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四維高中 結果共6筆

  • 讓愛傳承!26歲女罹癌辭世 積蓄送母校、捐贈大體

    26歲的簡文欣是花蓮四維高中校友,今年5月因淋巴癌病逝,離世前寫下遺言,要將畢生5萬元積蓄捐贈母校,提供愛心午餐給學弟妹,讓愛傳承下去!今天上午在全校師生見證下,舉辦「讓愛延續慈悲基金捐贈儀式」,就連老校長坐輪椅都要親臨,現場令人動容。
    2016/09/01 21:51
  • 疑宿舍聊天玩手機! 舍監打4學生臀體罰

    花蓮校園傳出體罰事件!四維高中4名住校男學生,疑似在宿舍裡同擠一張床,聊天玩手機,被巡邏的舍監發現打屁股,學生屁股紅腫的照片被人PO上臉書,體罰事件因此曝光,不過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就通知家長,也已經對學生進行輔導,對於舍監體罰學生行為不認同,將開校評會處理
    2015/03/05 15:29
  • 私校師假冒家長辦轉學 拉學生拿獎金

    12年國教,私校搶人風波越演越烈,花蓮1名女學生,原本要念私立上騰中學餐飲科,畢業證書交出去了,但上午報到時卻臨時反悔,改念私立四維高中,女學生身旁還有自稱是阿姨、舅舅的「專人」陪同,被眼尖的老師戳破,根本是同行,還傳出有私立學校,老師直接上門搶學生,拉到1個學生,能拿獎金2500元,另外因為教育部補助私校學費,台中則出現私立明星高中名額搶破頭,報到率高達7成。
    2014/06/23 20:03
  • 離譜!服喪未剪頭髮 拒學生參加畢典

    就讀四維高中的一名劉姓高中生,因為上個月底母親去世,遵守傳統盡孝道沒有剪頭髮,畢業典禮當天,學校卻以服裝儀容不整,將他的座位安排到觀禮台的外圍,讓他相當遺憾,而這一家私立學校,以軍事化的教育著稱,在地方上赫赫有名,畢業典禮當天拍手整齊的姿勢,讓人看了印象深刻。
    2014/06/09 13:22
  • 同儕吵架氣不過 男學生赤手打玻璃

    花蓮就讀四維高中的一名男學生,和課堂上和同學起了衝突,一氣之下竟然就赤手朝玻璃打了下去,當場手部鮮血直流,同班同學也都嚇了一跳,還好包扎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1/10/14 21:32
  • 討好縣長強迫生理髮? 花蓮某高中惹議

    髮禁雖然有很多學校已經解除,但還是有部分學校堅持,花蓮四維高中就堅持不解除,還說這是良好傳統;為了讓學生的頭髮符合規定,校方還發給學生理髮器,強迫理髮,這做法被人權單位罵不人道,還一度質疑,是為了縣長傅崐萁要去參訪,討好縣長,才強迫學生理髮,但校方反駁和縣長無關,純粹是為了學生著想,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2010/04/2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