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噪音照相設備 結果共3筆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 政府抓改管不手軟!忠孝東路增科技執法路段 網友一片叫好:「應該裝800支」

    科技執法成為了現今汽機車違規舉發的重要手段,尤其許多違規停車熱點都裝設了科技執法設備,只要是紅線違規臨時停車將會被電腦直接偵測舉發,另外還有區間測速系統也是大家較常聽見的科技執法項目,而近年來隨著設備的日新月異,噪音偵測也變成了一大重點,尤其是不少汽機車都會進行排氣管的改裝,改裝過後很容易在噪音項目超出法定標準,進而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權益,有時在夜間還會有車友舉辦聚會,這時眾多改裝車齊聚一堂造成嚴重的噪音污染,因此許多網友都支持這項科技執法項目。
    2021/10/07 14:57
  • 台中「聲音照相」上路! 元旦查獲14輛噪音車

    元旦起車輛噪音超標將會受罰,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已在文心路段架設聲音照相設備,首日上路共查獲14輛超標車,將進一步確認後,開罰新台幣1800元至3600元。
    2021/01/0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