皮膚,走在一起時很少人認出他們是雙胞胎。這一黑一白的雙胞胎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希望啟發大家思考種族歧視議題。
    2018/03/14 23:45
  • 跨性別女童登封面 國家地理雜誌百年首例

    美國堪薩斯州一名9歲的跨性別女孩,登上國家地理雜誌2017年1月封面人物,也是雜誌創刊128年來第一人!雖然擁有男性的生理特徵,但她從2歲開始就確定自己想要變成女生,還曾自拍影片吐露心聲,鼓勵和她一樣的跨性別者,勇敢做自己。
    2016/12/19 23:58
  • 偽造文書 當年碧眼難民少女遣返阿富汗

    31年前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的阿富汗少女,如今成了歷經風霜的中年寡婦,現在傳出因為持有偽造文件,遭巴基斯坦法院判決,必須被遣返阿富汗。
    2016/11/06 07:06
  • 開飛行傘空拍27國 大師「史坦梅茲」來台取景

    動力飛行傘算是一種極限運動,但現在有攝影師透過「飛行傘」來空拍,這是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喬治.史坦梅茲」15年來拍過27個國家,包括戈壁、沙漠、南極大陸,為了低空捕捉最好的畫面,他得同時操作飛行傘和空拍機,這次他來台灣取景,接受專訪時透露,曾在伊朗因為駕駛飛行傘拍照而拍得太入迷,被當成了間諜。
    2015/11/21 17:22
  • 紀錄片《鳥瞰中國》 空拍大陸壯觀景緻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最近推出紀錄片《鳥瞰中國》,就像是陸版的《看見台灣》,大量運用空拍鏡頭呈現大陸的壯觀景緻,從人文風情到自然環境,外界熟悉的萬里長城,樂山大佛還有哈尼梯田等等,都在紀錄片中,展現另類之美,影片上傳單一網路3天,就累計超過30萬人次點閱。
    2015/08/06 17:10
  • 跟周杰倫一樣浪漫! 海外婚禮夯 結婚蜜月一次搞定

    一生一次的互訂終生,有人花錢買回憶真的不手軟!海外婚禮蔚為風潮,國內外明星也為了一圓夢想中的夢幻婚禮不惜走遍世界,像是周杰倫就選在英國具有百年歷史的賽爾比教堂完婚,實現歐洲世紀婚禮夢;知名主持人Janet則到世界盡頭南極舉行婚禮、完成一生夢想。看準國人對海外婚禮的嚮往,國內知名旅行社就瞄準頂級客層推出「南極百萬婚旅」,邀請新人搭乘有「世界最佳中小型郵輪」之稱的Silversea銀海郵輪,前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50個人生必遊景點之一的南極舉辦婚禮;享受郵輪船長親臨證婚的頂級夢幻婚宴,還有企鵝陪伴共度浪漫婚禮與蜜月,堪稱世界頂級。
    2015/07/15 09:25
  • 最爽工作又來了! 郵輪南半球免費玩48天

    世界最爽工作又來了!知名郵輪業者將在11月15日啟航前進南半球,首次與國家地理雜誌合作,舉辦「處女星號48天心動之旅・南半球旅遊分享家徵選」活動,獲選的2名旅遊分享家可以免費參與48天郵輪行程,爽玩南半球。
    2015/06/18 15:49
  • ​阿富汗少女變婦人 冒名辦證件照曝光

    阿富汗少女古拉,1985年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當年那雙勾魂綠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但經過30年時光,古拉去年在巴基斯坦,持偽造文件申請身分證,證件照曝光後,發現古拉面容歷經風霜,昔日的12歲小女孩,已經變成中年婦人
    2015/02/28 14:26
  • 別當生態兇手啊! 一盒DVD殺了一頭鯨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根據《國家地理雜誌》報導,在去年8月,美國維吉尼亞水族館與海洋科學中心接獲通知,有一頭鯨魚竟然遠離正常活動範圍大西洋深海,逆流而上,跑到了美國河川之中,鯨魚似乎迷失了,幾天之後被發現死在河上
    2015/01/1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