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四邊安全對話 結果共4筆

  • 牽制中國擴張 拜登催生「印太經濟架構」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日本,昨天(23號)與日本首相會談結束後,緊接著參加「印太經濟架構」,13個成員國齊聚,由拜登主持,期許全新的經濟框架加速印太地區發展。今天(24號)則是美、日、印、澳的「四邊安全對話」,四位元首聚集東京,確認對自由開放印太的和平前景,以及加速實現的共識。
    2022/05/24 19:58
  • 拜登亞洲行啟程 白宮曝:未來幾週有望和習近平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20日正式出發前往亞洲,首個目的地便是前往南韓會見新任總統尹錫悅,接著也將前往日本與「四邊安全對話」(QUAD)成員國領導人進行高峰會。不過,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19日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拜登有可能會再未來幾週內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進行談話。
    2022/05/20 09:57
  • 上任後首次亞洲行!拜登洩口風 5月24日四邊對話訪日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11日透露,為參加將在東京舉辦的「四邊安全對話」(Quad)高峰會,預定5月24日到訪日本,若此次赴日成行,將會是他從去年1月上任後首度出訪亞洲。
    2022/04/12 09:40
  • 菅義偉「外交出道」 與美.澳領袖熱線 固邦誼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16號正式上任,只有一年任期的菅義偉把握時間展開外交活動,20號先後與澳洲總理、美國總統熱線,確認友好關係、討論防疫事項,更特別針對國際局勢採取動作,包括美日朝關係、印太地區共同發展願景等等。日本甚至計劃10月在東京召開美、日、印度、澳洲「四邊安全對話」,聯手對抗中國大陸。另外,剛卸任的前首相安倍晉三19號發文,表示為了向二戰英靈報告卸任之事,參拜了任內一直避諱的靖國神社,是安倍近7年來的首次參拜。
    2020/09/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