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唐山打人 結果共9筆

  • 穩民心+震黨內?陸唐山打人案判關24年 多名政法高層落馬

    中共召開二十大之前,今年6月,震驚國際的唐山燒烤店打人案,大陸法院作出判決,主嫌多罪併罰,遭判處24年有期徒刑,另外還得跟其他被告,賠償被害人醫療費。
    2022/09/23 20:02
  • 唐山打人案一審宣判 主嫌判24年刑期、罰台幣143萬

    發生在6月10日的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施暴男子兇殘手段令網友憤怒,經調查後還扯出官員與警方「保護傘」的黑幕,讓該案件喧騰一時。《央視新聞》報導,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23日進行一審宣判,主嫌陳繼志一共涉及尋釁滋事罪、搶劫罪、聚眾鬥毆等9項罪名,數罪合併處判24年有期徒刑,外加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其他27名被告也分別依照罪名,判處6個月至11年不等的刑期。
    2022/09/23 16:02
  • 唐山打人案28人涉黑遭起訴 警方當保護傘被查

    喧騰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偵結,起訴陳男等28人。河北省紀委監委等單位查處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有8名公務員遭留置,初步查出涉及賄賂等職務犯罪問題。
    2022/08/29 21:53
  • 唐山打人案後陸特警持盾牌護女聚餐 CNN:做秀+打壓女權

    上個月,中國大陸唐山,發生多名惡煞圍毆女子事件,CNN進一步發現,官方派出持槍特警到處巡邏,但定調單純是幫派,無關性別暴力,批評做秀,並且打壓女權。
    2022/07/05 18:04
  • 河南汝州深夜傳有男子當街毆打女性 市民築人牆勸阻

    唐山打人案轟動全國,在事件持續發酵之際,河南汝州再有男子當街毆打女性,多名民眾見狀後上前勸阻。
    2022/06/19 21:01
  • 慘遭卡脖按頭跪地、無端關押 大陸記者控唐山警方暴力執法

    唐山打人事件風波未平,近日又傳出一名記者前往唐山採訪時,遭到當地警方暴力執法,在派出所被按頭跪地、卡脖子,遭到關押7小時。這個消息讓許多網友氣憤不已,紛紛在相關消息下留言大罵。
    2022/06/19 12:44
  • 舒華飆罵「唐山圍毆男」不配當人!遭勸低調 本人回應了

    唐山打人事件越演越烈,除了日前的多男歐女事件之外,近日又傳出一名張姓女子被黑道非法拘禁在狗籠及毆打辱罵近16小時,但當時報警卻疑似警方吃案,引發民怨。為此唐山市下轄灤州市當局宣布已組成專案組,目前已將朱姓、楊姓等嫌疑人逮補。
    2022/06/13 16:14
  • 「唐山打人」翻版?四川飛踢惡人畫面流出 超瞎結局曝

    先前大陸河北省唐山市某家燒烤店爆出「9人圍毆1女」事件,在微博引起一陣騷動。而此案還未平息,四川省射洪市又傳出有人在宵夜攤打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前半部情節根本是「唐山打人」翻版,不過整起事件在警方介入調查後,竟出現驚人反轉。
    2022/06/13 15:11
  • 抓頭髮拖行、酒瓶K頭 大陸唐山醉男搭訕不成竟圍毆女子

    河北唐山驚傳一起女性遭公然施暴案件,震驚大陸。一名酒醉男子10日凌晨在一間燒烤店內,疑似性騷擾女顧客,被對方強硬拒絕後似乎惱羞成怒,不僅瘋狂暴打女子,還抓住對方頭髮將她拖出店外繼續毆打。男子的朋友也在途中加入施暴,不僅對女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拿玻璃酒瓶直接砸頭,舉動極為殘忍。施暴影片在微博瘋傳,引發眾網友討伐。據悉,目前涉案的9名嫌犯皆已經落網。
    2022/06/1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