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嚇醒 結果共346筆

  • 6.1震後考統測!手機未關「響國家警報」會扣分

    今天是四技二專統測的第一天,但是有不少考生都被凌晨的地震嚇醒了,甚至還響起國家級警報。不過考生要注意,如果將手機帶進考場沒關機,國家級警報響起就視同違規,會扣分。另外招策會也公布,如果考試時發生地震,有三大原則因應。
    1天前
  • 凌晨連震全台嚇醒!最大規模6.1 氣象署:能量釋放北移了

    凌晨震不停!今(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的地震,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被震醒;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吳健富指出,這幾個地震從深度、位置和之後的序列都是屬於0403花蓮大地震的餘震,因為之前0403花蓮大地震的規模相當大,仍在做應力調整,現在移到較北邊來做能量釋放,逐漸達到平衡。
    1天前
  • 深夜震不停!Ella急奔7歲兒房間 「滿滿無助感」揭害怕心聲

    花蓮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東部、北部居民收到國家警報,還被劇烈搖晃給嚇醒。藝人陳嘉樺(Ella)在社群吐露憂慮心聲,更嘆說「滿滿的無助感」。
    1天前
  • 被凌晨2震晃醒!21萬人「掛睡」地震監測YT 鄉民笑定年度代表字

    花蓮地區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讓13個縣市國家警報大響,許多民眾更因此被嚇醒。值得一提的是,這2起地震發生後,竟一度有超過21萬人湧入YouTube頻道「台灣地震監視」討論。另外,還有PTT鄉民苦笑表示,2024年的年度代表字非「震」莫屬。
    1天前
  • 深夜晃到失眠!花蓮「5小時連10震」 氣象署曝餘震趨緩時間

    花蓮地區繼403大地震後,近期餘震不斷,除了23日凌晨接連發生2起規模超過6的強震外,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又連續發生規模分別高達6.1、5.8的有感地震,東部、北部居民不但收到國家警報,還被劇烈搖晃給嚇醒。另外,從2時21分起至上午7時,花蓮地區已先後發生10起有感地震。
    2024/04/27 07:48
  • 深夜警報大響!花蓮地震全台超有感 網嚇醒:都搖半夜兩點的

    國家警報狂響,一票人被嚇醒!花蓮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3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24.9公里。全台都有感,網友哀嚎「又不敢睡了」,也也許多人留言提到「比較有感都在凌晨2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
    2024/04/27 02:48
  • 半夜被地震嚇醒!妹子見吵架男友「1舉動」秒和好:更愛他了

    繼403大地震發生後,花蓮地區餘震不斷,甚至還在23日凌晨2時發生規模6.0、6.3強震。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當天睡前與男友吵架,2人還因此分房睡,然而當地震發生時,男友竟馬上衝進房、趴在其身上保護她,2人不但化解矛盾,感情也跟著升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4/26 15:14
  • 一個轉身!地震發生爸媽嚇醒 先「抱緊孩子」

    今天(23)凌晨2點26分,許多人都在夢鄉中,但突然發生地震,民眾們幾乎被嚇得驚慌失措,不過就有一家人,爸爸媽媽驚醒後,馬上轉身先保護孩子,一家人緊緊抱在一起,讓人看了相當感動,而整夜的頻繁餘震,也讓民眾們嚇得跑到街上躲避,根本不敢睡。
    2024/04/23 14:20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2024/04/18 13:02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4/04/16 08:52
  • 震央布袋畫面曝!嘉義深夜連8震 最大規模達4.9

    今天(4/13)凌晨兩點多,南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嘉義連8震,許多民眾在熟睡中,都被嚇醒了,最大的一起芮氏規模達到4.9,最大震度4級,深度僅有10.4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專家表示,這幾起地震,跟花蓮強震的位置相近,初步判對與梅山斷層無關。
    2024/04/13 13:49
  • 手術前夕嚇醒!台大醫驚抖預知夢成真 悚見「夢裡同款杯」

    「如果病人開大刀前會出狀況,我多少都會先夢見。」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近期分享,一名孕婦有植入性胎盤與克隆氏症,然而準備替其手術前夕,他夢見「不小心將三名男子的玻璃杯打破,手心還被割傷」的惡夢。孰料,手術時竟真不慎出包,所幸最後孕婦已康復,然而最令他震驚的事還在後頭,讓他直呼「我更嚇到了」。
    2024/04/11 11:22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花蓮地震/台中10骨灰罐遭震碎 民政局:法師費用全包

    昨(3)日早上近8點的大地震,把許多民眾從睡夢中、上班中給嚇醒,全台也出現許多災情,像是落石坍方砸車、磁磚剝落等,也有人不幸喪生。台中市在不同地方的納骨塔內,有至少10個骨灰罐被震碎砸落,讓家屬相當擔心,目前相關單位已「請法師協助安置」,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也表示,費用由民政局支應。
    2024/04/04 17:58
  • 被地震嚇醒! 西門町外國旅客穿睡衣逃出

    來台灣玩,沒想到遇上強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不少外國旅客,地震當下,大家紛紛從旅店跑到室外避難,甚至有人還著穿睡衣,數十人聚集在西門町徒步區,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警衛也在現場引導逃生路線,幸好沒人受傷,旅客也陸續回飯店休息。
    2024/04/03 13:50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除夕夜驚聞「媽媽哭聲」!她被嚇醒偷聽 秒知超害羞真相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長假返家,一邊享受團圓的氛圍、一邊充電休息。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她在除夕夜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並疑似聽到了媽媽的哭聲。然而,當她仔細聽了一下後,這才得知父母原來正在「做運動」,瞬間有些尷尬又害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2/15 17:47
  • 不爽過年放炮!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兒被嚇醒5次」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煙火聲。一名網友表示,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10 19:13
  •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2024/02/02 19:36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