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唐尚珺 結果共3筆

  • 重考15年只為清華 陸「高中釘子戶」恐陷無校可念窘境

    為了擠入中國大陸所有高中生,夢寐以求的「歸屬」:北大與清華,不少人為了一圓名校夢想選擇重考,但只有「他」能堅持15年,為了清華大學連續重考15年的「高中生釘子戶」唐尚珺,《澎湃新聞》報導,如今已經35歲的他,在接連挑戰失敗後,今年再次回歸考場應試,拿到總分594分。但此次卻不如過往那麼順利,填寫4個志願全數未獲錄取,倘若補登申請依舊失利,他將首次面臨無學校可念的窘境。
    2023/07/19 16:06
  • 高中讀17年!他「重考15次」哽咽放棄 自曝原因:想走出去了

    大陸有一名男子名叫唐尚珺,儘管他今年已經34歲,但實際上卻還是個高中生,且足足連續考了15次的高考。唐尚珺日前在個人微博拍攝了一段影片,不但曝光自己今年的高考分數外,更坦言他將結束17年的高中生涯,「決定去讀大學」。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正為填選志願所苦,希望網友們能夠指點迷津。
    2023/07/03 08:19
  • 就是要念清華!陸34歲「高中生」重考13年考慮放棄了

    擁有最豐沛資源和名聲,大陸的北大與清華兩校,是所有高中生夢寐以求的「歸屬」,但想通過窄門談何容易,不少人為了一圓名校夢想選擇重考,但絕對沒人能超過他的堅持、為了清華連續重考13年的「高中生釘子戶」唐尚珺,《紅星新聞》報導,如今已經34歲的他,在接連挑戰清華失敗後,回應媒體詢問表示,今年考上上海交通大學「會考慮去讀」,也讓外界好奇、這段傳奇重考之旅是否就此畫下句點。
    2022/08/1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