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唐琪 結果共7筆

  • 81歲「國民奶奶」唐琪罹帕金森!失眠、手腳遲緩 為他做最後1件事

    美食家陳鴻出書《陳鴻的美食散步》2個月內銷量突破一萬本,他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參與,現場有如美食展,音樂製作人傅薇直呼:「這種場面真的感覺像重溫早期豬哥亮的餐廳秀盛況。」
    2023/09/18 11:19
  • 最懷念的味道「花旗蛋糕」回來了 81歲唐琪堅持親手客製化

    藝人開副業當斜槓明星,在現代不足為奇。不過44年前就有位電視明星開店當老闆娘,她就是唐琪。不少人對「花旗蛋糕」不陌生,這是唐琪在1979年從美國返台創業,當時邊拍戲,晚上再去蛋糕店趕訂單,曾經有兩個禮拜沒睡覺!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出現狀況,一度被醫生診斷罹患肺腺癌,唐琪嚇得把店都關了,以為生命就要結束,所幸定期追蹤都沒事。去年她重新開張蛋糕店,找來兩位好友阮虔芷、林梅芬一起打理店面,主打「粗食主義」。
    2023/03/11 22:37
  • 81歲資深女星「罹肺腺癌」!50家店全倒閉 引恐慌症消失8年

    81歲「國民奶奶」資深女星唐琪出演過《流星花園》、《惡魔在身邊》、《不良校花》等電視劇,可是偶像劇奶奶專業戶,戲外的她還是50家花旗蛋糕店的負責人;怎料,8年前罹患肺腺癌,引發恐慌症、憂鬱症,事業停擺多年,近況曝光了!
    2023/01/30 10:48
  • 81歲零細紋!唐琪超狂近照曝光 皮膚名醫揭凍齡4關鍵

    在《流星花園》、《不良笑花》等知名偶像劇中演出的唐琪,雖然經常在戲中扮演老奶奶,但是臉上沒有細紋、皮膚細緻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1歲!問她怎麼保養皮膚?她卻說保養全靠25元一塊的「南僑水晶肥皂」,真是人比人氣死人!不過皮膚科名醫曾德朋說,81歲看起來像4、50歲的祕訣,最重要的還是「基因好」!皮膚乾的人別亂學用水晶肥皂洗臉,要凍齡得看膚質選擇!
    2023/01/04 22:31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資深藝人挺馬 比手勢搶鏡頭

    演藝圈挺馬挺謝?越到選前,越有藝人大方表態,之前已經曝光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今天更和藝人張俐敏、崔佩儀、唐琪一起現身,高調挺馬!幾乎一有活動他們就出席,希望能幫忙催票。
    2008/03/12 14:03
  • 海邊召芳魂 金士傑、葉雯家人慟

    今天是清明節,資深演員葉雯過世第3天,男朋友金士傑特別準備美麗典雅的「香水百合」,和葉雯的家人,一同到海邊招魂,場面哀戚,好朋友唐琪則到殯儀館祭拜,當場泣不成聲。
    2006/04/0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