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國安簡報 結果共8筆

  • 蔡英文臉書秀國安簡報照 國安會前副祕書長批:秀作擺拍

    中共宣布連3天軍演,總統蔡英文8日赴總統府聽取簡報,不過這張國安會議照,遭國安會前副祕書長楊永明認為,照片中除國安局長外,沒有一個軍事戰略專業,顯現蔡政府作秀心態大於尊重專業。對此,府方則回應,國安會與國軍已建立即時整合同步資訊,透過系統相互聯繫,掌握動態情資。
    2023/04/10 14:48
  • 不甩傳統!川普不迎拜登夫婦 拜登簽12道令翻轉政策

    再過約30小時,美國新舊總統即將交接,不過現任總統川普鐵了心,不甩傳統或慣例,交接當天早上就要搭空軍一號離開華府,不參加中午舉行的就職典禮,也不在白宮迎接拜登夫婦。現在華府正如火如荼準備大典,國家廣場插上近20萬面國旗,呼應美國團結主題;市區也全面戒備,主要國家公園對外關閉,華府交通也大管制,飛往華府的班機進行高規格安檢。而拜登也預定在就職第一天,就祭出約12道行政命令,翻轉川普時期政策;也有國會議員認為川普下台後,不能再定期聽取國安簡報。 ##
    2021/01/19 20:06
  • 打破40年傳統 拜登籲今年感恩節不團圓

    美國感恩節前,總統川普特赦前國安顧問佛林,另外再對支持者表示自己勝選被偷走,總統當選人拜登則是呼籲民眾團結一致、防疫過節,而下星期一拜登團隊將開始聽取國安簡報。
    2020/11/26 09:57
  • 拜登組「多元政府」 9資深幕僚含5位女性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9名白宮高階幕僚名單,當中包含4位有色族裔人士,與5位女性的身份,讓這份名單呼應拜登組成「多元政府」的承諾,只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遲遲沒有落幕,拜登團隊也還無法聽取國安簡報,政權交接的問題,至今依舊無解。
    2020/11/18 13:51
  • 美國尚未政權交接 民主黨籲政府認證拜登勝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可望勝選且明年1月入主白宮,屆時預定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民主黨人克蘭說,聯邦政府本週需要批准確認政權移交事宜,以便讓拜登團隊能獲取國安簡報。
    2020/11/16 09:45
  • 政權交接準備好了! 拜登將接受國安簡報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至今還沒有塵埃落定,不過拜登幕僚團隊已經透過管道了解新冠疫情與疫苗資訊,同時提到未來將會有一名新冠協調員,每日回報疫情,拜登下周也將接受國安專家簡報,為交接做好準備。
    2020/11/14 18:34
  • 同黨議員看不下去 籲川普讓拜登獲國安簡報

    美國多位共和黨籍國會議員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政府應讓拜登獲得國安簡報。雖然川普拒絕承認敗選,這波呼聲形同默認民主黨籍的拜登很快將入主白宮。
    2020/11/13 12:12
  • 國安局將邀各組正副總統候選人 聽取國安簡報

    國家安全局今天表示,援例安排第15任總統、副總統各組候選人13日至30日擇日聽取「國家安全局簡介暨安全情勢分析」簡報,協助各組候選人了解國內外安全情勢現況和發展。
    2019/12/1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