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去了爸媽」孩子聯絡簿訴心聲 萬人心疼:太懂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5:46
孩子在聯絡簿寫下失去父母的心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孩子在聯絡簿寫下失去父母的心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

聯絡簿除了讓學生記下回家作業外,也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管道,更能夠從中聽見學生的心聲,近日有網友分享學生的聯絡簿日記,內容是一位自小失去雙親、住在育幼院的孩子流露正向想法,短短70字讓人看了相當感動,逼哭上萬網友直呼「太懂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這名學生的聯絡簿照片,只見他以「失去」為題,開頭就說自己失去了爸爸和媽媽,但還好住在育幼院,有保育員和師父的照顧,可以讓他好好的讀書、吃飯,「所以不要每件事都往壞處想,也要往好處想,這樣對自己很好,對別人也很好」,讓原PO心疼表示,真是懂得感恩又勇敢的孩子。
 
日記曝光後,吸引超過1.5萬人感動得熱淚盈眶,「讓人心疼的好孩子」、「很感動但也心疼你是被迫成熟的孩子,希望你永遠保有良善」、「心疼...這樣的小孩這麼早熟,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知足的人永遠不怕難事」、「只能說育幼院把他教得很好」、「好感恩正向的小孩」、「看了立刻含淚,希望長大也一樣正面善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絡簿#父母#雙親#育幼院#孩子#孤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7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