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喪中 結果共14筆

  • 快訊/嘉義暴雨土石流衝進喪家 國軍、村民開挖尋獲遺體

    嘉義縣(10日)遭暴雨侵襲,位在竹崎鄉文峰村就發生一戶正在治喪中的民宅被土石流淹沒的事件,雖然住戶11人及時逃出,但原本預定(11日)出殯的家人遺體慘遭土石掩埋下落不明,所幸經國軍及相關單位的開挖尋找,在11時左右找到遺體,喪家也可以如期讓過世者入土為安了。
    2023/09/11 11:50
  • 林淑雅命喪中捷!台大教授憶她生前優秀過往 近萬人緬懷

    台中捷運昨(10)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鄰近建築工地塔吊吊臂從頂樓墜落,砸中行進間的捷運列車後,更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死者身分確認為52歲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曾經教導過她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沒想到這樣就走了,不勝唏噓」。
    2023/05/11 10:36
  • 教授林淑雅命喪中捷!母哭喊「願一命換一命」 背後原因惹淚崩

    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刺穿行進中的台中捷運車廂,共釀成1死10傷,其中一名死者是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原本和母親約定好14日返家過母親節,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讓林母悲痛喊,「願一命換一命」。老鄰居也透露這番話的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3/05/11 07:35
  • 才約好過母親節…林淑雅命喪中捷 8旬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事故死者林淑雅8旬父母今天獲悉噩耗,幾乎癱軟在地;鄰居轉述,林母哭訴說,「原本說好14日要回家過母親節的乖巧女兒,就這樣走了,自己也想要跟著女兒走」。
    2023/05/10 22:20
  • 裸照又一批遭洩!熊熊發聲挺謝忻「怒咒外流者都下地獄」

    藝人謝忻為新書大膽挑戰破尺度寫真,然而數十張辣照卻遭不明人士外流,並廣傳Line各大群組,謝忻上週已赴警局報案,昨(7)日也在事件後首發聲,痛訴這一週都在恐懼、焦慮和沮喪中度過,卻只能咬牙承受。而這一切同樣遭遇過不雅片外流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最懂,她今(8)日凌晨發聲力挺謝忻,怒咒外流裸照者下地獄。
    2022/03/08 07:33
  • 元旦變忌日!男大生機車對撞休旅車 命喪中橫公路

    中橫公路南投縣仁愛鄉榮興村路段今天上午發生機車和休旅車相撞車禍,偕姓大學生騎機車和對向開往花蓮方向的休旅車相撞,偕姓大學生傷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1/01 17:39
  • 外送員巧遇「治喪人家」 夜間機車突故障他嚇壞求救

    外送遇喪家後驚傳靈異事件?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送餐時遇到一間正在辦喪事的人家,當下沒有特別想法,豈料晚上要出門時,機車卻突然出現異常狀況,讓他突然想起早上所遇到的事情,因此緊張地趕緊上網求救同行。
    2020/12/16 16:06
  • 過彎衝破護欄! 華航副機師命喪中山高

    6日清晨六點,國道一號南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疑似開車趕著上班,行經台北市重慶北路交流道附近,在轉彎處失控自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摔落邊坡,斷成兩截,駕駛當場死亡,初步了解,他是一名華航副機師。
    2019/07/06 12:28
  • 門外掛「喪中」 安迪小姨子:家人情緒崩潰

    藝人安迪傳出罹患食道癌三期,日前昏迷被送入加護病房,不少藝人與粉絲們都幫忙集氣祈福,無奈2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就在同日晚間,安迪家門外已貼出白底黑字「喪中」,小姨子則出面說明,目前全家人「情緒崩潰」,希望大家多給一些時間,心情平復後會出面說明。
    2018/12/02 23:42
  • 快訊/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魔 老婆證實上午病逝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上月7日突然呼吸不過來,送醫急救住進加護病房,但是在今天傳出不幸消息,安迪家門口貼出「喪中」,而老婆陳慧娥在臉書也證實安迪在早上病逝,享年57歲。
    2018/12/02 19:37
  • 藝人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逝 享年57歲

    藝人安迪今年11月初驚傳因食道癌住進加護病房且昏迷不醒的消息,沒想到在昏迷4周後,根據今天(2日)《鏡周刊》的報導,他已不幸病逝,享年57歲,且家門口已貼出「喪中」。他的妻子阿娥也於剛剛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指安迪於2日上午病逝,「奮戰到最後一刻」。
    2018/12/02 19:16
  • 【部長嗆三立】陳瑞仁回應關說 造謠者移花接木

    法務部長邱太三與檢察官陳瑞仁,遭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及《法治時報》指在2011年涉關說邱太三妻子回任法官,還到司法院找法官遴選委員會施壓,目前在守喪中的陳瑞仁發聲明指出,全屬不實指控;司法院官員則說,2011年法官回任,並不須經現行的法官遴選委員會審議,而是人審會通過即可,且法官進修後再回任法官,未獲通過的機率微乎其微,關於邱太三為妻向法官遴選委會員關說傳言應屬有誤。
    2017/06/01 15:41
  • 【新新聞】朱立倫鞏固新北市的背後盤算

    雖蔡政府執政成績不佳,但洪秀柱領導的國民黨,似乎也沒趁此良機、從失去政權的沮喪中重新站起來。在總統大選慘敗的朱立倫,經過8個月的生養休息,底氣逐漸恢復,如何盤算自己在藍營未來將占什麼位置,成為注目焦點。
    2016/09/21 19:49
  • 美東北暴風雪 麻州積雪達80公分

    美國東北部遭受暴風雪侵襲,各地積雪嚴重,麻州海岸甚至出現海水倒灌的現象,各地意外頻傳,目前已知有14人不幸在暴風雪的意外中喪中。
    2005/01/24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