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四眼井 結果共6筆

  • 颱風影響 澎湖機場一度湧200名遊客候位

    11日下午兩點半,米克拉颱風陸上和海上警報已經解除,但之前受到颱風影響,澎湖機場上半天的航班有部分被延誤,機場一度湧入200名遊客等待候補班機,而海上活動上午依舊取消,民眾也改玩其它景點,像是篤行十村和花火體驗館都湧入人潮,天后宮和四眼井也吸引遊客體驗歷史風情。
    2020/08/11 18:47
  • 颱風打亂行程 遊客逛市區改玩「古蹟遊程」

    氣象局在11日上午解除對澎湖的陸上颱風警報,但在澎湖的遊客行程通通被打亂,水上活動喊卡,跳島行程和花火節也暫時取消,雖然有些掃興,但遊客也轉玩市區景點,像是天后宮和四眼井都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早餐店一早也是擠滿了人,像買燒餅得等半小時。
    2020/08/11 13:49
  • 四眼井旁飄中藥香 老店推新滋味藥膳蛋

    去到澎湖玩,大家大概都只記得有雙心石滬或是仙人掌冰,不過今天好吃一條街,要帶大家去吃吃不一樣的藥膳蛋,是一家在地老中藥店,因緣際會下用中藥入味,讓附近的特色景點四眼井都散發著藥香,或是當地才吃得到鮮甜滋味的小管麵線,讓許多到當地讀書的學生一吃就難忘,畢業後還要回來再吃一碗。
    2020/02/06 18:49
  • 澎湖百年古蹟四眼井設防護網 遭譏「無煙燒烤」

    澎湖馬公超過300年歷史的3級古蹟「四眼井」,月初驚傳2歲男童墜井事件,當地政府為避免意外發生,特別在井口加裝防墜網,不過馬公市民日前發現,古井設網後簡直像「無煙燒烤」的烤肉網,建議不要因噎廢食,文化局回應將考慮改為細網。
    2019/06/26 16:18
  • 嚇壞!2歲男童參觀「四眼井」 踩空墜落溺水

    澎湖馬公著名的觀光景點「四眼井」驚傳2歲男童墜落意外!一名蔡姓男童跟著阿嬤參觀古井時,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摔進井裡,由於井內還有水,男童一度溺水,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搶救,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但四眼井周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和警告牌,文化局表示,日後將會加裝防墜網以及明顯的告示牌,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06/17 08:07
  • 四眼田雞看「四眼井」 眼鏡、髮圈落水

    遊客到澎湖遊玩,幾乎都會去參觀馬公市古蹟「四眼井」,但四眼井現在竟成為眼鏡行,因為許多旅客低頭觀看時,太陽眼鏡等隨身物品就因此掉入井內,就有民眾想打撈遺失的水桶,卻撈到84副眼鏡,打趣地說,四眼井多了168隻眼睛。
    2012/06/30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