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唐家妮 結果共5筆

  • 驚見《16夏》唐家妮!修杰楷「巧遇」林心如藏大彩蛋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天堂的微笑》,上周演出林予晞病危戲碼,虐心又催淚的一幕幕情節,逼哭不少觀眾,本周六(1日)即將播出的大結局,竟藏有2個超級大彩蛋!不僅找來嚴正嵐演出修杰楷、林予晞的18歲女兒「孫如曦」,就連重量級大咖女神林心如都以夯劇《16個夏天》中的「唐家妮」一角驚喜客串,和修杰楷有著同樣際遇的2人相遇,令人期待。
    2020/01/31 15:00
  • 16個夏天/主角定情歌! 捧紅新人歌手周興哲

    偶像劇《16個夏天》中,有個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就是新人歌手周興哲,在劇中一共現身4次,從小咖演到大明星,還大唱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這首歌不只是男女主角定情曲,更在關鍵時刻,讓方韋德改變心意追回唐家妮,而周興哲也因為這首歌爆紅,當初劇組設定要安排歌手串場,恰巧周興哲的歌和劇情很搭,意外打響名氣。
    2014/11/03 19:26
  • 《16夏》結局驚喜轉折 陸網近2億點閱率

    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精采大結局,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方韋德,因為淋巴癌復發,最終離開人世,讓林心如飾演的女主角唐家妮傷心不已,虐心戲賺人熱淚,同時也留下一個大驚喜,這部戲同時也在大陸網路首播,最後一集衝出將近2億的點閱率,成績相當亮眼.
    2014/11/02 12:32
  • 《16夏》結局揪心又驚喜! 演員陪粉絲一起哭

    偶像劇《16個夏天》,終於大結局,雖然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沒有抗癌成功,離開人世,但卻留給林心如飾演的唐家妮一個大驚喜,讓觀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加上劇組還特別舉辦演員陪粉絲一起看的活動,讓現場粉絲直呼,氛圍真的很棒,對於結局也很滿意。
    2014/11/02 09:04
  • 16個夏天的「唐家妮」 林心如最遺憾:沒有享受正常人的愛情

    今年最火熱的電視劇《16個夏天》,身兼製作人及女主角「唐家妮」的林心如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大談製作演出《16個夏天》的心得和演藝人生甘苦。《16個夏天》是一個關於「遺憾」的故事,17歲就入行的林心如坦言,人生最大遺憾就是「沒有正正常常、平平凡凡的和男友在路上手牽手,享受正常人的愛情。」
    2014/10/1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