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摩洛哥不滿吹判包圍裁判 哈基米開嗆FIFA主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1:44
摩洛哥球員不滿吹判,賽後包圍裁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洛哥球員不滿吹判,賽後包圍裁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黑馬摩洛哥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17日爭奪季軍寶座,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2比1奪勝。摩洛哥於賽事中,疑似不滿吹判,數度包圍裁判。外媒指出,比賽結束後,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相當不滿,甚至向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開嗆。

 

摩洛哥後衛哈基米不滿主審吹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季軍戰開踢還不到10分鐘,雙分隊伍就各進一球,克國中場奧爾希奇(Mislav Orsic)於比賽42分鐘踢中門柱後反彈入網,成為致勝關鍵。然而,下半場第30分,克國前鋒佩特科維奇(Bruno Petkovic)將哈基米撞倒後,裁判卻沒有吹哨。哈基米難以接受,抗議後仍無法推翻裁判的裁定。據報導,哈基米賽後似乎難忍怒火,靠近FIFA主席英凡提諾抱怨裁判問題。
 
荷蘭知名電視主持人艾格貝爾斯(Tom Egbers)還原現場,稱哈基米站在距離英凡提諾不到5公分的距離,大聲談論裁判問題。體育記者布朗(Carrie Brown)則透露,哈基米的態度雖然懇切卻不失禮貌,最後隊友將他帶離現場。

哈基米(左)找裁判理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FIFA疑似希望在場記者不要報導這件事。目擊事發經過的『SVT Sports』記者庫庫卡斯蘭(Johan Kücükaslan)透露,FIFA希望他們刪除畫面,因為那樣的場面讓他們相當難堪。然而,他坦言「當下有十多名記者親眼目睹,他們卻不希望我們報導,想法太天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FA#克羅埃西亞#摩洛哥#季軍戰#主席#主審#哈基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0

0.2165