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喪屍藥 結果共5筆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喪屍毒品侵台 高雄查獲2貨櫃喵喵毒原料

    喪屍新興毒品原料侵台,高雄地檢署宣布破案,總共查獲2大貨櫃「喵喵毒」原料,重量一千多公斤,可以製成毒品咖啡包360萬包,喵喵毒在夜店盛行,又稱作喪屍藥,如果流入市面,將嚴重殘害青少年健康。
    2022/03/14 23:35
  • 恐怖毒品浴鹽喵喵 今年已釀60死

    食藥署統計,含有「合成卡西酮類物」的新興毒品近6年檢出率暴增35倍,包括有喪屍藥之稱的「浴鹽」及「喵喵」。法醫指出,使用這類毒品恐有幻覺、攻擊性,今年已釀60人死亡。
    2017/05/31 13:37
  • W案死者體內含「喪屍藥」 江姓藥頭遭聲押

    檢方追蹤W案,案情牽涉的人越來越多,檢警兵分多路,傳喚近20人,提供毒品的江姓男子,提供毒品涉嫌致人於死,恐涉7年以上重罪,遭聲押禁見。更驚人發展還包括,郭姓死者體內,竟驗出俗稱「喪屍藥」的毒品,這種毒又稱作「浴鹽」比海洛因藥效強,不但會造成腦部神經元受損,還會出現癲癇和脫序行為。而找他去的洪姓酒店經紀,也因為染毒,跟著土豪哥恐怕都得在勒戒所過年。
    2017/01/2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