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嚇到腿軟 結果共90筆

  • 不買遊戲點數就傳「血腥照」威脅 超辣短裙女荷官網戀嚇到腿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23歲的戴姓女子從事「荷官」工作,透過抖音認識一名男公關「陳渝」,約在一處超商見面,但男子並未出現,還要求女子給電話號碼、購買遊戲點數,還傳多張「竹聯戰堂」、血腥照,把戴女嚇壞,所幸善心店員察覺到戴女的不安,立刻報警,透過警方勸導後,阻止戴女受騙。
    23小時前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花蓮地震/7.2強震女病患嚇到腿軟 護理長抱緊緊安撫

    昨(3)日上午強震時,全台陷入劇烈搖晃中,當時台中亞大醫院婦兒科病房護理長王明秋正在交班時,被突如其來地震驚嚇,但她發現旁邊的女患者因過度緊張腿軟,護理長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抱緊當下立即衝過去「抱緊病患」,並且耐心安撫,讓家屬和患者都感到無比窩心。
    2024/04/04 13:52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快逃!天王星大樓1樓下陷 民眾腿軟逃命

    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直接傾斜45度,1樓直接被壓垮,當下所有車輛在一旁停等紅燈,所有人停止動作,趕快逃命,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甚至有民眾嚇到腿軟跌倒,而最嚴重的是地下室,有住戶來不及逃出,搜救人員不斷找人。
    2024/04/03 18:29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鳳梨陪老母吃尾牙!下秒驚見「超大咖天王」打招呼…嚇屎

    近日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而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也被媽媽要求陪她去吃尾牙,怎料當天一直忙著吃飯的鳳梨,突然間被一個拍肩,轉身竟是超大咖金曲歌王,他整個人嚇到腿軟。
    2024/02/05 09:30
  • 陸2年來最大強震! 新疆7.1地震高樓居民嚇到腿軟爆哭

    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地震,是中國大陸2年來最大強震。不少人在睡夢中被震醒,有高樓層住戶表示,立刻急著叫醒小孩,逃下樓,過程中驚恐到腿軟、哭出來,目前,傳出至少6人受傷。
    2024/01/23 14:38
  •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2023/12/19 14:26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小藥頭交保變大藥頭 被抓啟動「人體腳煞車」

    台中一名27歲男子,日前才因為販毒被抓,交保期間繼續犯案,還從小藥頭變成大藥頭,警方抓到小藥頭,發現來源竟然是交保的男子,在汽車旅館抓人,他嚇到腿軟,還耍賴,像是要被家長拖回家的小孩,不肯走。
    2023/11/28 12:55
  • 韋禮安走進房間驚見「這一幕」 當場腿軟癱坐嚇傻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11月11日在小巨蛋演唱會登場,隨著演唱會接近,他向「海獅會」(粉絲名)會員宣佈將推出全新周邊商品的好消息,宣傳影片翻玩經典恐怖片,只見韋禮安被黑化的海獅嚇到腿軟,搭配詭譎神秘的氣氛,這可愛與可怕的衝突,讓人彷彿逃不出「海獅會」魔爪,韋禮安笑說:「拍攝當下是想著過去看驚悚片的片段,還有做惡夢的回憶;冷靜下來發現我竟然這麼認真的在演這不正經的劇情,我很喜歡!」
    2023/10/23 17:01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平鎮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事後在一樓客廳發現70歲的曾姓屋主已經被燒成焦黑,其妻則因回娘家逃過死劫。重回事發現場,除了窗戶邊框被炸飛外,防火巷內還有熱水器、金爐全都被震得東倒西歪,就連後門變形傾倒,有鄰居表示當時她聽見巨大爆炸聲,整個被嚇到腿都軟了。
    2023/08/13 10:18
  • 《光開門》陳意涵失控! 林心如相處20天嚇到腿軟:她在自己世界

    繼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後,總製作人林心如推出新作《光開門就很忙了》,邀集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及陳昊森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民宿生活。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Eric)、章廣辰、陳昊森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錄影20天來的難忘過程。
    2023/06/18 18:23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男星垂降出意外!教練遭甩飛「掛空中」 巨石正面襲來嚇到腿軟

    亮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時曾到清水斷崖垂降,尋找當年1000元紙鈔上的象鼻隧道美景,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垂降發生意外,把確保的講師甩出吊掛在半空中外,還差點遭落石擊中,脫險後他一度嚇到腿軟,許久說不出話。
    2023/05/01 14:25
  • 毒品通緝犯違停遭攔查 見警嚇到腿軟慘摔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26歲李姓毒品通緝犯,昨(24)日深夜23時許,開車到蘆洲區集賢路上找朋友,途中卻因違規停車而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嚇得他拔腿狂奔,但最後卻因嚇到腿軟摔倒,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訊後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2/25 11:45
  • 除暴特勤隊攻堅! 「破門槍」上陣詐團腿軟

    這個詐騙集團好大膽!把機房設置在新北市永和分局旁邊,警方大動作出動除暴特勤隊,動用破門槍攻堅,讓詐騙集團成員嚇到腿軟,只是過程中,一名集團成員試圖堵在門後,遭到破門槍的氣體波及,有些擦傷送醫。
    2023/02/14 23:38
  • 金鐘女配「走路突被車撞」!嚇到腿軟手抖 驚曝超扯過程

    女星小薰(黃瀞怡)近年在影視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然而她在今(17)日上午10時多,卻突然在Instagram發布一則限動,稱自己走在路上「突然被車撞」,當場嚇到腿軟、手抖。
    2022/12/17 14:03
  • 「大球」動了!強震晃「101阻尼器」 民眾嚇腿軟

    昨天的6.8地震,全台都有感。還有民眾剛好在台北101參觀風阻尼器,目睹風阻尼器晃動,讓不少人驚呼,也有人嚇到腿軟,不過風阻尼器功用,其實不是用來抗震,而是抗強風,減少裡面的人不舒服感,另外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地震當下101晃動影片,不過業者澄清,這是假的,請勿以訛傳訛。
    2022/09/19 14:35
  • 嚇到腿軟!2阿桑家門口聊天 險遭對撞車甩尾擊落

    高雄阿蓮發生驚險車禍,兩輛轎車在路口沒有減速禮讓,高速對撞,其中銀色轎車往民宅空地衝,結果當時剛好有兩名阿桑在路旁聊天,就差一點就被撞上,嚇到抱在一起,當場腿軟。
    2022/09/07 13:11
  • 體驗垂降「冒出一條蛇」嚇到腿軟! 籃籃崩潰掙脫:差點上社會新聞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林可和熊霓日前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苗栗溯溪。首先職人帶大家到山訓場地,為了訓練繩索垂降及模擬救援,籃籃上陣時直接被五花大綁,讓她驚恐的放聲尖叫,教練要籃籃放心,並解釋把她綁起來是模擬當人受傷時被固定在擔架上,但籃籃依舊害怕不已,身體抖到鞋子都掉了。
    2022/09/01 19:25
  • 劉品言拜月老求3年脫單 許效舜「通靈」全說中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錄製,一行人走訪台南,大啖美食也走訪歷史悠久的古蹟,探索前人所留下的文化軌跡。出道第7年的宋偉恩,一見到許效舜不只嚇到腿軟,甚至差點下跪,直呼:「舜哥對我來說是很前輩的前輩。」許效舜見狀不忘捉弄他,開玩笑地說:「接下來的這幾天,有你受的!」
    2022/06/1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