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夏》結局驚喜轉折 陸網近2億點閱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精采大結局,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方韋德,因為淋巴癌復發,最終離開人世,讓林心如飾演的女主角唐家妮傷心不已,虐心戲賺人熱淚,同時也留下一個大驚喜,這部戲同時也在大陸網路首播,最後一集衝出將近2億的點閱率,成績相當亮眼.

偶像劇《16個夏天》:「家妮,拜託你們了。」

5人幫再聚首,卻是在病床前,楊一展飾演的方韋德,淋巴癌復發,終究還是敵不過病魔。最難過的莫過於是女主角唐家妮,含淚忍痛想丟光方韋德的東西,卻下不了手,虐心戲超揪心,而男主角似乎不曾離開。

偶像劇《16個夏天》:「你的包裹請簽收,我又沒叫你現在就說再見,下不了手丟我的東西,就先別急著丟。」

驚喜快遞演唱會門票,還有簡訊,原來方韋德早就準備好了3年份,各種節日的禮物堆滿整個房間,希望用另類形式,陪唐家妮度過低潮。偶像劇《16個夏天》:「妳還有好長好長的人生,不應該因為我的離開,就一直困在原地,好了,不要再哭了好嗎?我們應該要笑著說再見。」

原以為悲劇收場,但劇情到這裡,卻來個大轉彎,因為方韋德還留下一個「隱藏版」禮物。偶像劇《16個夏天》:「韋德,其實你根本不必為我做這些,因為你已經送了我一個,最好的禮物了,是不是像韋德?而且他有酒窩,你看你看他的酒窩。」

小生命誕生,組成新五人幫,最終這句台詞,更成經典名言。偶像劇《16個夏天》:「記住了,就是永遠,結束了,就是開始。」

《16個夏天》大結局,虐心戲碼賺人熱淚,儘管是悲劇,卻又來個happy ending,不完美的完美,也更貼近現實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完結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637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