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四級防疫 結果共14筆

  • 韓國首都圈「四級警戒」延至22日 學校實施部分到校上課

    韓國近日疫情仍持續擴大,政府決定將以首爾為主的首都圈延長「四級警戒」至8月22日,並在最高級第四級防疫響應下實施部分學生到校上課,非首都圈的三級警戒階段則全面實施到校上課。
    2021/08/09 15:39
  • 南韓傳首例Delta+含1本土 首都圈四級防疫延2周

    日本和南韓兩個東北亞國家,都因為Delta變種,疫情不斷升溫!日本連續3天確診創新高,首都圈有89%新病例感染Delta。南韓更出現首例Delta Plus變種,一次查出兩例,而且其中一例還是本土感染。
    2021/08/07 13:54
  • 江南style掰!韓國健身房「禁放嗨歌」 跑步機時速6km

    韓國防疫升到四級防疫警戒,健身房依舊能夠營業,但政府規定,團體運動課程不准播放嗨歌,每分鐘120拍以上的快節奏音樂都不行,像是「江南style」就被禁止。連跑步機上的速限,也不能超過每小時6公里,主要避免過度換氣及流汗。
    2021/07/16 17:40
  • 全智賢婆婆驚爆確診新冠肺炎 公司急曝「身體狀況」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四級防疫警戒,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最高級四級防疫警戒。而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2021/07/16 10:13
  • 韓國單日增1615例創新高 拚疫苗接種仍敵不過Delta

    韓國新冠病例飆升,在過去24小時內單日新增1615例,再創單日新高,雖然韓國從7月12日開始已經升級防疫到最高級別的「第四級警戒」,但似乎防疫措施還無法趕上每日的染疫速度,官方公布病毒已經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截至9日止,韓國接種過一劑疫苗的人口達1500萬,接種覆蓋率為30.38%,單就疫苗接種率來說遙遙領先台灣,但與台灣相比疫情卻更嚴重,拼命打疫苗之下仍不敵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入侵,韓國或許能成為台灣的借鏡。
    2021/07/14 12:31
  • 首爾今起四級警戒 人潮湧入釜山.濟州「避疫」

    南韓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目前已經連續六天突破千例,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今天(12日)起進入最嚴格「四級警戒」,六點後限聚2人,等同半宵禁。眼看明明就要迎來解禁,卻在最後一刻失守,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在緊急特防會議上,向全國民致歉,表示他真的覺得很痛心!而首都圈民眾終於有所警覺,周末的首爾街頭人潮稀落;不過還是有人悶不住,金浦機場就出現大批觀光客,都是趕在首爾升級防疫的前夕,要前往釜山、濟州島「避疫」,非首都圈城市如臨大敵,一波波的人潮流動也讓全韓疫情就是降不下來。
    2021/07/12 19:54
  • 首爾進入第四級防疫! 年輕人趕禁令前聚餐飲酒

    Delta變種肆虐,南韓今天新增確診1100例,已經連續6天確診破千,首爾今天開始,進入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過了晚上6點,戶外最多只能2人群聚。不過TVBS駐南韓特約記者發現,不少年輕人在升四級前,趕緊外出聚餐飲酒,恐怕又造成一波疫情破口。
    2021/07/12 17:18
  • 亞洲疫情升溫!曼谷、胡志明封城 首爾提升警戒

    在Delta變種病毒發威之下,亞洲疫情再度攀升!南韓連三天,單日確診破1300,首爾首都圈也會從12日開始,調升到第四級防疫警戒;泰國也因為單日確診逼近萬人,除了曼谷周邊要封城14天,還有企業要求員工,出示陰性證明才能上班,讓不少人漏夜排隊,就為了等待政府提供的免費檢測。
    2021/07/11 11:55
  • 首爾升級為四級防疫 美專家:Delta像吃類固醇

    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南韓今天新增確診1316例,首爾下周一起將提升為四級防疫,另外歐洲的西班牙跟葡萄牙也是Delta病例激增,美國沒有打疫苗的染疫人數也不斷增加,白宮防疫專家警告,如果疫苗施打不能再普及,今年秋天恐怕要重啟口罩。
    2021/07/09 19:58
  • 連兩天破1200例!南韓確診創歷史新高.恐升「四級」

    南韓疫情反彈,當局定調是「第四波大流行」升溫,目前已經連續兩天新增超過1200例,昨天單日新增確診數,更創下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新高,首都圈的篩檢站再次排起長長人龍,顯示民眾其實很擔憂。南韓當局表示,如果狀況持續惡化,將研擬升到第四級警戒,屆時民眾生活勢必大受影響;不過各路專家對此很不以為然,因為月初才說要解禁,這下又改口要升到「最高級防疫」,短時間內政策一變再變,不僅民眾無所適從,也錯失了防疫時機。目前疫情正式燒向「非首都圈」,南韓最大新兵訓練所,位於忠清南道的陸軍部隊發生大型群聚,至少61人確診,也是南韓部隊今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群聚疫情。
    2021/07/08 19:57
  • 疫情沒趨緩「直接封城?」 陳時中:跟專家小組討論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每日本土確診人數未見趨緩跡象,且今(5)日還創下單日死亡人數新高,加上苗栗又爆出新的移工群聚感染事件,外界關心是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採取更加強硬的措施來應對,例如封城或升級四級防疫警戒?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中回應,會視疫情發展跟專家小組討論,但目前沒有這樣的建議。
    2021/06/05 15:20
  • 新北升準四級防疫 侯友宜曝確診足跡「4危險地段」注意

    新北市疫情嚴峻,今日再增106例本土,其中以中和區32人最多,幾日前確診最高地區為板橋區,未料中和區確診數攀升,目前市內共計465人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列出市內的防疫熱點,包含三重區三和路4段、三和夜市、中和區捷運景安站及蘆洲區中原公園,請民眾多加留意,另外也宣布立即擴增新北市檢疫隔離關懷中心人力。
    2021/05/18 14:58
  • 本土病例爆增 侯友宜:朝升準四級警戒整備

    國內今天新增333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其中新北市新增148例第二多。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正朝升準四級防疫警戒整備,請民眾要有高度管制、低度活動生活方式的心理準備。
    2021/05/17 15:41
  • 新北單日148本土!侯友宜:已經快走到四級警戒

    今(17)日國內新增333例本土病例,群聚關聯不明者40例,再創單日新高,其中以新北市「板橋」41例為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之後將開始強化三級防疫,呼籲市民朋友提高警覺,做好充分準備,目前「已經快要走到升第四級」。
    2021/05/1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