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回家作業 結果共21筆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學校出題月亮相關傳說 兒子「4字神回覆」網笑翻:我的老天鵝

    嫦娥奔月是中秋節有名的傳說之一,近日有女網友PO文表示,學校老師為了應景而出相關的作業題目,但兒子的答案卻讓她哭笑不得,大嘆原來「住在月亮上的不是嫦娥」,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的老天鵝啊」。
    2023/09/30 12:22
  • 「搖搖擺擺」怎造句?孩意外揭母黑歷史 網笑翻:果然親生的

    近年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小孩寫回家作業時所遇到的趣聞,有的人可能是遇見艱澀難懂的數學題目,有的則是遇到國文相關的難題。其中,就有一名媽媽近日發文指出,孩子在解答造樣造句題目時,竟意外爆料了她的黑歷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6 05:32
  • 國小數學難到看不懂!父母急發文求救 神人「1條線」秒解答

    近日有1名家長發文分享了國小孩子的數學作業,表示自己已經被這道「動動腦」題目給傷透腦筋。從原PO曬出的題目照片可以發現,該題是要求孩童能夠找出題目中的圖形規律,並畫出第6個圖形的模樣。對此,就有熱心網友現身解題,並表示其實只需要「一條線」就夠了。
    2023/05/28 12:20
  • 留給學生「最後作業」!病危師寫板書爆紅 網淚嘆:有洋蔥

    近日,日本有1名老師在黑板上留給學生們的回家作業,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老師因得知自己即將離世後,仍不忘敬業地給學生留一道「最後的作業」,希望學生們能夠銘記在心,並於未來在天國相會時告知「我做到了」。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落下淚水。
    2023/04/29 16:53
  • 「棚-木+日」猜一字?小三作業考倒全場 正解曝光

    小學生回家作業難倒家長!一名父親近日分享,自己幫忙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孩子解題,其中一道題目為「棚-木+日=?」這題不僅讓孩子答不出來,連他看完也被考倒,隨後PO上網求助網友,立刻釣出神人解答。
    2023/03/17 14:16
  • 太直白!阿公簽孫聯絡簿留「2字」 網笑翻共鳴:我也做過

    聯絡簿不僅可幫助學童紀錄回家作業和代辦事項,更是家長與老師間溝通的媒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有次學生將聯絡簿給阿公簽名,怎料隔天老師在家長簽名欄看到的並非阿公本名,而是大大的「阿公」兩字,照片一出讓全網笑翻。
    2023/03/11 05:00
  • 小二數學「4行英文字」自編題目 父看嘸崩潰:整家長?

    現今許多小朋友的回家作業都讓不少家長既頭痛又崩潰,近日一名父親貼出小二女兒作業中的數學題目,只見4個格子內寫有4行英文公式,要求孩子自行編出問答題目,讓他和國三女兒都「有看沒有懂」當場愣住,更忍不住直呼「是要整家長?」
    2021/05/05 05:30
  • 小學姪子抄課文 神還原「QRcode」網直呼:快掃

    孩子們的許多行為,經常讓家長感到好氣又好笑,有一名孩童回家作業被要求抄寫課文,不過,他卻十分認真、用心,沒想到,最後就連QRcode都複製貼上,直接在習作本上神還原,讓眾人看了全笑翻,直呼「好有才」。
    2021/04/25 10:30
  • 成語填空「O長O久」 兒寫2字眾人笑噴:爸又亂教!

    不少老師為了讓孩子能夠溫習一日所學,往往都會出作業給學生練習。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孩子的國語回家作業,只見老師出了一道成語填空題「O長O久」,沒想到天真的孩子竟寫下出乎意料的答案,讓她看了哭笑不得直呼「現在小孩也太早熟了吧!」
    2021/03/26 16:30
  • 吃貨無誤!女童寫作業見無尾熊秒回「2字」網笑翻

    小孩的想像力無限,童言童語總讓人好氣又好笑,一名女子就分享小一姪女的回家作業,在看圖填一填的欄位中,女童在無尾熊圖案下填上「2字」,被老師標註扣分,卻讓網友力挺是正解,也意外暴露女童吃貨身份。
    2020/12/08 13:43
  • 小孩考卷「親戚生寶寶怎辦?」父崩潰 網喊:太難!

    回家作業不會寫,通常可求助於家長,但有民眾看到孩子的考題,寫著「親戚生了寶寶,我們可以怎麼做?」,下方選項更令他一秒臉綠,如此超級難題讓家長崩潰求救,「該怎麼跟孩子解釋!」而眾人們也給出了解答。
    2020/10/11 08:32
  • 「失去了爸媽」孩子聯絡簿訴心聲 萬人心疼:太懂事

    聯絡簿除了讓學生記下回家作業外,也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管道,更能夠從中聽見學生的心聲,近日有網友分享學生的聯絡簿日記,內容是一位自小失去雙親、住在育幼院的孩子流露正向想法,短短70字讓人看了相當感動,逼哭上萬網友直呼「太懂事」。
    2020/06/12 15:46
  • 檢查國小兒作業!媽驚覺「藏陷阱」 網笑翻:有畫面

    不少家長會幫孩子檢查回家作業,有時就會意外發現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有趣題目。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透露,他某天幫兒子檢查社會作業時,發現有1題詢問「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成員增加?」但下列的4個選項,讓她愈看愈不對勁,不禁直呼「別想騙我!我知道這題是複選題!」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09 15:16
  • 回家作業最少8樣! 國一女「寫到凌晨」媽心疼

    台灣許多主打升學的學校,對學生的課業要求相當重視,不少家長嫌不夠,還要孩子放學後跑補習班,讓小孩很難有喘息空間。1名媽媽上網抱怨,女兒才剛上國一,卻為了處理學校作業搞到凌晨才能睡,讓她相當心疼,貼文一出,引發不少討論。
    2019/10/02 21:21
  • 心疼!孩子天真造句「不知道...是不是」 讓爸媽默了

    看到這個回家作業,真的讓人眼睛酸酸的。一名學生的在造句作業題目「不知道...是不是...」,寫下「爸爸一直不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在約會。」讓大人們看了百感交集。
    2019/02/27 15:21
  • 小妹安慰變補刀 8歲男童大崩潰:哪裡簡單啊

    一名8歲程姓男童剛上小學一年級,老師出的回家作業讓他非常困擾,甚至急到哭了,母親看到覺得有趣,把過程拍下來。事後好友的幼稚園女兒錄音安慰「作業很簡單的!」,讓男童聽到後大崩潰,哭喊「哪裡簡單啊!」
    2018/10/01 21:46
  • 小一寫150字心得 他譙「填鴨教育」引戰

    小時候回家作業一定都寫過讀書心得,一名家長因不滿小一作業竟然要寫150字心得,在網路上發文怒譙是「填鴨式教育」,意外掀起筆戰。
    2017/11/15 19:07
  • 拒寫功課!西班牙中小學生家長發起罷課一個月

    許多孩子常常放學後仍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代表西班牙1萬2000所學校家長會的「西班牙家長聯盟」(CEAPA),日前宣布即日起1萬2000所中小學將拒寫週末的回家功課,並且將發起長達一個月的罷課活動。因為他們認為,太多的回家作業,反而有害於孩子發展課外興趣跟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2016/11/03 10:40
  • 出20篇作文 「什麼叫義氣」盼被告反省

    殺警案13名被告,裁定交保,而法界出了名有「教官性格」的審判長楊台清,給了回家作業,作文20篇,題目包括「我錯了嗎」、「什麼叫義氣」、「英雄不流淚」等等。作法、被害家屬不能接受,甚至質疑寫作真的能讓他們反省嗎,但楊台清強調,文章寫的感人與否,不會影響刑責輕重。而且把題目拿給大學生來看,要下筆寫,還真有難度
    2015/01/08 19:51
  • 功課不會怎辦? 小三女童擲筊問神

    小學生的回家作業不會寫,竟然擲筊求神明指教。彰化一名小三女童,從小由阿公、阿嬤撫養,但他們都不識字,女童的功課不會沒人能問,只好對著神壇擲筊,讓神明決定怎麼寫答案,這也反映了隔代教養的嚴重問題。
    2009/03/1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