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唐頓莊園 結果共6筆

  • 「客製化完美伴侶」能行嗎?測未來愛情模式

    從機器人身上得到快樂,這會成為未來人類的愛情模式嗎?德國電影《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探討「機器人伴侶」的可行性。找來以《唐頓莊園》走紅的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飾演一名外表與真人無異的機器人湯姆,它體貼帥氣、下廚、家事樣樣精通,更洞悉九成以上女性的喜好,但就是「沒有感情」。文史工作者艾瑪參加機器伴侶測試,和湯姆展開三周親密接觸,艾瑪起初對機器人很抗拒,卻發現湯姆總是默默陪伴,而且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德國女星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細膩詮釋這場理性與感性對抗,也讓她一舉奪下2021年柏林影展史上第一座「不分性別」的最佳主演獎。
    2022/02/25 19:53
  • 如何成為完美男友? 英國男星靠「驅動程式」硬到不行

    《唐頓莊園》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最近在新作《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飾演「類人類機器人」,並被塑造成「93%女人夢想中的男友」。有趣的是,片中他面對女主角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求歡時,卻必須得按「驅動程式」先接吻、起動感應器,進而才能勃起、做愛,還遭到影后瑪倫艾格特大賞白眼,幽默對話令人噴飯。
    2022/02/19 15:20
  • 貴族影集夯! 「鍍金年代」曝紐約上流生活、柏捷頓家族也回歸

    歐美影集百花齊放,「貴族社會」主題也掀起一陣風潮。電影《鍍金年代》就在描述1882年的紐約上流社會鬥爭,是知名時代劇《唐頓莊園》作家的最新影視作品;另外歐洲貴族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將推出續集,故事聚焦在一群英國貴族的社交季,劇情將以子爵安東尼的戀情為主軸。
    2022/01/22 16:02
  • 夢幻下午茶! 英劇院重現「攝政時代」風華

    很多人喜歡吃下午茶,而現在超奢華的英式下午茶,竟然能在倫敦劇院裡面品嘗!因為疫情中劇院收入大受打擊,估計一年多來165間倫敦劇院,損失了77億台幣收入,現在踏上重啟之路,要讓民眾克服進入室內的恐懼,有一間百年劇院重現英國19世紀初「攝政時代」的奢華,打造五星級的享受;此外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拍攝地點──海克利爾城堡,也挺過疫情陰霾,重新開門迎接顧客。
    2021/10/19 19:51
  • 義大利推城堡參觀 體驗復古貴族生活

    知名電視影集《唐頓莊園》,復古柔美的城堡氣氛讓不少影迷嚮往貴族生活,為了滿足大眾的好奇心,義大利推出了「城堡套裝行程」,不但能入內參觀,還能在城堡裡享用優雅的貴族晚餐。
    2015/06/12 10:23
  •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英國演員異軍突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流行把童話故事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從前陣子的《仙履奇緣》到目前確定要開拍的《美女與野獸》等,除了都是童話故事外,男女主角還不約而同的都是英國演員,其中《美女與野獸》確定將由「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而野獸王子則是因為演出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丹史提夫斯」擔任,也讓人看到英國演員們近來在好萊塢的大舉入侵
    2015/03/3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