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朱立倫鞏固新北市的背後盤算


發佈時間:2016/09/2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1:03

雖蔡政府執政成績不佳,但洪秀柱領導的國民黨,似乎也沒趁此良機、從失去政權的沮喪中重新站起來。在總統大選慘敗的朱立倫,經過8個月的生養休息,底氣逐漸恢復,如何盤算自己在藍營未來將占什麼位置,成為注目焦點。

泛藍8縣市正副首長登陸,頂著來自綠營親中賣台的罵聲,取得對岸承諾給予「差異化對待」的商機。值得一提的是,新北市這次也派出副市長葉惠青參與,一位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頗有交情的藍營人士直言:「這半年來,他真的改變不少。」

 

這位人士指出,照朱以往凡事謹慎、不惹爭議的為政作風,鐵定會怕激怒反中意識強烈的年輕世代,他是絕不可能指派市府高層出席這種必定被罵的訪問團。但如今的朱立倫,卻能堅持站在為市民謀利的地方父母官立場,並不懼怕可能會被綠營貼負面的政治標籤,顯然他不但走出年初總統大選慘敗的陰霾,且已在政治道路上重新出發。

親朱人士透露,總統選舉以300多萬票潰敗的結果,對從政以來一路順遂的朱確實是很大的打擊。他第一時間就辭黨主席,迅速脫離黨務及政治戰場,回新北市「專心市政」,講穿了就是要先沉潛療傷,徐圖日後再起的可能。

這半年多來,朱立倫一方面緊盯市府團隊施政,一方面則是密集走訪基層。一位市府官員說,市長以往採分層負責的治理方式,除非是重要行程才會到場,其他多委由副市長出席。但這幾個月來,朱經常參與基層活動,且停留時間都不短,務求與民眾密切互動。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42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事搶讀

#朱立倫#生養休息#走訪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