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哈基米 結果共6筆

  • NBA/這次不踢足球! 姆巴佩與哈基米現身籃網主場

    法國今年和世界盃冠軍擦肩,但陣中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仍然抱回一座金靴獎,世界盃結束後返回巴黎聖日耳曼效力。昨(2)天意外以1:3敗給朗斯後,姆巴佩和好友哈基米(Hakimi)結伴飛到紐約看NBA,見證籃網12連勝。
    2023/01/03 15:11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世足/摩洛哥不滿吹判包圍裁判 哈基米開嗆FIFA主席

    非洲黑馬摩洛哥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17日爭奪季軍寶座,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2比1奪勝。摩洛哥於賽事中,疑似不滿吹判,數度包圍裁判。外媒指出,比賽結束後,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相當不滿,甚至向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開嗆。
    2022/12/18 11:21
  • 姆巴佩賽後緊擁摩洛哥好友 球迷往下看愣:凸一大包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最強黑馬」摩洛哥,該場比賽的一大亮點除了有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到場坐鎮以外,賽後姆巴佩與好友哈基米「愛的抱抱」也掀起球迷高潮。
    2022/12/16 15:59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換帖兄弟明算帳!法國姆巴佩&摩洛哥哈基米 四強攻防對位

    卡達世界盃,目前和梅西並列進球王的法國前鋒姆巴佩,曾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摩洛哥後衛哈基米。這兩人將在世界盃四強賽場上碰頭,而且在攻守兩端會直接針鋒相對,上演麻吉大對決!
    2022/12/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